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和女朋友吵架,現在想分手,和女朋友經常吵架,累了,想分手

時間 2022-07-01 06: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好好談一次,吵架總是有原因的,找到根本所在能解決最好解決,不能解決只能說明你們並不合適。早點分開對雙方都好。要是實在捨不得就只能有一方犧牲點,其實我覺得男生應該遷就一點女生,畢竟女朋友是用來疼愛的,在想她不對的時候也要想想自己的不對,你們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

祝幸福~

2樓:千年鐵樹開

你們的性格不合,彼此都不能互相忍讓,結了婚矛盾會更多,如果不學會換位思考相互理解,還不如現在分手。

3樓:

那你問問你自己愛她嗎?你感覺和她在一起合適嗎?如果你真的覺得不合適,我勸你就不要那麼猶如不決,事情總要有解決的一天,特別是對感情,不要總那麼的拖泥帶水,不要以因為不想傷害、捨不得這些來做藉口,去帶給人家更大的傷害,如果真覺得不合適,就要理智一點,選擇離開,不要等到真正結婚了才來後悔

4樓:冉董

性格不合,就算結了婚也不會長久。分開是遲早的問題,結了婚到時又離婚,傷害更大,何必讓雙方都過得這麼辛苦呢。長痛不如短痛,傷心幾天,過段時間就好了

5樓:公盼盼

還是慎重點吧,你應該有責任心得做一些決定才對。不管是分還是和,都要想著對方是怎麼想的,以後會不會幸福快樂

和女朋友經常吵架,累了,想分手

6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滿腹經綸的黃槿

一開始相處的時候。大家或多或少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即使看不慣對方的行為。

也不會立刻就發火。或者跟對方吵架。都在收斂自己的脾氣。

因為怕給對方不好的感覺,比較在意對方對自己的看法。

後來相處久了。雙方的脾氣都知道了,知道對方的底線在**了,看到對方做的不滿意的地方,就會說出來。表達方式不對的話,就開始吵架。

如果是因為看清楚對方,知道對方不會離開自己覺得吵架無所謂的話,我覺得不太可能。

我猜是因為感情淡了吧,或者把女朋友跟其他人對比了吧。覺得女朋友這邊不好,那邊不好的。

如果不喜歡了。直接說出來。不要吵架然後讓感情傷的很深。況且你自己也覺得累了。那就放手吧。省的自己每天覺得煩。

7樓:兩**情原創**

女朋友太作,很累想分手?她愛你才跟你鬧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 可以換個溝通方式

當面溝通是容易吵起來的,比如說語氣肢體動作啥的試試用密密寫信 在遇到有爭執的時候可以寫信給對方寫的時候自己能平靜下來,對方看的時候也是理智的這樣也能避免當面溝通帶來的緊張對峙感

還可以找個專業的情感輔導幫幫您調解一下

9樓:與事實相反

可以好好談談嘛 睡前說說心裡話 不要把話放在心裡 她不知道 你又覺得她不理解 最重要的是為她著想 不是不能說那些話 是要現在為她好的角度 比如晚上吃東西對胃不好 買一些低脂肪易消化的零食 酸奶啊什麼的就挺好

10樓:水幫浦大全

我沒看過那部電影 你應該和你女友同居時間不短了吧,向你們這樣 這是結婚後的畢竟之路,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主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很想和她白頭到老,婚姻的三大殺手你知道嗎 第一就是不能包容和信任, 第二 是第三者 ,第三 家庭暴力。 我是過來人 如果你真的愛她 那就應該愛她的一切 包容她 只有包容才能共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有點小吵小鬧很正常的,畢竟在一起不容易,珍惜吧

12樓:電焊猛男

男人和女人吵架一定會輸的。因為你愛她你要輸。你再有理你也一定要輸。

哪怕故意輸。再女孩看來吵架就像吃零食一樣簡單不能再簡單的事了,只是隨口說說。所以你對她做的事不必太認真。

13樓:翱翔咯咯

小吵怡情 不要太當真 愛你才會跟你吵的 不喜歡的話都懶得理你

14樓:

你女朋友是不是太沒安全感了 和她好好談談吧 經常吵很傷感情的

15樓:他他他丶吥噯莪

不愛就分。 愛就互相包容。 錯過了失去了 你會後悔會遺憾。

16樓:老野他媽

現在怎麼樣了?好好跟她談談吧!

