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現在他來和我說他發現他很愛我木有我不行,怎麼考驗他的真心

時間 2021-05-04 16:38:36

1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是最好的考驗方法,不過你得費得起這時間才行,2:你不是說他喜歡玩遊戲嗎?

那你就在他玩遊戲的時候,故意大叫一聲,我手指被割到了,看他有什麼反應,如果他愛你的話,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他是會很著急的,遊戲也不會管了。

3:或是你 在洗衣服的時候,突然說肚子痛,看他有什麼反應、、、、、、4:打**給你會不會問你吃飯了沒、餓了沒、有休息好沒、、、還有很多,你可能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考驗一下他、希望這些對你有一些幫助,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戀愛中他對你忽冷忽熱,可能是你不是他的菜。

其實不管男人或者女人陷入愛情的表現都一樣的,就像你愛他,你捨得不理他讓他難受嗎?哪怕是兩個人吵架也比冷淡強。最起碼還在擔心掛念對方。

如果家裡人對他不是很滿意,你也可以考慮放棄,因為婚姻不是你們自己的事,還關係到兩個家庭,你沒有辦法不考慮他們的感受。

如果你很愛他,還想和他在一起,那你就多觀察他的行為,愛乙個人會不經意的為她做很多事情!

3樓:啦啦啦去吧

你可以直接跟他談,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然後在一起試一段時間,後面的你就根據他的表現決定吧~

4樓:瀆櫺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任何考驗都沒時間來的真實。建議你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還是跟以前似的一成不變那就趁早吧。

5樓:__單小失丶

失而復得的永遠都是二手貨。

前段時間我出車禍了又剛好和女朋友鬧分手

手機使用者 如果我男朋友因為出軌我們而分手,出事了我一定放下任何東西奮不顧身的去找他,因為我知道,即使他出軌,他傷害了我。可是我心裡是愛他的 分手,出軌是對對方的不忠誠!所以你才會出車禍!人在做天在看!有因必有果!怨不得別人!只能反思自己了! 我是狼但我善良 畢竟你犯錯在先,但她不愛你也是事實。沒必...

和男朋友相戀4年,同居三年,前段時間分手了,所以這裡有幾個問題

我就是那麼扭 其中一個就是你吧!女人最好不要隨便和別人同居,吃虧的最終還是女人,也不要放浪自己,要學會愛自己。首先肯定是很傷心,很不捨得放手,因為彼此都付出那麼的時間和精力來維持這一段感情,彼此有太多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值得懷念,分開的那一刻是不捨的是傷心的是痛苦的,但是既然你們分開了,說明兩個人有些地...

男朋友我們突然就冷淡了很多前段時間我不理他了都找我現在我不理他也不找我了為什麼

黑色微微 是不是有什麼矛盾,誤解?或者最近他工作太忙了? 朱沛嵐 你們之間是不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也許是你的男朋友心累了吧,要把你們之間的感情把握到乙個平衡,還需要長時間內乙個磨合,互相珍惜才是比較好的。 愛笑的刁小賤 你就是作的,他都找你了你幹嘛不搭理他,他也許是累了吧,不想再找你了 泣慈 情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