金魚多少錢一條,小金魚一條多少錢

時間 2022-01-19 06:45:10

1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金龍魚 40+ 不兜不掉 虎 25+ 包肚不包脖 紅眼大招財 大鸚鵡 狀態無敵 清缸上岸

現有錦鯉一斤10-20條左右,鯉魚10-30條左右,草魚10-50條左右,花鰱10-30條左右,白鰱10-30條左右,武昌20條左右

衡水市金魚的故鄉,價位普遍都還便宜

2樓:宗家福子

**不好說。一是所在地區的差價,二是金魚的品種,三是金魚的年齡等。所以**差異很大的。

3樓:空先生

多少錢的都有,一般小的便宜,大的比較貴。小的普通品種最低5毛。大的就稍微貴點。

4樓:拒絕浮生

金魚是統稱,分好多品種,市場上比較常見的個頭半個手掌大的五塊左右!

5樓:庫幻竹

普通的小金魚有幾元到十幾元一條的,看你是在什麼地方買,像小城市買就便宜些。

6樓:遊錦程穆旭

金魚分單尾,雙尾,大尾,花色,眼睛大小,品種,將來能長多大,個體大小價錢是不一樣的。金魚的魚苗是一元錢一條。

7樓:

這個要看品種和大小,大的品種好的就可以賣貴點

8樓:

看大小品種而定,小的一塊一天,大的幾百幾千都有

9樓:來自大水井儉樸的赤狐

金魚種類繁多有貴有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會有每個地方的**吧,

我們這裡是十幾塊一條。

11樓:思美人花茶

這個......................

12樓:

**不等啊有幾塊錢一條的有幾十上百的。看你是需要什麼樣的金魚。

13樓:梁勇秋實

要看大小與品種的

便宜的塊把角錢

貴的幾萬一條的也有

小金魚一條多少錢

14樓:工程小雜鋪

這個主要看品種,大小也很重要,魚齡也是參考,一般過了一年的魚就好養了。沒得也貴些。

紅獅子頭等錦鯉類的,當年才開始變紅色的,長3~4厘公尺的三塊錢兩條。蛋類、珍珠類魚稍微貴點。超過一年的 多數在5~10元一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種和大小,小的一塊或2塊,大的4五塊,珍貴品種除外

16樓:懷穎然

ill咖哩調音器磨破,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金魚?大概多少錢一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錦鯉,不是金魚。便宜的幾元一條,貴的,好的品種,有講究的,幾百元、幾千元一條也有的。如果是日本、泰國、德國培育的名種,比賽獲獎的話,那**就是天價。

一般不玩這個的話,最普通的品種就是幾元到十幾元一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草金魚,也就是金鯽魚,古名金鯽,是金魚的祖先,體形和尾鰭與普通鯽魚相同,細長而短小。金鯽魚體質健壯,抵抗力與適應性強,食性廣,不需精細管理,飼養簡便。市場**不貴,小的幾元錢一條。

19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金龍魚 40+ 不兜不掉 虎 25+ 包肚不包脖 紅眼大招財 大鸚鵡 狀態無敵 清缸上岸

