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管我太嚴怎麼辦,女朋友管我管得太嚴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

男朋友沒有結婚就管你這麼嚴,結婚以後呢?不敢想象。所以,你要認真考慮,能忍受就處下去,不能忍受趁早拜拜。不要浪費青春,好男人多了去了。

2樓:研根

真逗,你男友是個童生教育家?然後呢?比如床上博弈他還有什麼絕招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如果你覺得能接受就繼續在一起,如果接受不了就分手吧。這個不是隨便說的。

他其實改不了。就算他答應你說能改,但以後也會故態復萌。尤其是以後結婚之後。

工作的事還好說。如果以後你喜歡的事情他都不同意。那你以後可不都得改?

如果現在要你給他爸媽做飯,那以後都得做。你自己考慮清楚。

4樓:心想人

是啊他這樣約束你有些過分了,比如穿裙子為什麼他不讓,他這是嫉妒心,很不好,找他談談,告訴他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能什麼都聽他的。

5樓:旁暄

你要看是哪方面的?貪圖過不管你,你不覺得她對你一點都不在乎你嗎,其實他這樣也是好的,因為你最起碼知道他對你很在乎嘛,所以才會管你。比如說是生活上面的事,應該他是不會管吧,因為每乙個人都有自己一點空間,說實話要看哪一方面的,這個我真的不好說,看一下是感情那方面的還是生活是方便的,如果感情方面的那管理你嚴,那是對的,不然他不管你的話就代表她不在意你。

六二這方面她管的嚴,他就是很在乎你才會這樣,如果是生活上面的事她管的太嚴了,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嘛,這方面一般男孩子是不會管的,對吧?

女朋友管我管得太嚴了怎麼辦? 20

6樓:

有時過份管束,會讓人喘不過氣來,也許她會覺得那是為你好,但她沒想過你快不快樂!真的想對你女朋友說:「有時候,對自己男朋友真的不能管得太嚴,給他適當的自由,也許他會更愛,對他多乙份信任,相信自己也相信你的男朋友。

試著把手放鬆點!不要抓得太緊!你男朋友會很辛苦的!」

7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管你是愛你的表現。乙個不愛你的人,是不會過多地干涉你的生活的,且行且珍惜

8樓:

女朋友管你說明她在乎你愛你,這點你應該感到 欣慰,但是管的太嚴,男人會失去自由感到壓力,我覺得你們應該多多交流,委婉的說出你的感受,這樣更有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

9樓:

你可以試著逃離一段時間如果你覺得沒有她你可以照樣活下去的話那你就表明你的意思,如果你要是覺得她不在你身邊你會感到空虛的話那你就繼續幸福下去吧,回有好的結果的.祝願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我喜歡被女朋友注意和糾纏,有種被依靠的感覺,爽呀,學會享受。其他你沒有其他怕她知道,管就管唄,有什麼,有愛就有希望。

11樓:

那是為了你好,說明她在乎你!!我對我男朋友管的也嚴!!應該珍惜才是

12樓:曉宇

那要看管你什麼了。

管你生活中的不良習慣,那是為你和你們的今後好,你應盡量配合她。

如果不管誰對誰錯都要管你,那就太霸道了點,要麼你要有方式方法的反抗、要麼乾脆分手、要麼準備做懼內之人。

13樓:小問號陸

問明理由,如果你覺得是這麼回事,那就認命,如果你覺得多餘,就與她談判。

14樓:匿名使用者

忍著啊,女朋友嘛要珍惜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算嚴,怎樣才算不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界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日子你會忍多久,

沒有了自由怎麼過

相愛的人應該給對方一定的自由空間和一定的個人隱私

17樓:來自秦嶺的狼

和她好好談談

不要等出了問題再解決

18樓:

管你是為你好關心你嘛..就忍著點吧小子

19樓:

你們怎麼都和我一樣啊

做男人真命苦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談談,溝通是必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路:

一是心甘情願

一是走出圍城!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啊那說明她愛你,如果換做其他的人她才懶的管呢

好好珍惜吧,不要到失去以後才知道後悔

男朋友管我管的太嚴!怎麼辦!

