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媽媽管她太嚴,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怎麼辦呢?這時候關鍵完全在於她

感情是雙方的事情 她已經完全屈服於她媽媽 而她也習慣了被她媽媽安排的日子 就靠你一個人想去爭取什麼是不可能的

她這種沒主見的人不可能去和家庭抗爭什麼 甚至她沒覺得這樣過日子有什麼不對

你好自為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門坦言你對她的愛給她父母聽,讓她父母瞭解你。一次不行就繼續,直至他媽改**度或者你退出。要是你還這樣沒有實質行動,你的女朋友和其家人也會認為你的愛不夠,誰會放心把養了22年的乖女兒輕易交出去。

你自己想想吧。

3樓:王權友

女孩子是很感性的動物呢。她沒有自己的主觀,沒有自己的看法,沒有自己想要的,不在乎你的時候,這個人不是值得留戀的啦。何況人家父母反對那麼的強烈,只能牽動女孩子的心,打動女孩子。

讓他知道你多麼的喜歡她,多麼的在乎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雖然表面年齡22,但是心裡年齡其實只有12.還是換一個吧

5樓:

看著你女友的表現,要不,是她不想和你在一起拿媽當的擋箭牌,要不就是她媽的問題了。我覺得你可以先和女友溝通,不管用什麼方法最好把她的真實想法搞清楚,是不想和你在一起還是礙於媽媽,這個一定要真實,才能對症下藥。他媽媽是不好對付啊,禮貌加恆心。

提著禮物正式拜訪,秀出你的愛和實力,誰讓你喜歡她的寶貝女兒,丈母孃都會為難女婿的吧。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只有這樣了:上面的政策,下面的對策。祝福你們。

7樓:公睿識

是結婚就要吧解決了~結了吧,提著你的東西,資本讓她媽媽看到,然後結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賄賂,再收買!

一定行!

女朋友說我管得太嚴怎麼辦,我女朋友說我管的太嚴,我該怎麼辦

唉 沒事的 你少理她點就行了 不過該關心的關心下 不要什麼都管著就好了 和原來一樣的過。其他就是放她去玩去吧 女生本來就比較情緒化,所以都不會找乙個容易動情緒的男生,誰有那精力整天去哄男朋友高興啊。所以你自己要有點自信,多讀書,有自己的愛好,心胸變得開朗一些,樂觀一點,不要動不動就使小性子,那是女生...

爸媽管的太嚴,該怎麼辦,父母管的太嚴,我都忍受不了了

其實父母管得嚴也是有好處的,父母畢竟經歷過的事情多,有自己的人生經驗,雖然他們管著你,但都是希望你能安全健康成長,所以你要體諒父母呀,然後,如果真的管得太嚴了,可以跟父母談談,有話好好說麼,把自己想的多跟父母交流,我相信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康成長的,應該會理解你,如果自己不好意思說,可以找別人麼,跟自己...

男朋友管我太嚴怎麼辦,女朋友管我管得太嚴了怎麼辦?

男朋友沒有結婚就管你這麼嚴,結婚以後呢?不敢想象。所以,你要認真考慮,能忍受就處下去,不能忍受趁早拜拜。不要浪費青春,好男人多了去了。 研根 真逗,你男友是個童生教育家?然後呢?比如床上博弈他還有什麼絕招要求? 沒辦法。如果你覺得能接受就繼續在一起,如果接受不了就分手吧。這個不是隨便說的。他其實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