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他前妻沒有財產分割,所有東西都是他們共同擁有,對我以後有什麼不利,該不該答應和他結婚

時間 2021-09-10 04: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這要看他前妻講不講理,如果以後**的話,要分財產,有律師介入,那就不好說了,合法的東西肯定要分了,但是你放心,你們結婚以後的東西跟他前妻沒關係,分也就是分之前的財產,你們結婚過日子買的東西,就是你和他的,所以看你愛不愛他,你們到什麼程度了,他愛不愛你,對你好不好,結不結婚你自己衡量,值得就結婚,不值得就不結婚,你問在一起了,發生大關係了,他**能滿足你嗎?我說話直,但是都很重要,畢竟都是成年人,結婚都要**的,你也不用迴避,很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不行的,固定資產的價值存在不確定性,會有升有降,現在不分割清楚,將來咋會說的清,你就是吃虧的那個,除非你不圖他的錢,就和這個人過日子就行了,那就不用糾結了。

3樓:藍罌粟

不論他的財產分不分割,跟你基本上都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結婚有孩子沒有,結婚幾年有離婚,你們認識的時候他們是離婚還是沒有離婚,你們有認識多久,不清楚無法分析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他分清楚財產比較好,免得以後有糾紛。

6樓:帛珈藍月

我覺得你應勸你老公把財產分割一下,彼盡親父子明算帳

7樓:崔先生

為什麼要找個二婚的呢?

8樓:路邊小兔

孩子呢?有沒有孩子?提問要把男方的情況說清楚才好幫你解決問題,你的男朋友為什麼離婚的時候財產不分割?

既然都沒有分割,那你跟他結婚後,夫妻公有的財產又怎麼算的清楚!跟他結婚這個問題暫定不要想了

可以記錄戀愛多少多少天的軟體app是什麼

9樓:裙子

電腦版的有:

戀愛天數計算器

戀愛紀念日

戀愛紀念日計算器

手機應用有:

小恩愛(這個強烈推薦,我自己也在用,裡面除了有戀愛日期計算還有很過關於戀愛的 有意思的東西)倒數日

10樓:林小穎蚊

小恩愛 我現在就和我男朋友一起用 還有微愛,也是情侶專屬的,看你喜歡用哪一個了,這兩個我都用過,

11樓:

days matter 很好用的

12樓:張翼德先生

推薦你一個產品 真面 脫單必備啊

談戀愛時怎麼找話題?

13樓:周麗瑗

1、不要把你的伴侶過於理想化。2、不要總是威脅式的分手,直接表達你想知道他有多在乎你。3、請你一定要懂得愛惜自己,對待感情不要委曲求全,沒有任何一段感情和一個人需要你付出自尊的代價。

14樓:西夏駙馬核

兩個人談戀愛沒話說怎麼辦?這時候最好不要有消極的情緒出現,你要明白兩個人能夠相互吸引,成為一對戀人。這不是一個沒有話題就能否定的。

要正視自己的心態,心放寬,慢慢引導對方渡過這段談戀愛沒話說的時期!看看這些聊天技巧吧!

技巧一:問一些ta會感興趣的事

通常來說,人們談論他們自己或者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時候,會覺得更自在一些。為什麼呢?因為人們對這類話題更瞭解,並且已經思考過這些話題了。

以下一些跟男朋友或是女朋友聊天的話題以供各位參考:

*ta今天過得如何

*ta過去的經歷(例如童年經歷,喜歡做什麼,ta的家庭中,誰對ta來說意義非凡

*ta的愛好

*ta最喜歡的運動

*ta最喜歡的書、電影,或者**

談戀愛時怎麼找話題

技巧二:分享精神

從小我們就被教育,好東西要和親人朋友分享。當然如果你沒有受過這樣的教育,我覺得恐怕是糟糕的事情。那些願意把玩具、零食分享給其它小朋友的人,通常有更好的人脈。在**社會也是如此。

大多數人老是想著得到很多很多的愛、很多很多的樂趣、很多很多的關懷;少數人分享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愛、很多很多的樂趣、很多很多的關懷。然後前者老是困擾於"為什麼我得不到呢",拼命的想要擺脫這個狀況,但他們很少意識到錯誤的關注點才是核心問題。

