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架了,鬧到已經分手了,因為我管的太多了,她說給我要我把這個缺點改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02:30:01

1樓:愛玲張看

呵呵,挺多人有這個毛病。

台灣作家李敖也有過,每天早上給妻子拿藥做早餐叫她起床!

他妻子不幹了,說你改改行嗎?

通常大家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

而心理學叫做關係吞沒。每個人的人格都是不一樣的。你用你的方式愛她,那可能有不對的地方。

你得給她自由,即使知道她那樣做可能不對,也得看著她做。

如果她被你完全控制了,那有可能是兩人都痛苦。

薩特說過,他人即是地獄,指的就是關係吞沒。

所以說,李敖還真改了。再也不喊妻子起床了。還寫了首詩,最後還有曲子。叫不愛那麼多。

這有點抽象了,你去聽那首歌吧。

2樓:給力的

就是讓你管好你自己,不要管她這個那個的,每個人都希望自由,不希望你管的太多,只有管好自己就可以了,她的事情,她愛幹什麼,就幹什麼,沒必要干涉她。你的,明白麼?其實,戀人或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給雙方足夠的自由,信任,安全感。

如果做不到,那在一起,相互猜忌,沒意思的。希望看了對你有用。

3樓:凌凌凌凌凌凌

就是讓你別管她真的多咯 不然就會變成跟媽媽談戀愛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想要一點自己的空間,凡事都有兩面,另一面可能她想出去玩,你老煩她。

5樓:太子萬歲

你是不是天天都和你女朋友那個,而且不給你,你就生氣!

6樓:楊小羽

那你就少管點,他要老師管著你,估計你也不樂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都應該給彼此乙個空間,管的多有時候不一定是好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要是改了她會以為你不愛她了,就更不會理你了。女人都這樣,含在嘴裡嫌你煩,捧在手裡嫌你囉嗦,對她放之任之,她會說你不愛她,不關心她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大度 成熟 不應該限制她什麼 給她足夠得空間 你要是真心對她 那麼就改一下唄 換一種方式去愛她 祝福你們

10樓:煙雨愁好夢易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不要什麼事都管。多包容,多體諒。才能合家歡樂!

11樓:不是謎

看來一堆人遇到感情事!不止我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給彼此留點空間吧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是因為我管她太緊了,她不理我,然後我們吵架了,都好幾次分了又和好,這這一次她說...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科學太可怕了。很折騰,很累。我也體會過。現在我明白了,性格要匹配才可以的。

你們性格匹配嗎?告訴我

14樓:偽裝的佛陀

愛情就像是手中的沙子 握的越緊越會失去 給人空間吧 即使下一位了 依然如此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對你太失望了。有句話,沙子握在手裡越緊流掉的越多。

16樓:情侶加咖啡

跟我一樣,一年了都沒有分下來,都不知道怎麼樣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相處需要給對方留下隱私的空間,愛人更是如此。因為每乙個人都有不願被別人觸及的一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放不下她

還總會特別在意她的狀態

僅此而已

19樓:牧仁鋤愛

你佔有慾可能蠻強的

個性簽名很有詩意文采 本人甚為欣賞

20樓:曉風

先問問你是怎麼管她的,如果有事沒事就板著臉對著她,我想誰也受不了。如果真的愛她的話,你就去跟她好好談談。她寫這個簽名可能是希望她想你看到並了解她的心情。多哄哄她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寫什麼完全是你的心裡反應,你太愛她了;還渴望能和她像從前一樣,不然你不會問這種問題。感情的事不好勉強,出現了裂縫 感情就會變得脆弱 祝你好運

女朋友因為我管他太多了分手了 我去找她和好她說現在這樣挺好的 該怎麼挽回t呀

22樓:baby婷子兒

這樣的不要也罷。因為她可能已經不愛你了

23樓:江炫鋰

死纏爛打 一哭二鬧三上吊 他會被感動的

24樓:不開心

別挽回了 真的 你越是這樣 她就越享受這種被人求的感覺 你不理她之後她就會孤單 可能又能復合了

25樓:+_+* 寧

那她性格如何 要挽回她的心就要真心 做些浪漫的事 枕上雪冰封的愛戀只有真心相擁才能溶解

26樓:流浪賊雷

掠她幾天,她不找你就算了吧。世上好女人多的是,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單純的,成熟的……啥樣地沒有?何必吊死不一躲花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她保證一定不會像以前那樣管她,給彼此留一些空間。

昨晚和女朋友吵架了,並且罵了她一句,現在要和我分手,我很後悔,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8樓:依凡

