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妹很不尊重,該分手嗎,分手後要女朋友做我妹妹,她不同意,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4 11:20:11

1樓:江然_錦

應該分手,因為她不尊重你的妹妹,那就算你們結婚了,你們也不會幸福。

身為男人的我,沒有解決好女友和妹妹的關係,去年妹妹來廣州工作,爸媽不放心妹妹在外面住,就讓我租個兩房的房子很妹妹住,也可以照顧照顧她。就在妹妹住進來不到2個月的時間,我交了個女朋友,女朋友也是乙個人在外面闖蕩3年了。

一開始我們相處得挺好的,在今年的3月份左右,妹妹跟女友的關係變得惡劣了,可能是女人每月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脾氣很浮躁的時候妹妹惹了她,到現在兩人的關係搞得很僵,也有當著我的面吵過,這更是讓我情以何堪啊。

先說說女友吧,女友的性格很刁蠻,也是個很好強的人,但是脾氣不好,有時候你會感覺她挺摳,髒話也經常說,經常沒事拿人家的缺點說事,而且是那種她說別人可以,別人說她就不行的人。

這次女友惹妹妹了,而且是觸碰到妹妹的底線了,妹妹說什麼都是堅持乙個原則,要麼她走我留,要麼我離開,事情是這樣的,妹妹處於青春期,開始談戀愛了,這樣的事情很正常嘛,妹妹喜歡聽歌,她男友第一次送禮物就買了副耳機給她,可能是她跟她男朋友很恩愛吧,我都不能碰她的耳機,我有天叫她借耳機給我用一用,她直接說不借,自己去買個。

有天女友洗頭,洗完後耳機不知道放哪了,找不著,以為是妹妹拿了,就去妹妹房間找,也沒看到,但是又準備洗澡就沒下去買,剛剛好看到妹妹買的耳機是可以拆開的,索性就把耳機拆了,戴在頭上,打算洗澡完後再裝回去。

可是不巧的是被剛剛回到家的妹妹撞上了,妹妹氣得快發瘋了,於是兩人吵了起來,女友就責罵妹妹幹嘛幹嘛的,說什麼對她不禮貌,然後就把那耳機架直接丟垃圾桶了。

妹妹氣的一直在哭,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就跟她分手了,雖然感情很深,但是面對親情和愛情,我還是選擇親情。

2樓:day周慧慧

男朋友對自己妹妹很不尊重,應該該分手。因為他不尊重你的親人以後也不會尊重你。

很多年前,我聽說過這樣的一件事。有個女孩愛上了乙個男孩。男孩家裡很窮,女孩家裡富裕。

女孩口口聲聲說,自己要嫁給愛情,於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跟男孩談過錢。婚後,女孩跟男孩吃盡了苦頭。終於,等到了男孩飛黃騰達。

那個時候,女孩家沒落了。娘家人想要跟女孩借1萬塊錢。

這點錢,對於男孩來說,不過是九牛一毛。但是,男孩不僅拒絕了,還對女孩的父母極盡羞辱。男孩說,只有這樣,他們才不會再來借錢。

女孩一句話也沒說,但是心痛欲絕。她果斷提出了離婚。她說,直到那時候,她才明白男孩對她的愛有多淺薄,淺薄到連最起碼的尊重都不肯給她的父母。

幾年前,我看這個故事。總覺得這個女的有點小題大做。為了那一萬塊錢,至於離婚嗎?

但是,現在,我卻覺得,她做的很對。因為,這不僅僅是錢的事,更是尊嚴的問題。更甚至還有愛的問題。

哪乙個女人能忍受自己的丈夫對自己的親人極盡羞辱?那是她最親的人。但凡,有點尊嚴和孝心的女人都不會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

更何況,這還事關了愛情。我總覺得做不到愛屋及烏的感情,都不是真的感情。

乙個男人愛你,就會愛你的親人。即使,他做不到發自內心的愛,但是最起碼的尊重一定會給予的。如果,他吝嗇到連最起碼的尊重都不想給予。那麼我敢肯定,他並不愛你。至少不足夠愛你。

愛是什麼?愛是尊重,是給予,是包容,是愛她,就會不自主地愛她的一切。你愛我,注定跟我的親人有關,請你,像愛我一樣愛他們。

而我亦會像愛你一樣,愛你的親人,因為,我是真的愛你。如果是,請先學會尊重我的親人。

3樓:冰苠觀社會

該分手。因為俗話說「愛屋及烏」,你女朋友顯然沒有做到。如果愛你,至少也應該要尊重你的親人。連這也做不到,真的不必再和她在一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分手,你們還沒有結婚就對你妹妹不尊重,以後結婚了只會更加嚴重,而且不尊重別人證明她人品也有問題。

