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冷戰,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一直和冷戰怎麼辦?

時間 2022-03-23 20:45:44

1樓:

如果是你不對,你主動承認錯誤,哄哄她!如果是她不對,建議你跟她冷戰到底。最後如果她是真的愛你,她會主動認錯,如果不是,那就分了吧。總之不要一直太膩著她。

2樓:僪悠逸

愛她,就去哄哄她,男人大度點,哄女友,不丟人。也許她也想和好,不好意思呢?別失去才後悔!

3樓:打假各種不良

你好,樓主,作為男方該主動找出冷戰原因,坦白相對才能幸福美滿!

4樓:天使de白衣

趕快結束吧,不能讓冷戰繼續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冷戰的話 就主動點給她道個歉

6樓:墨夷若煒

跟她講道理,再哄下。語氣好點。

7樓:如若汐妍

你主動和她和好唄 !!!

8樓:撫油萍客

你需要開啟局面,主動溝通。哄哄她,慢慢就好了

9樓:乘經業

想分手就冷著 不想分手就去和好

10樓:34教我

主動合好,因為你是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你的本事如果過人的話怎麼辦都可以

12樓:板昭君

要主'動合好不能長時間冷下去

13樓:維維

女人容易心軟,主動和好,但要巧妙,以開玩笑的形式

14樓:潛凡白

是男人就去找她,誰要咱是做大事的

15樓:曾恆浪是我男神

作為男朋友,你應該主動找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低個頭,認個錯效下尊嚴。吧!

17樓:巴喬

反正得有妥協的。誰愛的深誰被動!

和女朋友吵架,一直和冷戰怎麼辦?

18樓:圈住的情

端正態度

如果真的想打破冷戰的局面,首先,作為男朋友要有乙個明確的態度,對於冷戰局面的產生,關於誰對誰錯不要太在乎,在乎的是應該如何打破局面。另外,不要總想著為什麼她不來向我示好,而我要主動去打破這種局面。如果這種心態,可能越來越僵的。

主動出擊

作為男生,要主動一點,女朋友是拿來寵的嘛!不要覺得像女生示弱會影響自尊心,影響自己的男子漢氣概,如果女朋友都沒了,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古人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在男生們看來,女生是一種非常不同尋常的生物,非常難搞定,所以再惹毛了女朋友後,又不願在於女友交涉了。所以,與女朋友打破冷戰局面,要交就策略。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在前去找你的女朋友之前,首先要提前做好準備,看一下,你的女朋友最近是什麼樣的狀態。問一下她的閨蜜。很有用哦。

19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兩個人應該互相理解和支援,有問題的時候或者遇到不同的意見的時候,應該及時的進行溝通和交流。

20樓:

冷戰必須有一方主動道歉才能結束冷戰,作為男生我認為你應該去主動承認錯誤,或許你們就和好了。

21樓:乾燥溫度

想要避免這樣的乙個現象,就要多溝通兩個人,有了問題不要選擇沉默,可以適當的溝通然後解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22樓:始實

我認為想要避免冷戰首先就是遇到矛盾和問題一定要及時解決和溝通,不要憋著生悶氣或者賭氣。

23樓:薯片樹洞

作為男生先認錯就對了。先哄哄你女朋友,然後再跟她講道理。

24樓:擺渡人

敞開心扉的談一次吧,找不到根源的話,一輩子都會吵鬧。

25樓:兩碗小公尺粥

那你就主動去道歉,總不能指望乙個女生主動低頭吧,男孩子大氣一點。

26樓:趙老師**答疑

主動求女朋友原諒。你應該反思一下自身的問題,是不是太過強勢才導致的一直冷戰?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你的錯,先低頭認錯,把女朋友哄好才是王道!

28樓:老畢啦啦啦

要主動去道歉,畢竟女孩子是用來呵護的。

29樓:逆水適溫

和女朋友吵架,一直和冷戰你首先要端正態度,然後主動出擊打破兩人的僵局哦。

1、端正態度

如果真的想打破冷戰的局面,首先,作為男朋友要有乙個明確的態度,對於冷戰局面的產生,關於誰對誰錯不要太在乎,在乎的是應該如何打破局面。另外,不要總想著為什麼她不來向我示好,而我要主動去打破這種局面。如果這種心態,可能越來越僵的。

2、主動出擊

作為男生,要主動一點,女朋友是拿來寵的嘛!不要覺得像女生示弱會影響自尊心,影響自己的男子漢氣概,如果女朋友都沒了,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古人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在男生們看來,女生是一種非常不同尋常的生物,非常難搞定,所以再惹毛了女朋友後,又不願在於女友交涉了。所以,與女朋友打破冷戰局面,要交就策略。

30樓:小葉子的呀

然而冷戰始終都會有乙個終點,所以也不必過於擔心,可以冷不丁的講乙個玩笑或問一件大家平時都感興趣的事情,一下子就打破僵局了。或者有事無事就跟她說話,即使她不回答,你也三分鐘一句五分鐘一句的,她雖然不說,耳朵聽著呢,心裡是有變化的。

31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主動和她說話,畢竟冷戰最傷感情,作為男生要主動一點,不能等著女朋友認錯。

32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主動和女朋友認個錯,畢竟冷戰很傷兩人的感情的。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冷戰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一直和冷戰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哦親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哦 如果生氣了冷戰,這就是需要你有乙個溫和的態度去慢慢的和他溝通,一定要尋找他生氣的原因,如果是冷戰的情況下,而你必須不要冷戰,如果兩個人一起冷戰,那是到什麼時候都解不了這個疙瘩了,而且會加重你們中間的更大的矛盾,矛盾激化是一不可收拾,所以...

跟女友冷戰後如何開口,和女朋友冷戰怎麼辦?

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在相處過程中都避免不了會出現矛盾 吵架 冷戰等一系列問題。這些其實都很正常,關鍵在於能不能解決問題 緩和關係。那冷戰怎麼幽默的開口打破沉默,有時候給對方乙個台階下也是為了讓自己好過,男女兩個人確定在一起的話,就要好好的,不管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要及時去解決,無論是誰的錯,總得有乙...

我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和女朋友吵架了該怎麼辦呢?

分吧,這樣都是耽誤個人的青春 雋夫樓寄容 拿出你的真心向她道歉向她悔改,要用最真誠的心和她說,如果她也愛你的話,會給你機會的。女人看不得心愛的男人在她面前流眼淚的 泉赫澹臺依波 女人是要寵著的,特別是女朋友的時候對她最好是百依百順的那種,不然最容易生氣了,不過你也是的比較是人家的男朋友,為什麼不想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