技巧三:遇到事情要和對方訴說

不管你遇到什麼事情,委屈的,傷心的,恐懼的,這些你都可以拿出來和對方說,讓他分擔你的憂慮,也讓他分享你的喜悅。不要封閉自己,讓對方覺得自己不能為你做什麼,因此而覺得自己沒有用,也別讓對方覺得你不信任他,很多事情都不告訴他。

技巧四:**一些假設的場景

可以問他,如果必須選擇一樣,是覺得失去視覺更能接受,還是失去聽覺?是寧可一輩子只吃菠菜呢,還是一輩子每天必須聽八個小時的聖誕歌?儘量想出有意思的話題,場景可以很有趣,也可以很複雜,然後問你的物件,他願意選擇哪一種。

他給出回答以後,再讓他說明他的理由。

技巧五:認真傾聽

和他人談話的藝術包括傾聽,傾聽可以鼓勵對方說得更多。要讓你的男朋友看到你是真的對他說的話感興趣,他說話的時候就要好好聽,在他講話的時候用肯定的語句和肢體語言對他告訴你的東西做出總結,這樣他就知道你的確是在認真聽他講話。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掌握了技巧和聊天的話題。其實談戀愛很容易,難的是找方法。只要找對方法,就能事半功倍,讓心愛的ta投入自己的懷抱。

15樓:盛暮亓幼

不管戀愛是什麼期,熱情的聊天氣氛都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就給大家幾點提升約會氣氛的方法,讓你明白談戀愛如何找話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談戀愛話題1、提問

關於提問是不是有點奇怪,不用懷疑這是個好辦法,當你感到說話不自在,一時你又不知道聊什麼話題,你就試著多提幾個問題,不管男女,你的主動提問不會顯得你輕浮,恰恰相反你的體問不僅可以調節聊天氣氛,還可以讓人覺得你善解人意大方得體。

談戀愛話題2、酷一下

其實這點女生總比較合適,因為很多女性在約會時多是一副小鳥依人溫柔體貼的形象,如果你偶爾的酷一個或者皮一下說不定更能吸引對方。

談戀愛話題3、分享一個祕密

你可以分享一個祕密給她,可以是成長中的,無傷大雅的,這樣不僅能夠增進雙方的感情,還可以將對方的注意力暫時吸引過來,並拉近你們之間的情感,這個祕密不一定是無法啟齒的,家庭、工作、朋友都可以。

談戀愛話題4、好好制定一個計劃

現在的情侶約會,不是電影院和逛街就是去吃飯,千篇一律毫無新意,在這種無意義的約會中要擦出火花是越來越難了,久而久之也沒有話題了。所以這時候你就需要制定一個約會計劃,讓約會內容越來越豐富多彩,話題也就可以延伸出來了。

我以前琢磨了很多撩妹簡短套路段子,但是拿去用的時候被妹子說神經病,才發現很多事情不是蠻幹就行的,還要懂技巧。直到偶然看了本把妹的書籍--戀愛攻心操控術,裡面的技巧讓我耳目一新,漸漸掌握了撩妹的核心,現在身邊從來不缺妹子。網上就能找到電子書,戀愛攻心操控術,擺渡就可以的,願這本書對兄弟們有所幫助!

讓你們也不缺妹子!

16樓:day陌上昂

很多男生都抱怨現在的女孩子是越來越難伺候,這樣那樣的,好像要求不斷。實際上,在筆者看來,不是女孩子難伺候,而是作為男孩子的你,根本不知道怎麼和女生聊天,所以才會出現總是不成功的情況。那麼,怎麼和女生聊天呢?

掌握以下幾點,為各位找了一些常見的聊天話題。

一、先來聊自己

在未深入接觸之時,女孩子都會對接近的男生有警惕的心理,這時候要注意的是多聊一些自己的話題。讓對方從自己的話題中瞭解自己。

比如自己是哪個學校的或者是哪個單位的,學習什麼專業、從事什麼職業,平時都做些什麼。最好夾雜在有趣的小故事裡,既能讓她儘快瞭解你,又不失幽默風趣,能讓她對你有一定了解又不會像錄口供一樣無聊。

二、二八原則

除非是非常外向的女生,否則大部分女生都是內向的,尤其是還不是很熟的時候,作為追求者就要多準備一些內容,而在準備的過程中,一定要秉承你八她二的原則,這樣互動才能加深對彼此的印象和了解。

