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女朋友太嚴了,她跟她玩比較好的男性朋友的出去玩,我就不讓她去,雖然她說只是玩玩而已,可我還是會亂

時間 2021-05-02 18: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邊了。讓她去,被玩壞了她就自己回來。

2樓:金玉亭愛寫詩

沒必要挽回了,不相信對方才是矛盾的根本,回來還是這樣,解決不了問題。除非你真的相信,不再干涉不該干涉的交往。

3樓:可秀越

你沒有時間嗎?你可以跟她說你陪她出去玩,看她怎麼說

4樓:楊秋

這是個男人都會有的反應,只是你不懂的如何做而己,方法用錯了,回去真心向她道歉,必要時甜言蜜語保證什麼的你都要做

5樓:

慢慢地緩解,跟她更多的自由空間。自信心強一點,優秀的你,他人會望而卻步。

6樓:

是的!信任很重要,每個人都會有幾個欣賞她的朋友比親人要有距離,比愛人有分寸的朋友!

7樓:雜湊哥

首先你得證明她到底愛不愛你,到底跟別的男去玩有沒有別的企圖。

8樓:嘖希紗

就怕她跟你也只是玩玩而已。

9樓:一可樂

給她說說其實你也是為了她好 是因為自己心裡太在乎你 給她保證以後要給她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是你的女朋友,你就應該要相信她啊,

如果你真的懷疑她,下次她再和他的異性朋友出去玩,你就讓她帶上你,如果她不願意,我看您還是算了吧,分手是遲早的事了,她的心不在你這,

11樓:

跟她道歉,兩個人要信任和理解才可以走的更遠

12樓:

讓她去,可以挽回,但是小心帶綠帽。

13樓:涼早安笙

告訴她你這麼做是因為愛她關心她,承諾以後不在那麼干涉她,先讓她把氣消了。以後要注意不要過於霸道惹女友生氣,嘴甜一些會哄人

14樓:weiye蓮心芷蕎

真心能打動一切,兩顆心要相互理解和信任,你若愛她,就努力去和她解釋。把自己的心裡話寫成一封信,悄悄塞在她家門縫裡,用錄音簡訊道歉或去她的單位送禮物和早餐。最好每天都約她見面,追女孩得慢慢來。

如果和好,一定多陪她。

15樓:夏萌先生

兄弟這是不自信啊,有魅力的男人,這點自信還是有的

16樓:風流天下仗手劍

放心就行了。要相信他

對方是我女朋友,他老是嫌我管的多。我不讓她跟男生聊天他就嫌煩,說我管的太嚴了。看圖她什麼意思?

17樓:好聽的小情話

不是你管的太嚴了!是她的心不定!這是吃醋的表現,建議你跟她說你的想法!不合適就別勉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的男生是她的朋友,你不許她跟朋友聊天,她肯定不爽你。因為我也會跟很好的男性朋友聊天,我男人不許我聊天,我就怒

19樓:花花是你吧

很正常,應該給彼此一點空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非常正常只要不要亂聊就行,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

21樓:輕塵萌寶

看她們聊什麼先咯...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不過分的話你也別管太多

女朋友喜歡出去玩晚上,經常不接**不回資訊,我有時候管的太嚴了,她討厭像爸媽一樣管著他,

22樓:來個蛋吧

分吧,累不來累啊?

分手還需要自商量bai

麼?直接果斷徹

du徹底底。

什麼zhi人啊?想要夜晚與dao

別人的激情,有想要你給他的安定。我跟你說哥們,你的地位不比備胎高多少。

我告訴你,你這個女朋友是什麼心理,有你在,她很有安全感,自己被乙個穩定的人,專一的人愛著。但是她又要激情,晚上出去玩。外一碰到激情燃燒,那就直接浪漫去了。

要分,分了,還喜歡,不分,又不要你管,又要你等她,老弟,你連備胎都不如啊

女朋友不希望我管她,真的喜歡她,有一些看圖,下面她說她出去玩看到她前男友了,我問你想表達什麼,她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場愛情的主動權已經不在你手機了,給你個忠告,別愛太深。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說實在的我感覺你沒必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