17樓:會笑的黑豬頭

分吧 分吧 我理解你的累

18樓:遼泰州城

天空飄過5個字,這都不算事

19樓: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我可從不贊成吵架能增進感情,雙方吵架一般是男人先忍讓,最後是昧著良心去道歉,不過你說的有些放不下我也完全可以理解,說分手必須是一狠心那個決心說出口或者按下去的,兩個人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早期的美好一幕幕都歷歷重演那種感覺我是真的切身體會過,但是也用不了幾天就會好的,一切都會回歸自然,人本身就有自我調節的功能,所以還是早日脫離苦海吧!就當時你不再想耽誤她了

為什麼一和女朋友吵架她就提出分手

20樓:生活就是成長

只能說她比較強勢,並且她愛你沒有你愛她那麼深

,你對她好,她覺得跟你還是可以,你對她不好(比如不順她的意思),她就覺得沒有必要和你在一起,還有,你從來都會順著她,已經有點被寵壞了。如果她平時不吵架的時候,還是體貼可人的話,你們還是不錯的。

21樓:麥迪文之叔

看你說的這麼多,感覺我和你的遭遇一模一樣,兄弟我這兩天就非常的鬧心,我女友每次都是在我莫名其妙的情況下直接說分手,哄回來好幾次,到現在變了,不說了,改不理你了,我真受不了了

22樓:吾零

其實我感覺,她生氣了是想你哄她,女生想提並不是真的想分,而是想要你哄她。但不能太那個了,被寵壞也不好,只會加重她的任性妄為。

23樓:一笑二笑三笑

乙個人問乙個寺院裡的主持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情,那個主持說:世上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那個人說:

我就是放不下,然後主持拿了乙個杯子給他,讓他拿著,主持往杯子裡倒熱水,直到熱水溢位來了,那個人本能的把杯子扔了,主持說了一句話:沒有什麼事情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會放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之間根本不存在愛情了,你不捨得分手的原因只是站在感情的角度,如果再不解決,你們肯定不會有好的結果的,我建議你們最好還是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都給對方留下冷靜考慮的空間,這樣做你們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相信我。

25樓:黑人

你女朋友之前是不是沒有交過男朋友啊!一般第一次交男朋友後都是這樣,只有那一天這個男人真的離開她了,她哭都來不及了。話說回來,這是因為這女孩很愛你,不愛你也不會跟你冒火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作唄 不捨得分手早晚累死你

27樓:n5龍菲

那就分了吧!浪費時間幹嘛~

28樓:白馬非馬

她比較強勢吧。你也強勢點。不過你強勢的時候要有一點容忍。還有你要增加自己對她的吸引力。

29樓:夢開始的

這個明顯是乙個平時給寵壞的女朋友!!你可以直接和他商量,問問她心裡還愛你嗎,在乎你嗎,有沒有你的位置!!有沒有考慮到乙個男人的尊嚴和面子!

你可以平心靜氣的和他談的!都怪你平常太寵她了!