現有錦鯉一斤10-20條左右,鯉魚10-30條左右,草魚10-50條左右,花鰱10-30條左右,白鰱10-30條左右,武昌20條左右

衡水市金魚的故鄉,價位普遍都還便宜

硬中華多少錢一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2023年**

bai,硬中華du

**是一條490元。zhi

「中華」牌一直作為中dao國高檔煙消費市場專的第一屬品牌,成為了社會精英展示身份、體現價值的重要附屬品。在過去的五十多年中。

中華不斷樹立著謙遜但不失尊貴的風範,贏得了高階消費人群的普遍推崇,成為了中國高檔煙市場的絕對領導者。

21樓:夕陽戰刀

現在硬中華**多少

硬中華**查詢

目前硬中華的出廠價是每條187.2元,批發價為每條370元,一般零售**為每條450元,出零差價為每條262.8元。

軟中華**相對昂貴,出廠**為每條241.02元,批發價為每條530元,零售價為每條700元,出零差價則是每條458.98元。

便宜的煙,軟包沒硬包好。貴的煙,軟包錢要多些,如中華、玉溪等,軟包有可能是懷舊,或是好拿些。目前市場上較為流行軟包裝,自然其市場價值提高了,當然**就水漲船高。

從物理上考慮是硬包裝較符合商品包裝的需要的,有利於保護好商品,但是菸是特殊消費,很多人不喜歡把煙深藏在自己的口袋裡,到**都要把自己認為好的煙從口袋裡拿出來擺放在顯眼的地方生怕別人看不到,這就是煙的特殊消費需要一一地位、社交、身份等等。

軟的自然在口袋裡不好保管,自然冠冕堂皇的就擺在了顯眼的位置,時間長了慢慢的在中國就形成了軟包裝流行的趨勢,從而提高了其市場價值,導致軟的吃香,**也就比硬的高。這是市場決定價值的體現,事實上很多廠家同規格的捲菸軟的和硬的菸絲、配方等所有內在質量是一樣的,只是包裝分軟和硬兩種型號,但到市場上軟的賣的比硬的好,**也高(大家買菸是買漲不買落的),所以硬的始終**沒有軟的賣的高。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22樓:小蟲草小

菸草公司批發硬中華的**是350元一條,零售**在420-450元左右。目前就是有菸草證的零售戶都很難拿到硬中華,就算拿到也都是零售**往外賣的。

23樓:奉宜修支品

菸草公司批發**在350!零售**在420-450左右!

目前就是有菸草證的零售戶都很難拿到硬專中華!屬就算拿到也都是零售**往外賣!所以你就別想沒菸草證也拿了!

除非你找那些網路店,至於真假不給於評價!中華菸有字頭的,字頭不一樣**也不一樣,中華菸有45-80不等的**,**都是一樣的沒有便宜的,最多一條便宜一點點。

24樓:呼呼睡不著了

480塊錢吧。看每個地方定價有時候會不一樣。

25樓:項丹丙釵

菸草局的**是硬的380一條,軟的550一條,市場價450,600求採納

26樓:溫馨

出口的一條普遍200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多。玩會兒blueberries來來,來來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600大元 軟包800

29樓:筘

超市的話450,有些地方240

上海的小金魚最便宜大概多少錢一條

你要到市區買,松江主要以苗圃為主.魚要到市區花市買,草便宜的,最小的那號是當雜魚賣的.1塊錢可以買一打了 金魚最便宜多少錢一條 金魚啊最複雜了!種類很多。有一種流金就很貴,小的就要幾塊錢!大的上百!一專般品種大的也得屬30 100之間一條。不過不是名貴品種小魚很便宜!兩厘公尺長的最便宜0.5元乙隻。...

這種煙多少錢一條?這種香菸多少錢一條

100元一條。泰山,即 泰山 牌香菸,是由山東中煙公司生產。泰山香菸始創於1928年,借鑑泰山獨特的自然和文化底蘊,以泰山風光和儒家文化為理念,推出許多優秀產品,主要有泰山儒風 泰山樂章 泰山望嶽 泰山新品 泰山華貴 泰山八喜 泰山東方等。品類 泰山 八喜 硬盒 紅 6元。泰山 紅將軍 硬盒 8元。...

錦鯉魚多少錢一條,養的鯉魚多少錢一條

日本錦鯉是一種名貴的大型觀賞魚,色彩斑紋美麗,體形碩長,姿態矯健,被人們稱為 活的寶石 會游泳的藝術品 那麼日本錦鯉多少錢一條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日本的錦鯉根據個頭的大小,種類的不同,魚的質地甚至是魚的長相等,這些不同 都是不一樣的,日本的錦鯉最便宜的幾塊錢一條,最貴的一條曾經買賣到過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