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媽跟我男朋友說我壞話,我男朋友不坑聲,他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9 06:45:09

1樓:郭楨老師

你親媽跟你男朋友說你的壞話,你男朋友不吭聲,證明他是十分尊重長輩,並且十分信任你才會這樣

2樓:不丿言

我認為你親媽跟你男朋友說的話也許就是考驗你男朋友吧,但你男朋友當然不好意思說什麼了。

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是你忙的話,那你男朋友肯定不會說話了,因為他尊重你和你媽,所以他把這些都聽在了心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親媽跟你男朋友說你壞話,你男朋友不坑聲,他是不好意思表達意見

5樓:生活情感找***

你親媽跟你男朋友說你壞話,你男朋友不吭聲說明他還是對你好的,而且因為對你好,所以他也不能頂撞你媽媽。

6樓:知竹常樂

他不吱聲是因為他不想發表他的意見

可能是他認同你媽媽說的

但他不想在你母親面前說你壞話

7樓:首毅

你起碼跟你男朋友說你回話是在試探你男朋友,你男朋友是很聰明的。

8樓:跑馬的漢子

莫非你想讓你男朋友反抗他未來的岳母,這是長輩啊,他怎麼反抗?

9樓:童話王子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10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我覺得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可能他覺得你媽媽這樣子做是不好的,不可能在背後說那壞話,你男朋友尊敬你

11樓: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可能有自己的考慮,因為他是在跟你的媽媽聊天,他不知道說出什麼話來會傷害到你的媽媽,所以一般都不會選擇說話,而是選擇靜靜的去聽,這個時候你應該為你的男朋友多想一想。

12樓:星座易經大師

我親媽跟我男朋友說我壞話,我男朋友不吭聲,他是怎麼的了?太不不好了

13樓:茉伊老師

那說你什麼壞話呢,如果說你性格上的缺點,這個沒關係的,如果是說你其他隱私,這就不地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是他這樣說的目的就是讓你們兩個過得更好,只不過是這種方法是錯誤的,以後你要跟你的母親說一下。

15樓:喬寶奶奶

你男朋友不說話,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相信了,另一種就是不相信,你要想確認男朋友的想法,就座下來好好溝通一下吧。

1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他可能在考慮你們家庭的關係也能再考慮的緣由

17樓:離家哥哥

我起碼跟我男朋友說我壞話,那他肯定是不對的了。

18樓:訾鳳憶槿

有時候的不表態,說明是他沒有把話聽進去,他不在意

19樓:函安露

這個時候就是考驗你男朋友的時候,如果他也說你壞話那就算了

20樓:司馬晟宇

你男朋友應該是沒有辦法說任何話。

21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的意思很可能是因為不知道說什麼,不知道怎麼表達,這個時候就需要你理解對方

我經常問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他說滾,我愛你親媽?什麼意思

22樓:漫山遍野

你自己都感受到了,對吧,他讓你有不安全感了,這就說明是他沒那麼在乎你了,甚至從他的語氣也真實的說明他不僅不愛你,不喜歡你了,還厭倦你了,討厭你了,就是感到你很煩。這些雖然很傷人,可是都是實話,你還是和他分手吧,然後去玩一些交友軟體,很容易就走出來的,加油吧,寶貝。

23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個傻瓜都聽出來啦,他叫你滾,就是不愛你了,你來到他那裡幹什麼嘞?哎呀,女人要自重,自愛你怎麼回事啊你聽不懂啊?腦子沒問題吧。

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不要去追人家男的,否則你一分錢都不值。世界上這麼多好男人。眼睛睜大一點,好好去找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傻瓜我還是第一次碰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媽都罵了還問什麼意思!

26樓:社恐害人

不是說了嗎 她愛上你媽了

男友和我分手,我不同意,我說把我當啥,男友說對我比對自己,比對他親媽都好。什麼意思

27樓:

就是說他對你很上心,很愛你,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覺得跟你在一起讓他心累了

很想問問大家,你們覺得是不是對男人越好,他越不會珍惜?跟前男友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對他比他親媽對他還要 30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我恭喜你,最終沒bai跟這樣的男人生活,沒嫁到這樣du的婆家過zhi

日子。真的祝福你,為你高dao

興。我給你分析一下,為啥恭喜你。

先說前男友,我總結你的前男友身上的幾個缺點,

1、喜新厭舊:他玩膩了你之後,正愁沒理由甩你的時候,他家裡人支援了他。

2、不守信:答應你的事情,沒做到。說出去的話,像放屁。

3、缺乏擔當和責任:如果第一點是錯的,那他就是父母讓幹什麼就幹什麼,自己沒有擔當和主見。

具備以上三條中任何一條的男人,得分已經不及格了。

他三條全中,所以你覺得你還要跟這種爛人在一起嗎?