30樓:

感覺她是御姐型的,等她下氣再好好談談,你的遷就造成現在的她。愛情是雙方的你一味遷就,好像就在跟自己談戀愛。做人有底線她錯了就要跟她談。

31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養成了,很難改變的。要麼忍,你覺得有這能耐的話。要麼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1威脅你 想讓你更在乎他2氣話他在對你撒嬌

33樓:她永不會來

兄弟你現在和你物件還在談嗎?我感覺我和你情況很像。特別煩。

34樓:獨家開啟憶

真的一樣 我真快忍不住要快放棄了

35樓:

噗哈哈哈。都是這樣的

36樓:犇驫鱻龘羴

我去你的情況怎麼和我一模一樣。唉,現在你和你女朋友怎麼樣了,昨天我們倆就因為一點小事吵起來了,她就說分手,我說爭吵正常,為什麼老提分手呢,給我的感覺就是她不愛我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當面溝通的話,可以寫在密密裡,匿名的,信件更有儀式感,合適的時機傳送給對方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些大事 或者感動的話語你可以用密密 寫給她還能免費的簡訊通知,或者吵架了以後寫個感人的信件給她,還有儲存價值!寫信永遠是內心最真實的情感傳遞

真的好累,最近和女朋友吵架太頻繁了,想分手,我門在一起三年了一直

39樓:葉子新鮮椰子

朋友,看來是你女票嫌你比較粘人?我覺得這種情況先不要去貿然找她,我估計有些女性同胞看到我的回答肯定會不高興,不過到這步也只能這樣了。想把她追回來就先不要去找她,沉個一周不聯絡,看她聯絡不聯絡你,如果期間聯絡了,你便有了主動權。...

和女朋友經常吵架,想分手

40樓:小小沙

這個要看具體的原因

如果實在受不了對方

那就分手吧

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

41樓:

床頭吵架 床尾合。

42樓:琦霞飛

那就分吧。話不投機半句多。

43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一時衝動,要冷靜。

44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多久了,因為什麼事吵?

跟女朋友經常吵架,現在分手乙個月,沒辦法挽回了,現在感慨,吵架吵

45樓:濃情辣咖啡

後悔有什麼用?愛情本來就很脆弱,就算你不去吵架,時間久了感情也會淡的。能夠平衡感情的最好的辦法就忍,還有學會哄生氣可以選擇哄,而不是吵架。

吵架只會破壞感情,女人越哄越聽話,越吵架她脾氣就會變的越大。想管好女人,就必須慣著她,但是也不能太慣著,該管還是要管著。

46樓:文科

若深愛的話,就算低頭認錯又何妨,她會明白的。

總和女朋友吵架,現在受不了了,想要分手了

卓燁整合灶 不能在一起就放棄吧,不要再給雙方造成負擔 一般來說兩個人這樣的性格的話以後很難相處的,你如果做好了以後還是這樣吵吵鬧鬧的生活習慣的吧,可以繼續。如果受不了那就當斷折斷吧,對誰都有好處 朋友,兩人走在一起,容易嗎?分手後,你能有把握你們不會彼此覺得心靈處一大片的空白嗎?脾氣不和,可以相互遷...

和女朋友吵架了,現在鬧分手,和女朋友吵架了鬧分手怎麼挽回

看你的情況,說明女方對你本人尚可,但對你的家庭經濟狀況不滿意。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對方,如果對方這麼勉強,我覺得也沒必要強求。莫欺少年窮,既然你自己都有上進心去努力奮鬥,還怕以後沒有更心儀的女孩喜歡你嗎?我生活周圍的發了財的男人結婚前都是窮小子,都是結婚以後日子才越過越好的。我覺得你女朋友一方面跟...

我和女朋友吵架她哭著問我愛她嗎,每次跟女朋友吵架時候,女朋友都會問我是不是不愛她了,是不是不要她了,這是為什麼?

柳國華 你們之間吵架,無論誰對誰錯,只要你愛她,她只要問你,建議你堅定回答她,很愛她,在給她個擁抱!女孩子是需要哄的!從你描述來看,她一定很愛你,要不然她不會哭著問你!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正常現象,但不要總吵架,要學會忍讓,理解,包容!願你幸福! 和女朋友吵架了 她哭著問你愛她嗎 可以理解為 女朋友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