23樓:

控制型人格,要是受不了的話就分手嗎,把你當寶貝才不讓別人碰的,不喜歡的話就去再找乙個。

24樓:楓盡江南

他肯定很愛你,不然不會這樣。你們需要溝通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提分手了 。就說性格不合適,不喜歡不理智的男人。

他心理有有問題的

我女朋友說我管的太嚴,我該怎麼辦 10

26樓:是玉英茆嫣

有時過份管束,會讓人喘不過氣來,也許她會覺得那是為你好,但她沒想過你快不快樂!真的想對你女朋友說:「有時候,對自己男朋友真的不能管得太嚴,給他適當的自由,也許他會更愛,對他多乙份信任,相信自己也相信你的男朋友。

試著把手放鬆點!不要抓得太緊!你男朋友會很辛苦的!」

27樓:逸勞

我覺得 這個有幾種可能,一是因為你女朋友性格就是喜歡交朋友的豪爽型女生,如果是這樣,你的擔心就會是多餘的。二是可能她喜歡有曖昧關係,如果這樣,你需要和她好好交流下,這是戀愛態度問題。三是可能她還不夠愛你,因為當你全心全意愛乙個人的時候,你的眼裡只有他,而且也不會去和別人扯不清,被對方關著也會覺得是因為對方在乎自己。

28樓:d青春散場

說實話,你確實有點過了,要知道抓的越緊反而越容易失去。我不好判斷她是不是全心全意的愛你,但是,你如果繼續這樣的話,她一定會離開你,我之前就是這樣,失去之後才想通的;你如果給她自由,她要真心愛你,就不會離開你,要不愛你,離開你對你來說也不是損失。所以不管怎樣,還是給她一定的自由比較好(當然也不是完全放任,具體程度自己把握吧)

29樓:

樓下正解 你的性格可能多疑 如果是這樣那麼即便是他都告訴你了你也會不放心 有個歪主意試著融入他的生活 別人說什麼都是別人的話 事情你自己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對你隱瞞什麼。但你也不要胡思亂想。愛她就該相信她。如果最後真沒什麼,那反而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空間,相信她的為人,

32樓:超級寶媽

適當松一些嘛朋友,不要讓她感覺你的愛想牢籠。愛她就理解她,她也是人需要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告訴她,愛你,怕失去你才太嚴。互相理解一下,祝你們幸福?

我女朋友是不是管我有點嚴了,女朋友管我管得太嚴了怎麼辦?

是你自己的問題,建議自己反省下吧 你有事非要找女性朋友?正常男人有事都是找兄弟 哥們說的,如果你非要過這種保持女性朋友的生活,那就不要找女朋友。你女朋友一有事就找另外乙個男人說,你心裡什麼感受?氣憤 嫉妒 自卑 懷疑都有吧? 來自天目湖活躍的冬鳳蘭 你女朋友什麼星座的啊?這樣看起來有點像獅子座的 獅...

女朋友管我借錢買房子,該不該拿,女朋友管我借錢,我到底該不該借

麼黑麼黑的 這種事情還是要攤開來說。不要一副 那種,按你的說法,你跟這女的似乎沒多少默契。所以誰也不要以感情來綁架誰。直接跟她挑明 現在這社會親兄弟還要明算賬,你跟我還不是夫妻,沒有親到那個層度。如果你打算跟我在一起,那麼領證,我就可以打錢。如果沒考慮好,那麼我的錢也來的不容易,我要為我以後的生活和...

男朋友總管我,男朋友總管我要性感照片,他不會給別人看吧。

哎,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太在乎你了 當乙個人男人用10分來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或許有些失去理智,或許會失去冷靜,或許會變成大媽似的。這個問題會影響你的愛情,放在你們面前的有兩條路,一條是你們好好把握,你們彼此真的坦誠來真正意義上的來面對你們現實現在存在的問題。那樣的話,我相信你一定會是乙個很幸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