三、說出你的傷心事

都說受過傷的男人最容易得到女人的垂憐,為什麼?因為女性都有慈母之心,對於受傷的男人會有一種不自覺得垂憐,在聊天的時候,多和女孩子說一些自己的傷心往事,說不定能讓她更好的安慰你,增加你們之間的情誼。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不要將自己說成是負心漢或者是一事無成,這樣的男人沒幾個喜歡的。

四、開玩笑逗樂

怎麼找和女生聊天的話題,怎麼才能讓她接受自己?建議不妨多開一些小玩笑,逗對方開懷一笑。可以是網上的幽默段子改編,一開始很嚴肅的像在說自己的事情吸引她的注意力,然後出其不意來個幽默,讓她在想到開心的事情的時候,首先想到的就是你。

五、說說理想,談談未來

女生要的戀愛的感覺裡有時還包含:安全感、麵包、愛情。也許一時對愛情比較在意,但是隨著年紀變大更多的還是安全感和麵包。

如果現在的你,手裡的米米不是很多,那麼,就要儘量說一下自己未來的打算,這樣會讓她看到你的抱負。如果你是一個富二代,那麼,不要猶豫,告訴她你能讓她過上好日子。

六、做感興趣的事,談感興趣的話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比如有的人愛吃,有的愛玩,無論她喜歡什麼,作為追求者,你都要掌握,並進行實施,和她一起參與,營造共同話題。不過,千萬不要做讓她害怕的事情,比如人家非常非常害怕鬼屋,硬拖著人家去鬼屋,除非你們很熟,否則等著被冷落吧。

17樓:流浪不知所處

一、聊聊各自喜歡的美食。美食是個令人愉悅的話題,絕大多數的人對美食沒有抵抗力,聊聊彼此吃過哪些美食,不僅能順帶了解對方的口味,或許還能從中找到彼此的共同點。假如對方聊到自己也會做一些美食,那你就藉機誇讚一下,並表示希望自己有機會品嚐一下對方的手藝。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聊天話題中可以瞭解對方。可以找一些能夠瞭解到對方的話題。如果你想擴充套件自己的交際圈,可以加入“知味社群”。

如何談戀愛?

19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20樓:娛圈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我想和你談戀愛和我想和你談個戀愛有什麼區別?

21樓:哈公主病

我想和你談戀愛是非你不可,因為是你,所以想談戀愛;而我想和你談個戀愛是隻是單純的想談戀愛,可能對你會有一點好感,但並不是非你不可。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談戀愛的道德要求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尊重人格平等;第二,自覺承擔責任;第三,文明相親相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談戀愛”是我想和你談一輩子的戀愛,不分手的那種,而“我想和你談個戀愛”是我可以談一個戀愛,以後也會談第二個,會分手的那種(/__\)

23樓:柳柳

“我想和你談戀

愛”,不是因為將就,不是因為到了談戀愛的時候,更不是因為一時的興起,只單純因為你這個人,想跟你認認真真的談個兩廂情願的戀愛。“我想和你談個戀愛”,這個戀愛總歸要談,“你”可以,別人也可以。

離婚時沒有財產分割,怎麼辦

1 現在分共同財產,已過訴訟時效,法院不會受理2 離婚時寫無財產處理過了兩年訴訟時效,法律不支援3 意思沒有財產處理 我國 婚姻法 第四十七條規定 離婚時,一方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占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 轉移 變賣 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

我前妻兩年錢為了男人和我離婚,放棄所有財產把我們唯一的女兒帶走了,我們感情破裂我也有很大的責任

那麼不珍惜你的活該孩子都帶走了現在又離婚對自己孩子造成好大傷害看在孩子面子上可以與他溝通呀是不 可以的 必竟你們曾經相愛過,如今沒了愛情,但心中尚存著那份親情。關心關心,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覺得你不還是別發,第 一 你不清楚他們之間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有什麼糾葛,具體為了什麼分開 第 二 你的立場尷...

Y新婚姻法男方提出離婚,女方有沒有財產分割權,如何分割

銀州老者 只要是男方婚前沒有進行個人財產公證的。所有財產都視為共同所有。女方有權分割一半。 新婚姻法解發布台後,女方在離婚時也可以對婚後的財產進行分割的,分割方式可以是雙方達成協議,也可以一方訴至法院要求法院進行析產,然後分割。如果是訴訟途徑,建議保留好相關證據,委託律師進行 京朝大尉 婚後財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