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男朋友和我說分手,我用生命威脅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逼他和我在一起,他現在很反感我這點,說害怕

時間 2021-09-10 04:30:10

1樓:阿聯鄰居家

你犯了很大的錯誤哦~

男生對女友用生命威脅他們很反感,會讓他們覺得很危險很恐怖。

因為都用生命威脅了,他們會想如果分手了女友會不會用比生命威脅更厲害的方式。

如他要分手,你就答應吧...因為現在的你在他心裡只留下害怕了,這樣你還和他在一起...不會覺得你正在愛著一個沒在愛你的心而是怕你的心嗎?

你能和他說:很抱歉就是說了不該說的話讓你覺得我很恐怖。也許是太突然了所以才慌了。(說說你的心裡話,不過別說: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這情況覺得你們只能當朋友了...

2樓:花他錢

(1)別死!!現在就是“戀愛失敗”的問題!!誰沒失戀過呢?我們都失戀過的!!沒失戀過的,是神,不是人!

(2)你有自殺傾向,這個,證明你“病”了,你還纏著“男友”,公平麼?為什麼不放愛一條生路?

(3)打人肯定是不對的。

(4)我相信你很喜歡你的“男友”,既然如此,你“男友”還是想逃,就證明,他和另一個女孩子曖昧並不是因為那個女孩子有多喜歡他(你“男友”)。那麼,不管為什麼,他倆之間現在產生了情愫,有了緣分,你是不是應該為他倆考慮一下呢?何況,你或許並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和內幕。

無論如何,放過他倆吧!放你“男友”走吧!求你了!

(5)你為什麼說你只剩三個月了?

(6)你上次因為失戀而鬧自殺,並且被你“男友”知道了。你鬧自殺的原因,是什麼,是你“男友”出軌?

3樓:mr00宋

強扭的瓜不甜,還是順其自然吧!慢慢的去忘記也是最好的,時間能**一切,分開一段時間過後就會慢慢的忘記了的!其實生活了還有比你現在男朋友更好的男人!

慢慢的去尋找,他走了,說明他不是你命中的他

4樓:吧吧

一切順其自然,沒必要這樣,這個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你現在這樣子只會讓他離你越來越遠,你要學會怎麼去愛他,而不是採取這樣極端的手法

5樓:素顏、很傾城

我曾經和你有過一樣的經歷,別這樣了,你越這樣,他的心越離的遠,只有坦然一點,表現的沒有那麼在乎他,他的心才會再慢慢的靠近你,希望你們永遠一起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生命逼他,也學他看到的不是愛,而的是恐嚇,你要改掉這樣行為,你們好好的在一起

7樓:巨集

男人同樣需要安全,你溫柔點吧!沒有男人能夠逃得了溫柔的魔掌。相信我你一定成功!

8樓:滿篇繁華,寫下一世滄傷

早分手,早解脫,時間長了,只會加深矛盾,兩個人本來就不和 就不要在勉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挽留了沒用的 我也做過你這樣的事 這樣會顯得自己很卑微

10樓:

在你逼他前已經和你提了,個人覺得他對你感情已淡

跟男朋友認識不到三個月了,男朋友非要和我在一起,我拒絕了,結果,他生氣當時就和我說,我們分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他不愛你,只能說你不適合他,準確的說是他不適合你,畢竟你不是那種女孩。而且他媽媽不喜歡你的話這個最嚴重,婆媳關係本來就不好,如果他媽媽一開始就不喜歡你,想想以後的生活會有多糟!結婚這件事和戀愛不一樣,甚至戀愛也是,一定要完全合適。

像他這種不考慮你的感受甚至強上的你自己想想現在都這樣了結了婚會怎麼樣。這種事你自己考慮吧!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分 說不定他覺得家裡壓力大想上了你在分手不吃虧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說行,他對我沒有原來感覺了天天不開心

薄荷 這位女同志,你既然不想分,你試探人家幹嘛啊,這些事情經不起試探的。如果你想分,那就正和你的意思了嘛,那就分唄。多大點事啊。所以說啊。不要不開心了。該幹嘛幹嘛去。天涯何處無芳草,女人多吃香啊。 稻草人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進入感情疲勞期,這段時間,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調整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不好好...

為什麼我男朋友突然和我說分手,男朋友突然和我提出分手,而且很決絕

景寄竹革鸞 打了三次孩子 你也夠可以的了 你就不怕以後再生不出孩子了麼?乙個連責任都不敢付的男人你居然還跑上來問他愛不愛你 就算愛你又怎麼樣?這樣乙個人也配做男人?沒擔當的男人你還指望他以後會給你幸福?傻女人就是說你呢 翦來福賞香 我感覺沒有必要去他家了,雖然你一時放不下他,但是他都說了不愛你了,打...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後,復合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chenhui吶 破鏡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的 所以說復合的結果一般都是重蹈覆轍 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就是分手和好感情會更好 前提是你們和好不是心軟而是解決掉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加好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 你們要好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你只是一會會的想獨處感覺有沒有他都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