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爸爸知道我抽菸很不開心,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g瀹竌y鏄熲瓙

不應該,既然你的男朋友不介意,你就不要放在心上,安安心心的過日子就好。

現在現實生活中,女人抽菸好像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有的是無知耍酷,有的就........沒有傷痕的女孩是不會愛上吸菸的。

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是不會愛上傷口的。我想一個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也是不會愛上煙的。

在外漂泊流浪,心靈孤獨寂寞的女人並不是想與煙成為好友。但她知道自己是真正為自己而抽菸的女人。生活的不如人意,內心的深處很多無處訴說和不想訴說的痛楚,都會對著一閃一閃的菸頭,慢慢吐出來, 也許就在那一刻,才可以令自己暫時的忘記孤寂與痛楚。

有這樣一種女人,她這樣跟我說:她說她在現實生活裡,沒有人看到她會抽菸。煙,對於她來說,是一種享受生命和傾訴煩惱與痛苦、寂寞與憂愁的良藥;同時,煙還會讓她品賞到,自己辛勞付出所收穫到的那一絲絲甘甜。

她說:她不是煙鬼,也並不愛煙。因為她知道,吸菸對人體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危害之處,這種危害不分男女。

她說:抽菸,也是她對世俗一種無奈的表現;抽菸,是為了保護她那顆孤寂脆弱的心;也是為了,沉思、感受生活的得與失。

在現實生活中,無論你是貧窮還是富有,對她來說都只是匆忙的路途過客。女人好像並沒有做錯什麼,可是,她所經歷的一切,卻好像都是錯的。她好象是一開始就做錯了決定,不該輕易的就離開疼愛自己的爸爸媽媽跑到外面來;

她好象是選錯了這個城市,這個繁華的大都市。她們原本以為,憑著自己的辛苦和聰明,她們應該可以賺到足夠的錢,來供自己的生活和貼補家用的。可是,她現在的處境,卻反而讓家裡的父母在日夜擔心。

她所結識的朋友好像也是錯的。

同性的朋友,總是要無緣無故的和她勾心鬥角;而那些異性的朋友眼睛裡﹐又總是發出那種讓她驚秫的綠光。

2樓:隨心所欲

我覺著不應該分手,你男朋友的爸爸不喜歡你抽菸,但是你也不和你男朋友的爸爸過一輩子,所以說,只要你男朋友不在意就行。

3樓:

這個沒法導致分手的啦,但是也要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爸爸只是在為你擔心,像我也會勸人別抽菸的。

4樓:永伴他樑

不應該分手,感情是需要你和你的男朋友一起經營下去的,而不是和他的爸爸。

5樓:英鈞月

我覺得這不應該分手,你可以戒掉抽菸,這樣也可以使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關係更好一些,而不是遇到什麼事情就分手。

6樓:hiphop波士

我覺得不應該吧,其實抽菸不代表你的性格就怎麼樣,讓他爸爸知道你是個好女孩配得上他兒子就可以了。

7樓:天津飯

不用導致到分手啦,他爸爸覺得你抽菸不開心可能是覺得你有不良習慣,你就改嘛,畢竟抽菸有害健康。

8樓:

看你是不是真的想要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了,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你是不是可以選擇在他爸爸面前不抽菸?

9樓:左白容

我覺得還是不要分手吧,如果他爸爸討厭你吸菸的話,你也可以稍微戒一下。

10樓:

不應該,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就該戒菸,為了他,也為了自己,畢竟抽菸有害健康。

11樓:

我覺得不應該分手,你應該去戒菸,然後和他好好溝通解釋一下,就可以了。

男朋友媽媽知道我抽菸很不開心,該分手嗎?