首先你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

1 不要在情緒激動的時候說任何話。

2 不要把工作中的壞情回緒帶回家,帶回女友身邊答。

3 現在最主要的還不是,你怎麼給她道歉的問題,而是你怎樣從這樣的不好的情趣中走出來。

4 真愛神聖,不可褻瀆。以後說話要知道一些禁語,就是打死也不能對女友說的話,自己總結 一下,寫在小本子上。這樣對你也是一種提高。

5 我也是乙個愛激動的人,都已經人到中年,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缺點,現在我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外面,如果對方的話不中聽,感覺自己情緒可能會失控,我就選擇笑一下,離開。然後,靜靜心仔細考慮一下。

希望我這些話對您有幫助,祝福你們!!如果滿意,請採納答案。

自己的缺點好多,女友因為我的缺點和我分手了,說等我改了,以後還有可能在一起

29樓:芳徑歌者

人非聖賢,孰能無錯?有則改之,善莫大焉。乙個人可怕的不是常犯錯誤,缺點多,關鍵知恥而後勇,有錯必改,不犯少犯同樣的錯誤。

女友因你的缺點與你分手,說明你的錯誤已經很嚴重,足以引起你的重視。說等你改了還可以重新開始,這正說明了她是個深愛你的人,盼望你天天向善的人。珍惜這份情感吧,浪子回頭金不換。

30樓:天黑了

你的某些缺點是因為喜歡她才會如此,例如粘人,不回資訊而生她的氣。但是你也清楚這樣的缺點會讓她離你而去,既然她還給你機會,那麼你真的要改一改了,畢竟不和諧容易出現矛盾和分歧。祝你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徹底傷害了你女友的心。她對你應該忍無可忍,才下定決心和你分手。她是對你失望了,恨鐵不成鋼。

她說那些話實屬無奈之舉。她應該很愛你,可是你一再傷害她,欺騙她。她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她說那些話,可能有兩個意思,乙個是想促進你改正,另一種是怕你傷心,才故意騙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告訴你,以後還有可能在一起。你不能相信,這只是乙個託辭,說得委婉一些。以後有可能現在也不會分手。努力改變自己的缺點,改變未來的生活。努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關鍵是看對方能不能接受,你說你比較喜歡粘著你女朋友,有時候她可能會高興,但是一直喜歡粘著就會讓人感到煩,每個人都需要點空間,要學會適可而止。還有就是自已不能太自私,是你的錯就不能總是責怪別人,男人就要大度一點,不要大事小事都斤斤計較。祝福

34樓:白雲劉

既然知道是你自己的錯,我就應該知錯就改。每乙個人並沒有那麼完美。 即使你不是為了別人。

也要更加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起來,更何況是為了想和你最心愛的人在一起。你還有什麼理由不讓自己更堅強呢?好好的面對他吧。

你一定會幸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粘人,證明你在否她,但既使怎麼喜歡對方,也得給對方留出私人空間,你有你的生活圈,她有她的生活圈,不可能每時每刻都和你在一起。所以適當克制自已,留點給彼此社交和學習的時間。還有就是說話不算數,不知你是習慣成自然還是真的健忘,無論處於什麼原因都不應該,這不只在戀愛方面,它將影響你以後的發展,人無信不立,切記!

36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的世界裡面,紛紛擾擾,紛繁複雜,真是讓人難以看清事實的真相呀。就好像那句話說的: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然而,情感就好像人們的家常便飯一樣平淡,它就像乙個小精靈一樣,時不時的溜達出來,給我們乙個措手不及。每個人面對情感的方式又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一笑而過而有的人也會執著到底。人們都說,我們是活在五彩斑斕的世界裡,到處充滿了泡沫。

其實呀,這些帶有顏色的泡沫就是我們的情感,每一種顏色都有不一樣的意義在裡面。我們每天都會有喜怒哀樂悲,每一天的情感都不一樣,我們可以通過情緒表達出來。至於表達出來是什麼樣子的,那就要看我們對待情感的態度如何了。

在我們每個人的情感世界裡,都有乙份嚮往一種憧憬,都有乙份最初的美好,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的情感也就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明知道做的事情不對,為什麼還去做呢?人說話辦事要講誠信,做不到的事不要許願,明知道自己脾氣不好,為什麼不改正呢?把自己的壞毛病改掉,以後你的女朋友會跟你相處的,不然毛病改不掉,誰都不會跟你相處?

