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太黏人怎麼辦?有點受不了了

時間 2021-05-04 16:38:36

1樓:夢遊小來來回回

以前我以為一段良好的戀愛 是絕對會有個人空間的但是之後 我發現

等你真的很愛乙個人的時候 你不會因為她一些粘人的舉動或者蠻橫的小脾氣而生氣厭煩

不管什麼事你都能體諒她

如果真的你有事 不能回應她的粘人 你可以和她說 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2樓:幕後boss貓大人

勸你態度好點跟她解釋,否則在女生看來,你就是穿上褲子就想跑路,黏人的女孩一般都性格脆弱

3樓:維納斯的公尺洛

如果乙個女孩是把自己託付給了你,那她將一無所有。粘人,那絕對是正常現象,除非作風有問題。有個辦法,她粘你更粘!稍過一陣,情況就會緩和。成功概率很高,可以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覺得她黏人有些受不了她,那你在想著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不覺得她黏人嗎?她現在之所以會黏著你主要是因為她和你在一起了,她想和你過一輩子,這有什麼不好的.好好珍惜吧,如果她不黏著你說不定你會覺得她不愛你呢?

愛她就要顧及她的感受,不要得到之後就覺得煩,這樣很不好的

5樓:相忘

她怕你跟她發生關係之後就不要她了。這個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她會擔心也是難免。

那你就也黏她。等她煩了就不黏你了。真的管用……我老公以前都不黏我的,然後我很黏他;後來我怒了,熱臉貼你冷屁股還是怎麼著的,有什麼了不起,就對他冷了。

現在變成他黏我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6樓:吊不吊

她黏你是害怕失去你! 你煩她是因為愛已走遠!現在你都特別煩,結了婚要命啊!遲早分手各就各位!

7樓:想你雪白的微笑

是啊,有女孩子喜歡你是好事兒,我23了還沒有女朋友呢。兄弟,好好珍惜吧!

8樓:

她的黏人你應該理解,1.她愛你。2.

她很傳統,你要了她的身體,她就很想在你身上尋求歸屬感,因為你是她的男人。多點耐心。她不是爺們,你的愛埋在心裡埋的太深女孩不會理解甚至會產生誤解,因為女孩子是爛漫的,感性,敏感膚淺的。

多點關心,你慢慢就會感覺到這是一種全新不同的待人方式需要學習,也僅適用於你的女人。

9樓:老人的左眼

我女朋友以前也是很黏人.時間長的就會好啦.兄弟貴在堅持

10樓:幽月無心

多點耐心好嗎,黏你你受不了,黏別人你就受得了了?真是可笑。

11樓:蘇離

因為你就是不愛她了嘛,什麼粘人不粘人的。直接說嘛。

12樓:

我想讓人家黏人家都不黏呢!lz好好珍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多好,珍惜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傻了,好好珍惜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珍惜,就請放手

16樓:你話真的多誒

我女朋友說我有點黏人,有點徐吊,現在感覺關係談了,有距離了,該怎麼辦

女朋友太粘人怎麼辦?

17樓:海派思維

各位,愛黏你的女生,說明在乎你,所以只要你心平氣和跟她好好說,她也不會掀了房頂。注意,聊這件事時,一定要在她心情好的時候說,不要弄成要分手一樣,把關係搞得更複雜。為什麼這樣說女生更容易接受呢?

因為你是站在她的角度上替她考慮,比如她的姐妹會吃醋,她缺少了很多私人空間。這樣她也會想,你不僅不會遠離她,還鼓勵她做自己的事,這是你愛她的表現。所以,你需要拿出勇氣、魄力和主見,如果你支支吾吾不敢說,那這個問題只會愈演愈烈。

其次,可以讓她有自己的圈子。

18樓:春夏阿

我覺得女朋友特別黏你是因為太喜歡你了,你也沒必要一直覺得人家煩,既然你們決定了在一起,那兩個人就都多一點包容和體貼。

你可以這麼想想,有的人可能連女朋友都沒有,看到你的女朋友粘著你,會覺得特別的羨慕,就像那句話說的,你所討厭的正是別人求之不得的。

我覺得愛情本身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你們在中途可能會爭吵,可能會覺得兩個人即將過不下去了,但是每次只要一見面都會覺得以前的想法真的太不對了,遇到乙個喜歡自己並且自己喜歡的人是多不容易啊,你應該要好好珍惜,不要因為自己的問題傷害了別的小姑娘。

現在都還記得我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忙的很。男朋友每次打**都覺得,為什麼你這麼忙,一點都不關心他,當時真是覺得沒有那麼多聊的。異地戀本身也比較辛苦吧,後來很多次分手也是因為我太不黏他了,想想覺得還挺後悔的。

當時沒有好好珍惜,現在想補救也晚了吧覺得。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耐心,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考慮啊。

其實你們兩個人遇見並且相愛已經很不容易了,不要因為一些莫須有的東西白白葬送了自己的愛情,失去自己喜歡的人。

19樓:共鳴地帶

鼓勵她去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而不要把精力成天都放在自己身上,比如她喜歡什麼,你就盡量讓她去做,並且當她有了一定的社交圈子後,就不會成天黏著你了。

20樓:鴕鳥

那你還是找個時間跟她好好聊聊,溝通好了對你們感情的維持很有幫助,不溝通到時你遲早會崩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黏人

可能是和她的性格有關

沒有安全感吧

建議太黏人了的確讓人糾結

所以找女朋友溝通一下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22樓:小當家觀社會

讓她換乙個男朋友吧。女朋友粘人怎麼了,不想讓你女朋友黏你,那你就換乙個女朋友呀,不要耽誤人家。

23樓:切莫仰望幸福

其實覺得女朋友很粘人有兩種解決方法,乙個就是拒絕女朋友的粘人,另一種就是接受,不過這兩種選擇也有著不同的結果,比如選擇第乙個方法,可能會讓你的女朋友漸漸失望最後離你而去。如何仍想保留這段感情,可以適當的接受她的粘人,並為她找到乙個新的興趣愛好。

24樓:凱哥說劇

分不分,別人是沒法給你乙個最好的回答的,因為這個答案在你內心裡。

可以先想一下,你為什麼剛開始交往的時候,覺得還好,而現在覺得受不了了。

問題都是雙向的,那麼出了問題,肯定不是只是乙個人的問題。

那麼,你的心態是不是有了變化。

現在問題已經發生了,你有去解決針對性的解決問題了?