12樓:可愛芹子丶

如果真的很喜歡這個男朋友。你應該做的是為了他,為了以後跟他有個健康的寶寶,也為了自己以後有個好的身體。你應該試著戒菸。

13樓:醉煙看人間

可能她思想比較守舊,但是女孩子還是少抽菸,你可以慢慢的改變她們對你的影響,沒有必要要到分手的那一步。

14樓:

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儘量不要在你父母面前抽菸就可以了。畢竟抽菸並不代表一起。

15樓:小小的肥肥

不應該。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你的男朋友,並且以後想和他過日子,男朋友媽媽是不可避免的,這種時候考慮自己戒菸會更好。吸菸有害健康。

16樓:

如果你男朋友沒有意見,並且不覺得這是個問題,那麼你們可以好好談下去。如果是想和你男朋友結婚,那還是改掉這個習慣,不然未來不好相處。

17樓:陌笙啊

不應該,抽菸是每個人的習性,只能說儘可能的因為家庭想要去戒菸,而不是因此就分手,男朋友的爸爸媽媽看的更多的應該是自己的品性。

18樓:chloe的夢

不該,你還有改變他們刻板印象的機會,你和男朋友之間還有機會,別輕易放棄,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

19樓:昕昕

其實吸菸有害健康的,我覺得你是否可以戒菸即使不是因為別人,只是為了自己呢。畢竟抽菸是對自己不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媽媽不開心也是可以理解的,無論男孩子女孩子還是要少抽菸。對身體不好。

男友不喜歡看我鼓嘴 為什麼 我不開心他就抽菸不開心 我哭他就鬧心為什麼 一直都是他問我答他找話題? 10

21樓:白蘭花豔

這個還用說嗎?人家覺得一直都是他找話題,而你從來不會好好的和他說話,你還動不動就哭,讓他鬧心,他可能也不是太善於。和別人聊天的人,所以希望你能主動一點,這樣讓她很不開心。

22樓:幸福麼噠噠

看來你復是愛耍小姐脾氣制

23樓:可愛的清音魚魚

喜歡開心愛笑的女孩唄,沒人願意跟一個動不動就耍脾氣小性子的女孩在一起,談戀愛是為了開心不是嗎?所以改變一下

24樓:楓蘭

只能表明他不懂得愛你,對你的愛可有可無,像他這樣的,還是離開的好。

25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我個人覺得既然你們雙方都有看不上對方的點。那麼就各自去改正吧,畢竟你們是情侶,確實是需要好好的相處的。也只有你們都改正了各自的缺點,你們在一起才會更幸福不是嗎?

男朋友媽媽知道我抽菸很不開心,該分手嗎

可愛芹子丶 如果真的很喜歡這個男朋友。你應該做的是為了他,為了以後跟他有個健康的寶寶,也為了自己以後有個好的身體。你應該試著戒菸。 醉煙看人間 可能她思想比較守舊,但是女孩子還是少抽菸,你可以慢慢的改變她們對你的影響,沒有必要要到分手的那一步。 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盡量不要在你父母面前抽菸就可以了。...

我和男朋友同居兩年了,現在我每天很不開心,以前我們很好,現在他一點也不關心我,每天一句話不和我說

璩雋潔 戀愛期間的感情是甜蜜的,是溫馨的,是有激情的,假設過了這段時間就處於平淡期了,除了生活中的瑣碎事,還有工作上的事,所以感情變淡,不是說你們關係不好了,而是沒有當時的那種激情了,你會感覺現在的男朋友對你沒有以前那麼關心了,話也不多了,這都是很正常的事,如果說你們逐漸出現了男朋友對你完全不管不顧...

很不開心,朋友老是勸我,不要過於注重外部條件,只要男的人好,就行。問題是什麼叫人好,我覺得對我好

1,你家條件不好,這是客觀原因,作為一個同樣家境的人表示理解。這是基礎 2,你和你的朋友,顯然不是處於同一階層的,就拿一點 他們玩玩就可以了,你不行,3,你和你朋友觀念不和,也是這個原因,他們不會明白沒錢的艱辛,他們的話只是什麼?瞎bb而已 4,綜上,可以看出,你自己對這些人有點生氣的,可以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