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我分手後,現在又來找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1:28:10

1樓:

男人的天性 很難改的,除非她甘願折服於你的石榴裙下,我也是男人,我理解。我媳婦 因為她很對我好,所以我改掉了許多 臭男人的毛病,就這樣吧

2樓:

這種男人絕對不能要,他太了解你了,利用你對他的感覺來讓自己舒心,也許他跟你聊天的時候就是來打發自己無聊的時間而已。也許現在正在那裡跟戰友炫耀自己是多麼的有魅力同時有倆個女孩追他,這種人我見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了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珍惜,你應該是個好女孩,何必為了乙個不珍惜你的人去維持你們那很容易破裂的感情呢?既然你也知道他在外面有人了,如果你敢保證你倆和好以後他不會再找別的女人的話,那就和好!如果沒有把握,那就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麼~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愛你的男人!

你是個好女孩~祝你幸福!

4樓:生存不易

女孩在當時都放不了手,所以這種感情經常會被人利用,其實痛下決心從這種關係裡面跳出來,然後看看也就那麼回事。

5樓:註冊了就註冊了

長痛不如短痛,你總是這樣讓步,有一天,你會讓自己失去說分手的勇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得和他斷絕關係

如果你原諒了他那杯具就要重演了

這種人信不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樓主身上真的很適合那兩草原則

一「天涯何處無芳草」

二「好馬不吃回頭草」

該放棄的時候還是放棄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離他遠點,這種事情你今天答應了他,過段時間又會被他甩

因為在他看來,得到你太容易了,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丟!

9樓:北京和公升達

一句話,好馬不吃回頭草,男女通用

10樓:仍雯華

如果你還對他抱有希望,就相信自己一次吧,抱抱樓主~

11樓:玫瑰花微笑著的

別理他,他不是真心愛你,

分手了一年的男朋友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12樓:夢回依人

你是妓女嗎?曾經都是過去了,他要追你,可以,那就從最普通的朋友做起,拉手,都不可以,3個月內,他還堅持不懈,那就可以給他機會,

13樓:我的奮鬥

算了吧,既然都分了那麼久了,也是是覺得別人都沒有你好,才回來找你的,如果愛你怎麼忍心傷害你呢!

14樓:1998田不甜

所以你需要用時間證實,他說他願意等你,那你就先把他晾到一邊去,看看他能堅持多久,超過半年說明他認真的,你就可以接受他了

15樓:小盆友火火

既然你來發問,想必你內心也是傾向於和好的。妹子,記住一句話:好馬不吃回頭草。

16樓:和藹的網路藍軍

你都說了你現在有物件了,他突然找你說明是一直把你當備胎這很明顯。如果你現在和你的現任幸福那就好好過

17樓:握住心狒

女人都喜歡腳踏兩隻船

18樓:憔悴元鬼

隊伍阿斯頓哇塞德瓦聖誕襪阿斯頓挖

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了,然後現在他又來找我了,我不想理他了,他就一直煩我,怎麼辦!

19樓:曼格育兒

這樣的原因是一定不能復合的,以後他遇到比你好的還會離開你!

20樓:fantasy思若

不要相信真名天子,全世界人口七十多億,我之前太執著乙個人了,愛的很累,總會成長的

21樓:來自東山絕色蓋世的甘藍

呵?,乙個沒自氣的男人

22樓:朋友一生

那你就跟他說一下你自己的想法嘛,但是要注意說話方法,

23樓:孤寂流星

渣男,直接拉黑就好了!好男人很多的

24樓:惡魔微笑時刻

這樣還要幹嘛,直接說不可能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然後現在他又來找我了,和我說了好多,想和我恢復那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他如果追求其他女孩子,他多半是沒追到才會想到和你和好,堅定專不移對你不好,所以你屬一定要放棄他,他都可以放棄你,你還有什麼不可以放棄他的道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理解,相信,信任。乙個人堅守的不是愛情。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沒錯請求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26樓:time你爸是你爸

