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和女朋友經常吵架,異地戀,和女友吵架了。

時間 2021-05-05 15:50:37

1樓:風景依舊

異地戀本來就很容易分手,因為離的太遠彼此的生活沒有交集才會讓話題越來越少,現在還經常吵架的走下去估計很難,因為會覺得很累,建議如果還想要在一起的話那就要有個人去對方的城市比較好。

2樓:草根

異地戀一般都是不會長久的,你們離的那麼遠,還沒有話題可聊,關鍵是還經常吵架。像這種情況,萬一有一方出現了更合適的人,會很快就分手的

3樓:

有人說,距離產生美。不可否認,適當的距離是能讓戀人產生遐想。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嘛!

但一旦距離太遠,心理距離也會越看越遠,因為少了溝通與交流。還是希望你們能克服困難,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能不能繼續走下去,不只是看會不會經常吵架,而是看你們兩個人還是不是相愛

要是當兩個人都沒話可說時,那麼這感情才真的完了。要是兩個人還經常能吵得起來說,說明還是比較在意對方的

異地戀,這都要經受肉體和生理上的煎熬,還有因思念所帶來的精神的折磨,介於此,這樣的感情都相當脆弱,一不小心就會分崩離析

要是真的相愛,建議最好盡快相法結束這種兩地分居的尷尬吧

5樓:白雲飛

異地戀怎麼會經常吵架呢,肯定是有一方做得不好,應該是甜甜蜜蜜的才是,你應該多關心她,多說一些讓她願意聽的話,或者時不時的買一些小禮物送給她。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有沒有試一試結束異地戀,同在乙個城市生活?看看怎麼樣呢?是不是還是經常吵架呢?如果還是經常吵架,那就和平分手吧。

7樓:

異地戀很不容易,經受的磨難很多,你要好好經營,多遷就女朋友

8樓:乙個帥氣的核武

這個要多和女朋友溝通,當然你愛她就走的下去,加油

9樓:來自千燈古鎮有個性的無尾熊

兄dei,異地戀是件很痛苦的事,而且大多數異地戀都是以分手告終,如果可以,建議你跟女友一起在乙個城市生活。

10樓:舜絢

經常有不肯見面,吵架有什麼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吵,這說明你們都很有個性;然後彼此又都能服軟,這也就叫你們有相處下去的理由了。人說年輕氣盛,但總結經驗最好在遇到有爭執的問題時能理性避讓,避免不必要的爭吵。這樣組建乙個家庭的氣氛才能和諧。

12樓:幸山雁

你們是真愛,乙個不放手,你們都會在一起呢

異地戀,和女友吵架了。

13樓:會打噴嚏的葡萄

愛她就繼續聯絡她唄,不接你**你就發簡訊,不要單純道歉,還要噓寒問暖,保證可以搞定。

14樓:d丶呆瓜

好好勸勸,女生是比較好勸的。你耐心和她解釋清楚就行了呀,男女朋友之間吵架很正常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到了,你可以在她給她父母打**時,拿**,直接說伯母好,她就只能帶你回去,趁機搞好關係

16樓:非賣品學會釋然

這麼嚴重 何不把詳細情況說說,好讓網友們給你分析 再出策劃

17樓:

陪她慢慢瘋狂一兩天 好好認過錯吧 想想自己那些做得不好 改掉

18樓:華恩虢清雅

如果吵架了,來還是應該溝源通,冷戰是很不合適的bai,不僅解決

du不了問題,也使雙方心情憋屈,zhi對身心健dao康也不利,家是講愛的地方,不要太較真誰有理,雙方都應該多多理解對方,把目前尷尬的局面打破,總是需要雙方都各退一步,這樣事情就會迎刃而解。

19樓:怪阿姨

那就按她說的做,冷靜一段時間對大家都有好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確定沒問題??什麼原因吵架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點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和女朋友異地戀快瘋了,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最近心裡有種很不安的情緒。

異地戀本來就因為距離,看不見摸不著痛苦。你以後每天不要聯絡的太勤,早上晚上說幾句就行了,省的她厭倦,也省的你累。人都是相互的,既然你確定她是愛你的,那你就試著不那麼主動了,當她主動的時候,你就不會有這種糟糕的感覺了。過去看看她唄,給她個驚喜什麼的,有助於增進感情,你難道還指望女生主動?最好別異地戀,...

異地戀變成朋友,還能挽回麼,異地戀,女友提出和平分手做朋友。我想挽回,怎麼辦?

如果不聯絡我覺得復合可能性不大的,呵呵,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也是南北相隔,其實異地戀沒那麼恐怖,首先兩個人要有信心能走下去,再有就是異地戀的相處模式一定不能像在一起的戀人一樣。比如你說你不開心就跟他嘮嘮叨叨,你不開心跟他說,他頂多就安慰你下,也幫不了你其他的,如果你需要別人陪需要別人的肩膀,他根本...

和男友異地戀,跟男朋友異地戀怎麼辦

你百般對他好,還不如讓他對你好,男人一般對於於他太好的女人不太重視,因為得到的太容易所以會不懂得得珍惜。你每月才掙每月才掙一千多,在城市生活的成本本來就高壓力就大,你還 而且還花費的車程 從一方面看得出你是個很真摯 對愛很執著的人,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幹嘛讓自己糾結在一分本來就很不確定很沒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