靈芝壞毛病,不改掉,就是明知故犯,別人不會原諒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對方還是喜歡你的。結婚後面對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都是生活瑣事,缺點太多,容易發生口角。女友這樣提出是為了以後減少矛盾。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女朋友說要你改,那你希望女朋友回頭的話,就努力改掉缺點。人無完人,人都會有缺點會反這樣或那樣的錯誤,但人貴有自知之明也就是能認識自身的錯誤然後去改掉它,你女朋友還等待著你改正錯誤說明她還是愛著你的,為了你女朋友也為了自己努力去把自己的壞習慣改掉讓自己變的越來越優秀,到那時你女友也懇定能回到你身邊。不要因為你的缺點,失去乙個愛你的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蠻好的、人都是缺點。她是喜歡你的、讓你改了就和好,而且看你她在你心裡的位子。假如你喜歡她、你會因為她而改變自己。所以看你的意志力。能不能為她而改變命運。

41樓:影

彼此冷靜一下,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了,這就是乙個很好的開始,加油!希望你還可以追回自己喜歡的女孩,並改正自身的不足之處。七尺男兒一定要說到做到!

這對你們的感情還有今後的生活都大有好處!加油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表現象個小孩子,也許你有很多著人喜歡的地方,但你有這麼多的缺點,還是很讓人頭痛的。你要是不改,真的很難讓人感到你們的未來會美好,所以你的女朋友暫時的放棄你,希望你能深思,盡快的長大,也能盡快改變自己,為你自己,為你的未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了自己的缺點,那就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的話緣分天注定,你的女朋友一定會回到你身邊。

44樓:life夢裡漂

你的缺點很多是事實,而且你已經意識到了。但是你們分手絕對不是因為你缺點太多,而且你就算改好了你們以後也未必就有可能。說等你改好了以後還有可能是託辭而已。

45樓:高冷貓

人人都有缺點,而且你已經意識到了。以後注意就是,而且你就算改好了你們以後也未必就有可能。說等你改好了以後還有可能是託辭呢,只要相信自己能改掉會有好女孩喜歡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缺點真的很不好,趕緊改吧,有些東西關係人的原則問題,既然承諾過了,一定要想辦法去兌現,否則要承諾幹嘛用。

47樓:t林魚

說明她還愛你,但是你的缺點真的很致命。你知道自己有缺點,女朋友也給你指出來了,能改了就好。你女朋友說等你改了缺點再和你在一起說明她還是愛你的 想讓你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激勵你付出行動你女朋友說等你改了缺點再和你在一起說明她還是愛你的 想讓你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激勵你付出行動你女朋友說等你改了缺點再和你在一起說明她還是愛你的 想讓你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激勵你付出行動

48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而每個人的缺點都不同,有缺點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智自己的缺點而不去改正,所以人還是要學會前進不斷的學習改正自己的缺點,讓自己越來越好

49樓:帥哥在飛

既然你自己都知道你這些毛病為什麼不改一改,明知故犯的情況下更可惡。那你這種男生誰也不會喜歡的,你這天然知道有這些毛病,你就針對這些毛病改呀,你不敢哪個女生犯賤那麼能忍受你這些東西。啊?

和女朋友吵架了,現在鬧分手,和女朋友吵架了鬧分手怎麼挽回

看你的情況,說明女方對你本人尚可,但對你的家庭經濟狀況不滿意。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對方,如果對方這麼勉強,我覺得也沒必要強求。莫欺少年窮,既然你自己都有上進心去努力奮鬥,還怕以後沒有更心儀的女孩喜歡你嗎?我生活周圍的發了財的男人結婚前都是窮小子,都是結婚以後日子才越過越好的。我覺得你女朋友一方面跟...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你啊。5都無語啦。她這樣你表明她再和你撒嬌。你卻不理解。還這樣說話。女孩子當然不樂意啦。這可是最基本的常識啊。暈。女孩子是哄得。趕緊給她打 道歉吧。馬上道歉!但不要太沒骨氣,只要知道你自己有錯誤就好了,她認識到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更好了。我暈死。你沒理他,這可是你的不對了,女人心海底針,看似難以琢磨...

跟女朋友吵架了,我和女朋友吵架了?

西餐的話比較有名的就是邕江賓館那裡的巴西烤肉 我認為比較經典 六十九一位,還有電科對面的老街十一號 不記得了,但是稍微便宜一些在五十塊以下。是自助的。可能你忙工作這段時間忽略她的感受了。你也要多跟她交流,你工作上的事啊,心情為什麼不好之類的。我想她是會理解你的,買一束花,接她下班,自己新手做頓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