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架暫時分手了,和女朋友吵架暫時分手了

時間 2021-05-05 02:35:17

1樓:

我不知道你口中的暫時分手是你單人的意思還是你們互相協商下來的結果,很有可能你說的暫時在你女友的心裡就是永遠,另外你沒有必要老是去糾結分手的時候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畢竟很多情侶分手時候說的話要比你難聽的多但是你看還是有很多分手以後的情侶重新復合,這說明彼此都明白分手時候所說的都是氣話構不成什麼嚴重的後果,當然我說的氣話絕對不包括涉及到侮辱對方的話 所以我們今天歸根結底要討論的應該是怎麼樣去挽回你的女朋友,首先你要明白為什麼還捨不得這段感情,是因為你不甘心這段感情如此潦草的結束還是因為你還忘不了你的前女友,你是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願意改變它還是打著挽回的幌子給自己尋求心理安慰至少自己曾經努力過。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想要挽回都證明你對於這段感情有所留戀,那麼對待一段失敗的感情我們應該怎麼挽回呢,首先你要判斷你前女友對於你們分手的真實性,就像我之前說的你認為你們之間只是暫時的分手但是你可能根本不了解你女友的看法,她或許是真的想要分手又或許只是用分手來刺激你完成她所希望的樣子,因此在挽回行動前你有必要判斷你的前女友對你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另外你想要與她復合你必須知道她對你失望的點在**換句話說就是你們之前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可能自認為自己是乙個優秀的人對女友也已經勁道了作為乙個男朋友的責任但是對方突然提出來分手,那麼必定有她的理由你要做的就是起碼能夠搞清楚這個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不然就算是你們重新在一起了她還是會因為這個老問題離開你。

另外你要挽回她就盡量的保持心平氣和,就像你說的你本身就是乙個脾氣暴躁的人心中生氣了就會忍不住破口大罵,這樣做只會自毀形象,我相信你的女朋友離開你未嘗沒有這方面的原因,你覺得你通過罵人的方式出了口氣過了癮,但是你不知道你生氣的時候不由自主說的話很有可能就傷到了你女朋友的心,所以你還是要多站在你女朋友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想清楚她應該愛聽什麼話或者有對那方面有所顧慮你才可以對此去針對。最後別去做有損你尊嚴的事情,我們經常能夠看到有些男生為了追女朋友甚至感覺就像是女生旁邊的一條狗,我知道現在的女生嬌生慣養想要和這個型別的女生談戀愛確實不容易 你身為乙個男人必要的寵溺對方無可厚非 但是最讓我接受不了的是放棄自己的尊嚴放棄自己的主見感覺只是在為那個女生而活著,其實你這種做法反而可能在那個女生心裡面留下來只是乙個備胎的形象。只要你在挽回的過程當中做了一些有損你尊嚴的事情那麼就算那麼重新在一起了也注定以後你

2樓:飯飯傾情

從你說得和女朋友暫時分手了就可以看出你對你女朋友還是很放不下的,也並沒有把吵架分手真正的當成分手,這是於你,但於你女朋友,看你說的情況,最起碼她現在還不能完全的原諒你,可能站在她的角度來說,你的吵架分手說滾是很難讓人接受的,而且可能並不僅僅是因為你的這次吵架,先找到她不能接受你不能原諒你的那個點在哪兒吧,看自己是不是有問題,有問題是不是能改,只有拿出個解決的態度,多溝通,才能更好的維持兩個人的關係。

3樓:故事收容站

你說你會改的,但她還是像仇人討厭著你,說明她已經不相信你說的,現階段她是不會原諒你的,對你的在一起的想法,也只是待定,但你求她,她又把你從黑名單的裡移出,說明你們還是有緩和的機會,她不想告訴你她的住處,說明她還是需要時間平復的,不想要你面對面的打擾她,所以你要保持資訊聯絡,耐心等待,多關心她,讓她感覺,你還是很愛她,當初只是一時衝動,她就會繼續和你在一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說出來,還能原諒你,還是對你有感情吧。

你真的需要改改了,這種話最傷人了。以後結婚了,會有很多煩惱的事情,每次如果遇到挫折煩惱你都這樣,誰也受不了。

5樓:

情人之間吵架是在所難免的,但吵架時讓女朋友滾,很傷人心啊!說明你脾氣很大,而且脾氣來了控制不住自己,這很危險啊,因為很多家暴男就屬於這種型別,所以你女朋友除了生氣之外,更多的恐怕還是擔心你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她害怕結婚後你會成為家暴男。這次你女朋友可能會原諒你,但如果你再來一次兩次,她就會頭也不回的離開你!

所以,衝動是魔鬼,很多婚姻都是毀在脾氣上,你一定要吸取教訓,決不能再犯,否則後悔都來不及。

6樓:農村來的老李

怎麼吵架,都不要輕意說分手,特別傷人,何況你還把人攆出去了,太過分,人家拉黑你正常,反醒自己一下吧,都冷靜冷靜,過幾天約出來談談,好好道歉,如果她心裡有你,還可挽回,如果傷人太深,對你太失望,也不要究纏,各自安好,互相祝福吧你為什麼不說她為什麼和你吵架呢,她不可能無緣無故吵架吧,還有,這點事都處理不好他還能依靠你什麼,肯定只能分手,

7樓:回眸一笑y緣

並且罵人了

可以理解為

情緒波動太大

如果經常這樣的話

挽回的機會幾乎為0

所以建議

想要在一起好好相處

脾氣是一定要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吵架了,不論因為什麼原因,兩個人鬧矛盾的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很危險,很容易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誤解,作為男生要主動一點,及時認錯和好,女朋友如果自己不來哄,那麼就很容易被別的男生趁虛而入,這是非常危險的,所以要小心一點,主動一點。

9樓:秋末書香

什麼叫暫時分手?完全是對感情的一種褻瀆,戀愛期間有問題是正常的,吵架能解決問題嗎?