5樓:韭菜

如果你女朋友就是故意對你妹妹不尊重的,那就分手吧,親情是最重要的,而且以後時間越來越長,矛盾越來越大,你只會夾在中間更難處理。

6樓:文化知多少

不應該,我覺得你女朋友可能是不太喜歡你的妹妹,況且是你妹妹應該尊重你的女朋友。

7樓:小可愛的豬

我覺得不應該分手,我覺得你的女朋友對你的妹妹不尊重,一定是因為她們兩個之間有什麼重要的矛盾。

8樓:

該分手。她對你的妹不尊重,就是對你的家人不尊重。這樣的女朋友結了婚以後也會把家裡搞到亂七八糟,趁早分手。

9樓:我逍遙遊他爸

你可以嚴重的警告你的女朋友,讓她對你的妹妹尊重一些,這樣就可以了。

10樓:波咯包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商量一下,看看她和你妹妹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矛盾,然後想辦法去解決它。

11樓:qqy安逸

其實可以跟女朋友講一下,有些時候她自己都沒反應過來,如果她不改變的話,再想分不分吧。

12樓:diamond碩

我覺得不應該分手,你的女朋友對你的妹妹不尊重,我覺得可能是她們兩個之間有什麼矛盾是有一定原因的。

分手後要女朋友做我妹妹,她不同意,是什麼意思。

13樓:你是啥比

不管是誰的錯bai導致分手本來就是對女友du心裡照成一種zhi傷害,你們也許是因dao為不合也是許內是因為性格原因

容或者父母本來就生成了錯誤不該繼續了,你要你女友分手後當你妹妹說明你心裡還有她還捨不得她,這樣對你來說是好事但對你女友來說是壞事,會對她分手後造成進一步心裡傷害,既然你們感情有了錯誤並且不能繼續了請你放手吧。如果你是真的愛你女友的話。

14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做你妹妹,怎麼不做你媽媽,分手了,還做妹妹,做你春秋大美夢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分手 肯定是有所原因 就算你想讓他做你妹妹 也應該過一段時間 等關係緩和或者 記憶被時間沖淡是 再提出來 一直抓住不放誰也不喜歡 人都需要思考的時間

16樓:礙人怎離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如果她愛過你或者依然愛著你,她就不會認你做哥哥,這就是為什麼分手以後最好做陌生人的原因,如果你曾經愛過她,那麼就放開她。

17樓:林小小

分手做朋友聽說過,分手做妹妹??太……不是跟沒分一樣嗎

18樓:突然驚醒系

雙方都想分手的話你這種要求並不過分 如果是你單方面想分手並提出這種要求 簡直異想天開

19樓:董孑涵

妹是不能碰的,朋友則不同,你懂得

20樓:回憶

他不想回憶你倆以前許多的故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有點不放心

22樓:永駿英松宵

她覺得你們不合適了,可能你做了什麼讓她不願意得事情,她不高興了,她還是喜歡你的,這個你得哄哄她,問清到底怎麼回事

女朋友對我侄子很不尊重,該分手嗎

基泥太妹 在我看來,題主女友,就是一個,刁婦。每對愛人心裡都有一個對方不能觸碰的底線。雖然說每個人的底線是不同的,可最起碼的,為人正直,無不良嗜好,吵架不牽扯父母等都是基本要求吧。身為女生,應深知自己脾氣和小性子。男女戀愛過程中,可以耍小性子,可以偶爾無理取鬧,男生能包容,是因為愛。可是什麼話該說什...

女朋友要和分手,我該怎麼辦,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愛她就不要放棄她啊!你們有沒有住一起?是不是哪些地方你做的不對或者有沒有發現她有沒有愛上別人?一般情況下女生找一大堆理由跟你分手八成是愛上別人了。分手的真正原因還要你自己不管是問她還是問...

女朋友太物質,該不該分手,女朋友很物質,我該分手嗎?

女朋友太物質了該不該分手?太物質的人,你要看你能不能承受他的物質生活,她享受的是高興。高等的買衣服買貴的,買品牌的,你如果能承受,其實太物質的女孩兒也很多。如果你的工資比較高,那麼你覺得還很愛,那麼你就不該分手。如果你覺得你承受不了高慾望。那麼,正常來講就應該分手,因為你無法滿足所以無需考慮,正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