千萬不要復合copy,這種就是渣男。男生會回去找前女友很大可能就是因為追別的女生受打擊了,想吃回頭草了。一旦他又看上別的女生你立馬就會被拋棄。

女孩子不能活的廉價,你豈是他想得到就得到,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你要過的更好,氣死他。

望採納。

27樓:空心的額

喜歡就復合,無關對錯。以後的事誰說的清,而且年輕就是資本,不痛怎麼成長。他不是你的以後便是你成長的踏腳石。總沒有壞處

28樓:吾非你好

喜歡就復合,不要聽閨密的

29樓:熱心網友

這下你要是還喜歡他就要放慢步子了解他了,如果僅僅普通而已就千萬別上他的套。一一一放手。知道什麼套嗎?一一一千萬別有忍不住就有關係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復合了 女孩子乙個人挺好的

如果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之後過了半年多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31樓:隨_漾_琉慯

現在你需要冷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的這些感情經歷,想想自己到底最需要什麼,哪些是自己無法接受的,哪些是可以接受的。這個時候認真地梳理好自己的思想,對你今後的感情生活會有重大的影響。

能看得出,你更喜歡前男友些,而現男友更喜歡你些,那麼你分別喜歡他們什麼呢?他們又分別喜歡你什麼呢?現男友似乎更寬容些,前男友似乎條件更優越些,你跟前男友已經有了6年的感情了,最後還是選擇了分開,除了感情衝動,是不是還是有些你們之間不可逾越的問題呢?

這些問題是否因為短暫的分開而解決了呢?

32樓:攸詩冥

好馬不吃回頭草,世界上男人千千萬

他要是真喜歡你

何必半年以後才回來找你。

甩都不甩他

33樓:誰與爭鋒

可以拋棄你的男人!就不要在給他機會了。

他不會愛你的只能給你帶來心靈的傷害。這樣的男人你就是要了你這輩子也別過幸福的家庭!

34樓:匿名使用者

跟隨自己的心意 祝你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那種男人不值得擁有

36樓:

或許他真的改過自新了呢

37樓:115浪花

先不理他,觀查考驗一段時間

38樓:養紫

不要了吧,,他不值得你去付出代價

39樓:姐 一乀 拽得有氣質

看是因為什麼又回來找你的。不要看他怎麼說的要看事實,

40樓:說說笑笑

也許有大的改變也不一定,總之要用平常心態對待這件事

41樓:

不鳥他,分明是外面的花踩不到了

男朋友和我分手兩週了但現在又來找我和好他還說他不該傷害我他受不了失去我什麼什麼的說非我不娶

不知道你所謂的壞脾氣指的是什麼,我估計應該是任性吧,你心腸好,耳根子軟,受不了別人的哀求,才會分分合合,在我看來,愛就是要包容,要另外一個人開心,因為雙方家長的不同意,所以註定在一起的路會磕磕絆絆,包括以後的規劃,都要想明白,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其實是少數,不過自己是當事人,你一定要想明白自己心中是否還...

和男朋友分手很久了,男朋友又來找我,我應該原諒他,和他和好嗎

南宮楓勍 看你還喜歡不喜歡他咯 雩葶霄 我想說,看你自己對他的感覺吧,當初為何分,現在為何要和好,自己先想清楚再做決定,實在無法選擇的話,當面臨選擇的時候,不妨拋硬幣來決定,很管用,並不是因為它告訴你該選什麼,而是因為,當你把硬幣拋向空中的那一刻,你突然會意識到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 給自己留點尊嚴吧...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月他突然來找我。不知道他啥意思

桓秋芹岑午 很多時候,擁有時不知道珍惜。當失去時才知道最珍貴的其實一直就在身邊。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如果雙方都還在意彼此,又沒有不能原諒的錯誤時,回頭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給對方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也所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你可以直接問他啥意思啊!如果他是想挽留,真的是還有希望。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