如果女孩真的愛你,那麼,如果你提出合理的要求的話,女孩是會為了你而改變的。

如果女孩不會為了你的合理要求而改變,那麼,就呵呵了

25樓:舊舊影視點評

女朋友太粘人確實有點煩。

每天都想把男朋友拴在身邊,不過物極必反,過度的粘人反而起到不好的效果。

要想讓女朋友不過度粘人,可以培養下她的興趣愛好,讓她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或者兩人定好目標,共同監督。還有鼓勵女友多參加一些活動,分散她對你的掌控力。我想,只要過充實了,就沒有更多的時間粘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很愛你,但是她不知道怎麼去愛乙個人,一看就知道沒有戀愛經驗,就是乙個什麼都不懂的任性的小女孩,這就需要你教他怎麼做了,她要是愛你,就必須改正,要是她還跟你鬧那就真是太任性了,趁早分手吧,要不你們都很痛苦,等到以後你的女朋友就會明白了,真正的愛情不是把對方的空間霸佔的做剩無己。而是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她真是太不成熟了,現在還很小吧,這樣的乙個小女孩是沒辦法和你居家過日子的,你要認清楚,工作不能耽誤,這是再拿前途看玩笑,沒有前途,你拿什麼去愛你的女朋友,好好想想吧!

27樓:mylove麥迪

她這樣確實有點**的行為了,她是因為太愛你了吧,我覺得兩個人相處還是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然也是很難維持。像我吧,雖然我很愛他,一直想和他發資訊啊,但是我怕他煩我,所以一直忍著,必須要給他自己的空間。我覺得你應該和你女朋友心平氣和的談一談比較好。

祝你幸福。

28樓:育龍科教

你的女朋友已經走入了一種極端,這個不是粘人,而是一種病態的表現。我的建議還是你帶他去看看醫生,通過精神**,看能不能好一點。不要輕言放棄、分手。

這個世界上找到你個愛你的,你也愛她的人是很不容易的。祝你幸福。

29樓:

是不是你女朋友的年齡還小?

我覺得很多時候要真誠的說出來,

跟她說你的感受。常常談對方心裡的感受,

問她為什麼要這樣?

你們的關係弄成這樣,不能怪你女朋友,你是不是有讓她揪心的事,有則改過,讓她覺得你是可以放心的人。無論放在哪都安心。有的人就是太愛對方了,讓對方沒法呼吸的地方。

還有很多時候要教下你女朋友。多看看修養,提高人的魅力方面的書。別一味的耍脾氣。

30樓:一把流浪的結他

我有過類似的經歷,不過我沒有你慘,呵呵。

其實也很好解決的,因為個人認為她還是很愛你的。這就是砝碼。

你主要是每次向她提及這個問題的時候,都是抱怨的態度,而且夾雜有等待她的爆發的心情。其實大可不必,放開一點,找個時間,和她開心地放鬆心情之後,坐下來靜靜地談,先約法三章不論你說什麼她都要聽完。先想想你要說的要點,然後把你的想法說出來,而且你也確定還是很愛她,那就要讓她放心,她不放心才會糾纏「其他女人的問題」。

也要讓她知道繼續這樣下去你們會有盡頭的。然後主動問一下她聽了你說的話之後的想法。

坦誠地交流一次,肯定會有很好的效果的。祝你們幸福~~~呵呵

31樓:你秦大業

是啊 我也有這樣的煩惱,真煩那

太在乎女朋友怎麼辦,太在乎女朋友怎麼辦 100

祝金蘭辛甲 太在乎不是件壞事,你的女朋友很幸福有你這麼在乎她的男朋友,既然她的態度那麼堅決,可能其實有什麼原因呢,什麼事情不要太沖動,話說出去了,你覺得可能沒什麼,卻傷到她了,建議你找個時間和她好好溝通下,瞭解下什麼原因,心平氣和的談談。 裔星華郎倫 就說了以前我也有這樣的現象。對於她和異性說話也沒...

女朋友太單純了,,怎麼辦,女朋友太單純怎麼辦?

皮曦希智美 不要被現在的社會給教壞了,就算你女朋友懂?沒準是個害羞型。18雖然不算小了,但是單純的現在也挺少了,真的愛她就等到結婚吧。就算以後因為什麼事而導致不能結婚,這也代表你們曾經的美好。別老聽別人說 男人現在是處丟人,加油!看好你們 雩葶霄 單純這個詞,是只可以理會但不可以言傳,如果你說出來單...

女朋友太善變了,怎麼辦,女朋友太善變了,怎麼辦?

律家保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人生百載,何其漫長,共度餘生之人,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闕煥鄞琪 其實喜歡一個人無需理由,愛一個人則會全心付出,兩情相悅就叫幸福 可是當愛情的基礎變成了謊言和猜疑,那麼愛情也將隨之逝去。 酆卉原德海 我在為你慶幸,慶幸的是你們之間還好沒有開始,否則最終也是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