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友吵架了怎麼辦,男生和女朋友吵架後,冷戰那段時期,男生一般在想什麼?

時間 2021-05-12 19:50:14

1樓:初音

首先要說的是,男女朋友吵架大部分也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其實,不管談戀愛還是結婚,都是這樣,吵架也可以看做是愛對方的一種表現吧。

因為在乎,因為我和你生活在一起,因為想要你變得更好,我才會跟你吵架呀!

其他人愛咋咋的,我還懶得管呢?

先從女孩子生氣的原因開始入手,女孩子日常生氣有幾種原因:

1.沒回她訊息/訊息回慢了

生氣一般都是因為你沒說清楚你在幹嘛,比如你在打球/做事情/打遊戲,都應該提前跟女友報備好:“我在打球哦,等會兒可能會慢點回你訊息。”

【解決辦法】

做事之前發條訊息給女友,通情達理的女朋友們都是不會生氣的。

而這樣一條訊息也花不了你多少時間,起碼比你事後哄女友的時間短,何樂而不為?

2.沒記住重要的節日/生日/紀念日

可以在紀念日前幾天給你一個提醒,開始前五分鐘再給你一個提醒,再也不用擔心記不住各種紀念日了。

【貼心小提醒】

比如女友告訴你下週六晚上8點要參加一個**,或者下個月9號要報名一個考試,你都記下來,然後等手機提醒你後,你再提醒她,她會覺得你很用心!屢試不爽。

3.生活中其他瑣事生氣

生活中女孩兒都是吃貨,平時多關注幾個本地好吃的店,她心情低落的時候,你就選一個餐廳,告訴她你已經定好位了,直接帶她去吃。

一般去吃的路上她就會心情好很多了,你再耐心點兒,問問她是因為什麼不開心,她肯定願意告訴你,你再幫她解決或聽她傾訴就好。

【劃重點】

q:已經吵架了要怎麼和好

a:先冷靜,再服軟

她是你女朋友,要是她跟你在一起還要受委屈,她幹嘛還要和你在一起呢?畢竟你家也沒皇位要繼承.

做為男孩子,男朋友,在自己女友面前服軟又有什麼大不了

她開心,我就開心。

2樓:婚姻保溫站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

3樓:寧鄉傾城

先道歉然後送一些禮物哄一鬨

男生和女朋友吵架後,冷戰那段時期,男生一般在想什麼?

4樓:黛琪

在冷戰這段時間男生一般都在想自己的戀人為什麼會生氣。男生的心思一般是不會很細膩的,他們平時會比較粗心,在他們的不經意的一些舉動下就會惹的自己的戀人生氣,所以在他們惹得戀人生氣的時候他們是不知道的,而每次這樣的舉動,總是不被在意,慢慢就會變成冷戰,而變成冷戰以後,男生就會開始後知後覺,來思考為什麼會生氣。

男生在感情這方面的思維不是很活躍,而且有很多男孩子會遲鈍到根本不知道你在和他冷戰,,在他們很久之後感覺到的時候,他們就會開始慌張,會開始想像很多自己的女朋友生氣的原因,他們會從你的性格開始分析冷戰的原因,他們會為這次冷戰找到原因,他們在這一段時間就會變得沉默,這一就會讓很多女性同胞得到錯誤的認識。

然而,在冷戰的時候男生雖然表現得比較冷漠,但是在他們的內心裡他們會不斷地想怎麼把你哄好,他們的大腦會不斷的運轉,,在這一段時間他們會向很多,但是他們不會講出來,因為他們不會表達自己的內心,他們表面冷靜,其實內心的戲還是很多的。所以到最後他們實在忍耐不住的時侯就會向你道歉。

所以在冷戰的時候男生的內心是會想著怎呢去了解這次冷戰的原因,想著怎麼去解決,怎麼去哄好自己的另一半,他們會遲鈍,但是他們的心使一直屬於你的。

5樓:擊殺小蛋蛋

男生和女生吵架之後冷戰一段時間,前幾天男生會感到無所謂,但是越到後面可能男生會越覺得我自己錯了,該怎麼辦?

