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家事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4:19:58

1樓:疏念雲駒初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

2樓:糊塗蟲

女孩子不開心一般就是逛街和吃東西!你不要問她!總體來說讓她慢慢忘記不要想!給她講些比較看的開的道理!

3樓:梅莜鈐

告訴她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陪著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樓:叔叔別這樣

既然她這麼說了,你還是給她一點時間靜一靜

不過**不打,你還是要發簡訊給她

因為你要知道,女人是很奇怪的,你真的照她的話,不理她她到時肯定又會說:我叫你不理我,你真的不理我啊?我那時不開心呀,你為什麼不安慰我..........

所以啊,做個好男人難哦,你時不時的發簡訊安慰她一下,告訴她,心情好點了打給**給你,好讓你安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多點溝通,但絕口不提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多說點搞笑的、傻的東西~!可

以談論下電影、娛樂新聞什麼的~!分散她的專注力~!

把她從不開心的漩渦裡拉出來~!出來了問題就解決了~~!

察言觀色,見她心情特好時,試探性開解她~!若不妙立馬停止,再轉開話題。時間會沖淡一切,也會證明一切~!祝你好運~!

女朋友因為家事 很不開心 我該怎麼安慰她 說什麼

6樓:民生為本

幫助共同克服困難,主動為她分憂,減壓,解惑。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而定

正哭時:如果哭出來你會舒服點,那就大聲哭出來吧。我在,你儘管哭,天大的事我都替你扛著。

還沒有哭:可以講些你自己以前經歷過的家事,家家都有事不可能沒有的。讓她知道,她不是不幸的哪個,這是很正常的一些小事。

如果她一直在說話:那你就只要傾聽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安慰,只需陪著她,幫她做一些事情,她沉默的時候你也不說話,只要在左右就行。

9樓:於砝挽嚠

因事而論,把事情當自己的事,你覺得這件事怎麼辦才會順意,你就怎麼幫她!

10樓:魔鬼的繼承人

和她聊一些開心的事 不要讓她想家了的事情 轉移注意力,

11樓:啟明星海味店

不用安慰她,給她溫暖,當然有機會好好聊聊家事也挺好的

12樓:來自寶石山顏如冠玉 的楊樹

別出主意,別勸,沉默地默默守護在她身邊

13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說,默默的守護著

14樓:宰眹臼細褗

邦解決家事,她定開心

女朋友因為家裡的事情很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20

15樓:890530貝貝

體諒她吧,她不想說,你可以等她想說的時候再說,我想你女朋友什麼都不缺,就只缺一個完全屬於她的家。

還有,切忌跟她擺事實講道理。這樣只會讓她排斥,她不需要旁人站在制高點和她講一些亂七八糟的大家都懂的道理。

反正就是一點,成為她堅強的後盾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的話,對方不想講,也不需要過問太多,從其他角度去開導她,讓她不要老是想著不開心的事兒,也有助於她心態的恢復。如果她覺得你足夠信任,時機合適的時候也自然會告訴你的。

如果是要談婚論嫁的男女朋友,有家庭問題還是需要搞清楚才行,否則不能走到結婚這一步去,這是兩種不同情況,還是要分清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她身邊朋友那瞭解她的情況,瞭解後,你就好辦了,在日後,她又為家事哭的時候,你首先要講笑話或什麼都好,反正要哄到她笑就好,然後再婉轉點跟她講一些哲學小道理,開導一下她,慢慢引導她跟你說出心裡話,再進一步幫她解決一些你力所能及的問題。

但不能刻意去問,如果你刻意去問,她會誤以為你在查她,以為連你嫌棄她的身世,那這樣她就會更加煩,更加無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解,你找了個祖宗,等著當奴隸吧。單身萬歲,牛頓和尼古拉特斯拉萬歲。

19樓:西北第一狼人

難道是從外面撿回來的?或者是血統有問題?

多關心她,多給她一些溫暖!

也許很快就能有結果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有什麼用?人家自己家裡的事,你跟著攙和什麼。你這才認識2個月 要是認識兩年還得了?

你不關心你父母 不關心天下大事。搞那個沒有用的 ,跟你講 你就做好自己 別瞎操心 女人不喜歡男人管這些事。男人也不該管這些事。

21樓:坤上

這種情況,她既然不願告訴你,你也別問了,多陪在她身邊,凡事多為她考慮些,默默陪在她身邊為她打理一切,她會感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得知道什麼是起因,才能對症下藥。

23樓:俊光陳

陪著安慰守護,就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哄哄她,多陪陪她,領她出去,多散散心。

女朋友不開心 我該怎麼安慰她?

25樓:多曉騫谷旋

其實也可以換個角度~有些事呢..不一定安慰就有效果.如果是她想不通的事情,就換個思路,不讓她想這事了~跟她講別的,哪怕是笑話..

讓她開心就好.也許笑一笑.就已經解決了問題了~

26樓:赤承允宣採

順著她的思緒走.你千萬別牽著她往你的思維走!在她思維中找出她的突破口,順勢體貼她..談談將來的做法..別提往事/傷心事,多鼓勵她往遠處看..往好處想.謝謝

27樓:浪跡情感

安撫女生,對大部分男生都是一個頭痛的事情,因為思維方式不同,所以導致男女生是完全

不同的兩種生物,那麼學會下面散步,輕鬆搞定女朋友。

1:認真的去傾聽女生的訴說

這個就是要做的就是認真的傾聽女生訴說,引導她把不開心的事情說出,我們做好一個傾聽者的角色就可以了,這樣你就可以把女生不好的情緒釋放掉。

2同步情緒,讓女生覺得你當下非常的理解她。

你在傾聽過程中,瞭解對方的情緒,然後可以通過適當的自我暴露,來達到同步情緒的目的,讓女生覺得你也有類似的經歷,相似的情緒。表達你的理解,可以緩和她的情緒,讓她覺得你懂她。千萬不要以一個說教的身份來審視女生的問題,去跟女生講道理。

3:就是了解情況,對症下藥。

你通過前面的傾聽,瞭解了女生抱怨的原因之後,你也大概知道事情的經過了。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順這女生的情緒說。比如說女生是因為工作被領導批評了,你就可以說,你們這領導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怎麼可以這樣呢?