其次,再分析一下他家裡人。

怎麼說呢,一家子混蛋養的好兒子。上樑不正下樑歪,為了自己兒子的利益,可以背信棄義。

所以這樣的家庭就算條件再好,你進去就等於跳火坑。因為他的家人一定會什麼都讓你幹,真的把你當成他親媽一樣使喚。你將一點地位都沒有,生不如死。

你應該高興,而不是傷心,如果你要傷心,也只許為自己在這種渣男身上浪費了那麼多青春傷心一下而已。

29樓:此生只戀佛

你完全錯了。

bai不是他不懂珍惜,du你要zhi理解他。因為他根本不是dao人。

你能去和版豬啊。牛啊

權這些牲畜講珍惜嗎?你不能。所以你也沒必要對他說珍惜。

他的眼裡根本沒有你的存在。

你也不要怪他父母,這樣的男人,即使他父母不反對,他遇到條件稍微比你好的女人他一樣會拋棄你的。

他說要和你結婚,完全就是騙你,或者在特定的情況下敷衍你/其實他這時候離開你也未必不是好事。

讓你看清楚他的為人,你乘年輕還可以遇到更好的男人。

就當是為青春付出的代價吧。不過青春不長久,好好過日子,完全不要理他,哪怕他回頭你也不要再回頭。你會遇到更好的男人的。

30樓:陳世美的後代

你這麼說你確定他愛過你嗎。看你說的,覺得這個男的從來沒喜歡過你,跟你在一起只是因為你對他好而已。我建議你狠狠的忘了他,不過這之前你必須揍他一頓,最好揍到他鼻青臉腫進醫院的那種。

31樓:800公尺狂衝

感情是雙方的問題,像這種情況,到處都有的,下次找個合適你的吧!祝你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吧,bai關鍵是你沒遇到真du心愛你的男人,不過zhi男人不能太dao過於對他好,

版這樣會讓他瞧不起你權,男人不喜歡什麼事都百依百順他的女人,這會讓男人覺得你很沒有主見,適當就好,能關心他理解他信任他懂他就行,而不是讓你把他當成寶一樣伺候,那你的身份就不是愛人的身份了,而是乙個保姆,久而久之 他就會厭倦,從而想在追求新鮮感,不同的女孩子

33樓:bai鈺鈺

他習慣了你的付出、卻忘記了感恩!離開你是他的損失!他失去了乙個愛他的人、我覺得你是幸運的,你一定會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那個人

34樓:大文小爺

男的女的都一樣,很多女生對她好呢她成天起調子覺得理所當然,還到處玩曖昧,等不理她了又回過來道歉啊悔過啊表決心之類的,還一次次

35樓:fenglan馮

他本身就不是很愛你,你在他眼裡表現的太卑微了,太容易得到了,他都會不珍惜,而且特自以為了不起,在愛情中也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否則受傷的是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那你男的對你是不是真心,是假的你對他太好也沒用 是真心的只要稍微對他撒嬌或者給他一點小驚喜就足夠了

37樓:九百日重陽

什麼都有個度才好,愛適度就好,抓的太死或太鬆都不好

38樓:幸福的開始

這個男人沒有原則,自己做不好主,什麼事情都聽父母的,不能一起同甘共苦,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遇到真心愛你的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並不全然是這樣,不過你一定要記住戀愛是雙方共同付出,如果只有你對他好,那就毫無意義

41樓:張艷青

是啊男人不能給他們好臉色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給他養成習慣了,讓他覺得你對他好是應該的。自然不會珍惜你的好的

4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相反,我對女朋友很好,什麼都依她,她卻不要我了

44樓:哄哄的姐

因為你對他好,他會覺得你約束他,比他媽還囉嗦

,所以啊美女你一定要找個愛你的

45樓:微笑看明天

是的,那男生不值得你對他好

46樓:花柒

送你一句話:男人不能寵,越寵越混蛋!

47樓:你曾給的溫柔

男人靠的住,豬都能上樹

為什麼我跟我爸說男朋友叫我登記,他就問男朋友給多少錢聘禮,這是買女兒嗎

俺說實在的,自你出娘胎以來,奶粉算你一年吧!120乙個月吧,傷風感冒看病不算。就1340元。衣服尿布算500乙個月,用到三歲,18000元,零食,搖搖車,玩具,工錢未算。三歲到六歲幼兒班,算三千一年吧.18000元,工錢,玩具,飯菜錢,族遊,未算。6至12歲小學算三千一年,18000元,飯菜錢,玩具...

我應該和我男朋友分手麼,我是不是該跟我男朋友分手?

沒必要分手,你自己心裡也清楚,你不會和他分手,你也不想 小女生鬧點情緒很正常,他們家人不願意幫忙找工作,自己找好了,只要他對你好,兩人在一起感覺幸福就比什麼都重要。是不是乙個地方的不要緊 關鍵是你和他在一起覺得快樂嗎?家裡方面是可以溝通的 只是問題在與你的溝通方式不對 堅信自己 好好考慮 摸摸自己的...

男朋友的姐姐說我壞話,男友的姐姐說我壞話被我發現於是和他姐姐吵架了

巧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重新認識你的男朋友,看看他本人到底如何,對你如何,是否信任你,是否愛你,如果你最後覺得他很好,那麼至於他姐姐的問題你不要太在乎,只要你男朋友有主見,他心裡明白的,他姐姐早晚要嫁出去的,只要你們兩個互相喜歡,互相信任,其他都好說,不過如果你男朋友是那種沒主見,又不怎麼會用腦子的,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