無論是戀愛還是夫妻之間,很多人最終因為吵架而分手,吵架會引發惡語相向,嚴重傷害感情。相互有矛盾不怕,怕的是不去解決矛盾而是為了一點兒可憐的所謂自尊心選擇了吵架。

吸取教訓吧,分手沒什麼暫時之說!

10樓:

如果你真心的喜歡對方,你就應該改改自己的脾氣,兩個人吵架,有時候言語的刺激會無形當中傷害到乙個人,如果對方已經傷透了心,對你很失望,很難會挽回這段感情了。你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互相體諒,現在年輕人太衝動。

11樓:不懂裝懂的小騙紙

江山易改稟性難移。並且哥們你也不是一次兩次這樣了。道歉說對不起已經到了那種章口就來毫無誠信的地步了。

難怪你女友要和你分手。

所以你們的緣分失散是盡,是合是好還要等待緣分。如果你的女友身邊確實一直空著,那麼你們還有緣分。

12樓:大咖本咖

你就要想真的和她和好就改正自己給她看。別老是用嘴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叫人滾了,現在又把人求回來,有意義?你都已經傷害了人了,又求原諒有可能嗎?而且說改,說得容易,你有具體行動嗎?別說的好聽,到頭來根本不做。你放人家一條生路吧。

14樓:1036318835問

可以再挽回的,等冷靜下來,還是可以好,會更加珍惜彼此感情

15樓:周莊

首先是你錯誤在先,脾氣不好讓人感到非常的失望,想要得到諒解必須真心實意的道歉並改正了自己身上存在的毛病和問題,也不能僅靠嘴巴說說而已,要付出行動出來讓她看到你的改正,這樣才有可能換回你們過去的感情

16樓:wm蝶一

冷子走舊路,你的暴脾氣如果不能徹底改變,你的女朋友早晚會離開你的!女孩子適合溫柔體貼的對待。

如我答覆準確請及時採納!

17樓:梁王

你應該先搞清楚,你男朋友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感覺還有可能復合嗎?如果是你的原因分手,你完全可以找他溝通,你向他承認錯誤決心改變自己,他會給你機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不要太衝動。不要說太過頭的話。她總是要說分手,那肯定是她想分手。

吵架分手這應該是衝動形的分手,挽回的記錄還是很大的,如果是涉世未深的那種小女孩小姑娘的話,道個歉認錯下就在去多哄哄她應該就能挽回了

19樓:儲陽伯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乙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趁著現在還有希望,快點去努力,這樣效果不但可以加倍,也可以縮短成功的時間,如果你想諮詢的話,你自己來問看看,順便說要看文章,我想依我的實力,應該可以讓你成功化解,希望你可以達成目的,改善你的難題,祝福你順心。

20樓:

可以分手又不是丟人的事情

以後注意點就好

21樓:興興你就是唯一

重新追回她吧,真誠一點,表現出你真的要改過的決心。

和女朋友吵架了,她說分手,現在怎麼挽回她

22樓:

你好,你們感情很好不可能說分手就分手的,問題是你的舉動讓她傷心了,既然是傷心不可回能你說一兩答

句好話哄哄或者送一件禮物就可彌補的,還想平時那樣細水長流的關心她愛護她吧,就像她說的時間會讓她心中的怨氣慢慢平復的,你們會和好如初的。

你想想如果她不在意你,是絕對不可能和你去退巧克力的,她要是徹底和你分手只需要把那些東西扔給你就行了,怎麼可能還怕你花錢呢。她之所以不讓你送她回去,不吃你夾的菜,還有說的什麼心涼透了,不過都是小女孩生氣的表現。

你愛她就暫且讓她發發脾氣吧,沒事的,你不用緊張,以後注意不要犯類似錯誤就可以了,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就好

祝你們幸福

23樓:眾神遺望的人

和女朋友之間吵架,他可能在氣憤的情況下說出了分手,那麼這時候你就應該多去向她道歉解釋。不管這個製造矛盾的是誰,那麼這時候你是想挽回她的,那麼你就要付出誠意。

寫給暫時分手女朋友的唯美散文

心情雨聲 時光流逝,倒影著旭日的光華,尋不到舊時的痕跡,春去秋來輪迴中,滄桑有變,舊情已燃盡成灰,花花事事也再也激不起一點漣漪。皓月當空,看水中浸月,凝望著垂柳凌亂的翩舞在風中,瑩火閃閃,照亮著一紙寂寞,淚已溼滿衫,斑駁了顏色,默然神傷。身於紅塵,我自難忘,昔年已過,逝水無返,月下孤影,遙思伊人,凝...

和女朋友吵架了,現在鬧分手,和女朋友吵架了鬧分手怎麼挽回

看你的情況,說明女方對你本人尚可,但對你的家庭經濟狀況不滿意。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對方,如果對方這麼勉強,我覺得也沒必要強求。莫欺少年窮,既然你自己都有上進心去努力奮鬥,還怕以後沒有更心儀的女孩喜歡你嗎?我生活周圍的發了財的男人結婚前都是窮小子,都是結婚以後日子才越過越好的。我覺得你女朋友一方面跟...

總和女朋友吵架,現在想分手,和女朋友經常吵架,累了,想分手

找她好好談一次,吵架總是有原因的,找到根本所在能解決最好解決,不能解決只能說明你們並不合適。早點分開對雙方都好。要是實在捨不得就只能有一方犧牲點,其實我覺得男生應該遷就一點女生,畢竟女朋友是用來疼愛的,在想她不對的時候也要想想自己的不對,你們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祝幸福 你們的性格不合,彼此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