6樓:大紅大

男生和女朋友吵架之後冷戰那段時間,男生一般都會想這個女生為什麼要生氣。我自己有什麼做錯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男生應該不會在冷戰的時候還想著偷偷罵女朋友吧,他們應該想著該怎麼和好又不失面子。

8樓:荷蘭豬果凍

一般都在想我為什麼又惹他生氣啦?為什麼他一直生氣呢?他什麼時候不生氣呢?算了,明天再說吧,我先睡覺了,或許明天他心情就好了呢。

9樓:夢靈浪裡格朗

其實這個時候男生一般都會想,為什麼會發生冷戰,呃,其實也不會偷偷的罵女朋友,只是會感覺到心煩,找別人訴說。

10樓:鍖楃瑱餜悥

我認為可能都在想我為什麼又惹她生氣啦?我**又做錯了?神經病吧?算了算了,過一會就會好的。大概就是這樣吧。

11樓:玄燁煙雨

男生應該什麼都不會想,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偷偷罵女朋友那應該不會存在的,更多的是想過一段時間過後再去哄她,讓她消消氣兒。

12樓:kingstar昔年丶

男生和女生吵架後,一般男生都會恢復的很快,他們可能會在女生非常生氣的時候去打遊戲。等到女朋友的氣消的差不多的時候,男生再去和女生道歉。

我喜歡的男生和他女朋友吵架了,請問,怎麼安慰他

13樓:大瓢把子

今晚在我這裡過夜吧等火削了回去和她徹底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默默陪著他也是個好辦法,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沒有隔夜仇,算了。該玩玩你的。離他遠點,他就回家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沒關係的事情'你去參與幹什麼'非要參與'就勸和

18樓:黑月的恐懼

就說沒事不是還有我陪你嗎

喜歡的男生跟女朋友吵架了,他跟你說了,你得怎麼辦?

19樓:暗夜誰的憂傷

是有點尷尬小興奮,這種事讓他自己看著辦,畢竟有些決定只有自己才能給予解答。你可以好好勸說他,讓他看開一點就行。

20樓:格格不入

一定要安慰,但不能罵人家女友,原因你懂得,一定要讓他意識到你的善解人意知書達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證明你是愛他的,讓他知道男人之間也是可以存在愛情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趁你病要你命 趁你不在我泡你妞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冷戰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一直和冷戰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哦親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哦 如果生氣了冷戰,這就是需要你有乙個溫和的態度去慢慢的和他溝通,一定要尋找他生氣的原因,如果是冷戰的情況下,而你必須不要冷戰,如果兩個人一起冷戰,那是到什麼時候都解不了這個疙瘩了,而且會加重你們中間的更大的矛盾,矛盾激化是一不可收拾,所以...

和女朋友冷戰,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一直和冷戰怎麼辦?

如果是你不對,你主動承認錯誤,哄哄她!如果是她不對,建議你跟她冷戰到底。最後如果她是真的愛你,她會主動認錯,如果不是,那就分了吧。總之不要一直太膩著她。愛她,就去哄哄她,男人大度點,哄女友,不丟人。也許她也想和好,不好意思呢?別失去才後悔!你好,樓主,作為男方該主動找出冷戰原因,坦白相對才能幸福美滿...

和母親吵架了冷戰怎麼辦

紫荊霄鵬 和母親吵架了,冷戰怎麼辦?我覺得孩子應該跟母親道歉,不管任何事情,母親都是為了孩子好,孩子不懂母親的心心,應該向母親賠禮道歉和解,不能冷戰,像這樣的孩子太不懂事了,應該向媽媽道歉冷戰個三天五天,主動回家把事情說清楚。真誠的態度。和藹的溝通。可憐天下父母心。可能出發點。落腳點,以及說話方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