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和我男朋友分手嗎

時間 2022-06-30 02:55:06

1樓:開花的糖果

你的做法已經很明顯地表現出你自己也想分手,如果你一點都感覺不到戀愛給你帶來的甜蜜和幸福,那麼戀愛本身就失去了意義,這樣的話你和他在一起做什麼呢?

放手吧,戀愛不該是這樣的。你重感情所以你還在乎他,但是沒必要為乙個不值得的人付出。

以後一定能遇到把你呵護在掌心的男孩,祝你幸福!

2樓:前山蘭

如你的想法,他如果很愛你,要和你結婚,就應該是你比遊戲重要,生活比又一重要,成績比遊戲重要,既然你不能攏住他,說明他還沒有類似的想法。我也愛玩遊戲,但有個度

3樓:

那最好分了吧

愛情靠的是一種很玄妙的感覺,如果說沒有了這種感覺那在一起沒有 任何意義

長痛不如短痛

雖說難以割捨,但是那總比一直就這麼拖著的好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

這樣的人根本不在乎你.

沒有挽留的必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客氣的說你,你所做的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做的越多你越失落,因為你把感情投錯了地方,回頭是岸,或許你的做法已經說明你是可以放棄他的,我很贊成!祝福你早日找到新的幸福!

6樓:摩家欣

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還是早點分手好了,因為彼此已經沒有愛了,長痛不如短痛啊,祝你早日 找到自己愛的並且愛自己的人,祝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確實不值得你去為他付出,既然他不在乎你了,就沒有必要跟他在一起了,即使人在一起,心也不在一起,得不到幸福!找乙個疼你,在意你的人吧

8樓:

你做的很正確!他不值得的你喜歡!

9樓:我是

付出總會有回報的只是你付出的物件不對而已。冷落他一段時間,喜歡你還會在找你,不找就不要在自找苦吃。越是對他好他會越不在乎。愛情不是光付出的。

10樓:

很簡單,把他踢了,再找乙個!

男朋友因為我矮和我分手,這樣的人我該挽回嗎

挽回了又有什麼意義?最怕的是你放下了尊嚴後才發現,原來你的尊嚴是那麼卑微,甚至於投來的是鄙夷的目光。要看看自己心裡還有沒有留戀了。你要好好在自己心裡想想,他值不值得,他愛不愛我?會好些清楚,做乙個正確的決定!如果男友為了你沒有工作而跟你分手,這樣的男人還有必要挽回嗎 任何的放棄都是不夠愛,試問如果真...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後,復合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chenhui吶 破鏡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的 所以說復合的結果一般都是重蹈覆轍 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就是分手和好感情會更好 前提是你們和好不是心軟而是解決掉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加好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 你們要好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你只是一會會的想獨處感覺有沒有他都沒什...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為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值得嗎?要從傷痛中走出來,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多交些朋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你可以接受一段新的戀情。他不懂傷痛的感覺,是因為他沒發現你的好,也就是說他沒有好好讀過你,他根本不了解如何去愛。等他被甩後就明白了。如果以上都排除的話,你就得去了解一下他是否有什麼苦衷。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