你們公司的人肯定都很討厭他對吧等....

等女生把不好的情緒釋放掉之後,情緒穩定了,這個時候你在好好的跟她把事情講清楚,她會比較更容易接受,這樣也會她也會覺得你體貼,懂她,情商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揹她走十分鐘。記住,不管怎樣,堅持十分鐘。

十分鐘後你你一定會很累,不累也得累,能明白吧?

然後趁著喘氣的間隙,深情的注視著她,說:你不說話我很心痛,有什麼不高興的我們一起承擔好嗎?

有效指數:五顆星

方法2:

裝萌,看你自己的發揮了,反正超越你平常的常規,能夠逗她發笑最好。然後陪她好好玩玩,放鬆放鬆。注意瞭解她不開心的原因,多寬慰一下。總之多陪她。(注意是不是家庭原因)

有效指數:四顆星

方法3:

此方法風險大,以上方法無效卻是無奈可採用:給她一個安靜的空間,讓她自己療傷。

有效指數:找死型。

兄弟記住一句話,女人不高興就是我們的錯,和你沒直接關係,也必然會有千絲萬縷的間接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她愛聽的,做她愛吃的,讓她拿你撒氣

30樓:開創者

送她一條女人石手鍊吧

31樓:米米心碎

每個人都不一樣,你們接觸多久了,你應該更瞭解她才對

32樓:本幻須穎初

收了她你要和她規劃未來

讓她對你充滿希望

讓你成為她的精神寄託

33樓:轉身

兩個戀愛的情侶在褪去了初識的激情與好感之後,都會進入一個矛盾的階段中,除非遇到不可調和的是非問題,導致分手;其他的問題都是一個磨合的過程。每個人都有那麼幾個對方不喜歡的稜角,交往過程中,你們互相刺傷了對方,通過矛盾,你們慢慢知道了,要磨平自己的角,或者去避讓對方的角,使得彼此更自然,更少受傷。然後不管你們磨平了自己的角,還是努力去適應對方的角,這些行為,都會讓你們更加放不下彼此從而更加的依賴對方,戀愛中不要害怕矛盾,矛盾會拉近你們的感情,從而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

女朋友因為家事不開心,我想去陪她,她又不要,如果我過去,你們覺得她會開心麼?

34樓:張多佳

女孩子要學會哄!你要是不會哄,那就麻煩!很多時候,女孩子都是正話反說,有時候說不,就是是,有時說是,就是不的意思!

35樓:仙芬的玫瑰

會呀!她不要只是她也很迷茫!你去給她一個依靠!

36樓:存在

她口上說的不去你就不去啊!她心情不好也希望有人可以陪她,理解她。她不讓你去只是不想讓你折騰,心裡應該還是想讓你去的

37樓:heart哈哈哈

我覺得還是不要去 如果她要你去的話就不會拒絕 但是還是要打**問問

38樓:琦琦衣衫

你可以通過她的朋友,瞭解家裡出什麼事情。 如果她需要一個肩膀。這時候你能出現她當然會高興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做好當撒氣筒的打算,而且聽她叨叨,逗她開心,肯定好

40樓:知我者

她在家?是否是因為你們的事受到家庭干擾呢

41樓:風之軌跡麥

會的~我女朋友也這樣,這個時候她最需要有人陪有人安慰她

42樓:穩重的魨魚

這個要看她有什麼事情了,如果是你可以為她分憂的事情,那你過去會更好。不然,會給她添麻煩。

43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秒出現在 她家樓下,約她出來,做一個完美的傾聽著

44樓:吧拉拉

好好開解她還是很有必要的

45樓:who精彩魅力

應該去,而不是問她怎麼,你去是你主要,你要不要去問她那就是要求了

46樓:礦者

不瞭解具體情況,最好別冒然前去

47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說不要,意思就是要,估計你還沒有搞定她!

48樓:洛耽美

不要就不去唄,給他精神上的支援啊

女朋友有心事,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建議你去買本 九型人格 讀一下。我猜測你女朋友應該是屬於九型人格之第4號性格。這一性格的人,對於愛情和所愛的人,是忽冷忽熱 有自己新奇的點子,思維非常跳躍,不拘泥於常規 她常常有自己的小世界,希望與愛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她一旦受到傷害,多是把自己封閉起來,讓自己慢慢療傷而不是通過溝通進行發洩 她在愛情...

女朋友最近不開心問她也不說我該怎麼辦

小卡加油 女人總有那麼幾天的!別擔心! 憂月星辰 如果她不想說不開心的原因的話,那麼就別問了,與其糾結於原因,不如想辦法讓她開心吧。多陪陪她,和她說說笑話,多聊聊天。對她而言,只要有你陪著就夠了。 每天發簡訊簡短問候和關心,等她過了這一段,或許她會告訴你原因 貨真價實呢 其實遇到到這種情況就好比要跟...

女朋友不開心怎麼辦?女朋友突然心情不好怎麼辦?

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她?千萬不要不理她,這樣的後果就是自生自滅。2 5女生需要哄,氣話是氣話,但不要聽了一句氣話之後扭頭就走,並且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可能話說得很絕,但是她就是希望你可以服輸。3 5女孩子都吃軟,但是如果你非要硬碰硬,不主動認錯,這樣絕對不會好。4 5找出事情的緣由,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