25樓:vency小溫

她不夠喜歡你真的 別談沒有未來的戀愛

我女朋友說我管的太嚴,我該怎麼辦 10

26樓:是玉英茆嫣

有時過份管束,會讓人喘不過氣來,也許她會覺得那是為你好,但她沒想過你快不快樂!真的想對你女朋友說:「有時候,對自己男朋友真的不能管得太嚴,給他適當的自由,也許他會更愛,對他多乙份信任,相信自己也相信你的男朋友。

試著把手放鬆點!不要抓得太緊!你男朋友會很辛苦的!」

27樓:逸勞

我覺得 這個有幾種可能,一是因為你女朋友性格就是喜歡交朋友的豪爽型女生,如果是這樣,你的擔心就會是多餘的。二是可能她喜歡有曖昧關係,如果這樣,你需要和她好好交流下,這是戀愛態度問題。三是可能她還不夠愛你,因為當你全心全意愛乙個人的時候,你的眼裡只有他,而且也不會去和別人扯不清,被對方關著也會覺得是因為對方在乎自己。

28樓:d青春散場

說實話,你確實有點過了,要知道抓的越緊反而越容易失去。我不好判斷她是不是全心全意的愛你,但是,你如果繼續這樣的話,她一定會離開你,我之前就是這樣,失去之後才想通的;你如果給她自由,她要真心愛你,就不會離開你,要不愛你,離開你對你來說也不是損失。所以不管怎樣,還是給她一定的自由比較好(當然也不是完全放任,具體程度自己把握吧)

29樓:

樓下正解 你的性格可能多疑 如果是這樣那麼即便是他都告訴你了你也會不放心 有個歪主意試著融入他的生活 別人說什麼都是別人的話 事情你自己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對你隱瞞什麼。但你也不要胡思亂想。愛她就該相信她。如果最後真沒什麼,那反而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空間,相信她的為人,

32樓:超級寶媽

適當松一些嘛朋友,不要讓她感覺你的愛想牢籠。愛她就理解她,她也是人需要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告訴她,愛你,怕失去你才太嚴。互相理解一下,祝你們幸福?

我女朋友的媽媽管她太嚴,怎麼辦

你能怎麼辦呢?這時候關鍵完全在於她 感情是雙方的事情 她已經完全屈服於她媽媽 而她也習慣了被她媽媽安排的日子 就靠你一個人想去爭取什麼是不可能的 她這種沒主見的人不可能去和家庭抗爭什麼 甚至她沒覺得這樣過日子有什麼不對 你好自為之吧 直接上門坦言你對她的愛給她父母聽,讓她父母瞭解你。一次不行就繼續,...

男朋友管我太嚴怎麼辦,女朋友管我管得太嚴了怎麼辦?

男朋友沒有結婚就管你這麼嚴,結婚以後呢?不敢想象。所以,你要認真考慮,能忍受就處下去,不能忍受趁早拜拜。不要浪費青春,好男人多了去了。 研根 真逗,你男友是個童生教育家?然後呢?比如床上博弈他還有什麼絕招要求? 沒辦法。如果你覺得能接受就繼續在一起,如果接受不了就分手吧。這個不是隨便說的。他其實改不...

女朋友說我管得太嚴怎麼辦,我女朋友說我管的太嚴,我該怎麼辦

唉 沒事的 你少理她點就行了 不過該關心的關心下 不要什麼都管著就好了 和原來一樣的過。其他就是放她去玩去吧 女生本來就比較情緒化,所以都不會找乙個容易動情緒的男生,誰有那精力整天去哄男朋友高興啊。所以你自己要有點自信,多讀書,有自己的愛好,心胸變得開朗一些,樂觀一點,不要動不動就使小性子,那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