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她爸爸和她哥哥都抽菸,女朋友都不管,女朋友為什麼非逼著我戒菸

時間 2021-06-24 14:17:57

1樓:擱淺忘憂

這是她為了讓你更好的戒菸,你最好還是戒了吧,抽菸對身體不好,有些人就是不喜歡抽菸的味道,你應該為了你的身體,為了你女朋友,把煙戒了吧,或者你就偶爾抽次煙,別被她看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水流則至清

因為你女朋友跟你以後是要生活在一起的呀,他想過跟你結婚以後你要是抽菸的話,這樣對兩個人都不好啊,是不是對你身體也不好?但是他的爸爸呢?他管不了,他他媽的媽媽都不管她爸爸怎麼去戒菸?

然後他哥呢,他哥就算你們結婚以後,他哥跟你們也不會生活在一起啊,所以這個他也管不著,他只能勸那個嗯,戒菸,然後能借的話就借了戒不掉的話,那肯定也不是他的原因是不是?

3樓:丘比團團

女朋友她爸和她哥和你身份不一樣,她爸由她媽管,她哥由她嫂管,你就應該由你女朋友管,女朋友讓你戒菸是好事,說明她關心你健康,當然她也肯定是不喜歡抽菸,女孩子大多都不喜歡抽菸的,抽菸的人身上都帶有煙味,再說抽菸不但對你自己不好,對身邊的人更不好,你如果愛你女友,愛你自身邊人,就戒菸吧。

為什麼女朋友老說我和她不在頻道,為什麼女朋友老說我和她不在一個頻道

東拉西扯,答非所問,離肚子裡的蛔蟲還差著火候呢 我跟你講黃鶴樓垮了要修,你對我說幾把癢了要扣。比如,她問你中午吃飯沒,你回答的是 我中午沒喝水 兩人思想上的差距所致。 汽球小王子 每個情侶在相處的時候都會有感情的平淡期,尤其是談了很久的情侶,到了感情的平淡期也是最容易出問題的時候,這個時候要怎麼去度...

我女朋友要回老家,她爸爸不抽菸不喝酒。我送什麼東西給她爸媽。讓她帶回家。請大家幫幫忙

老胡不胡阿 保健品是首選 送禮當然送健康!舒服椅 躺椅也是不錯的選擇!蠶絲被 老人家晚上喜歡蓋點東西,要不容易著涼,蠶絲被柔軟,透氣,最重要的是 它輕!舒適枕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會讓他們的頸椎很舒服,睡眠相信老人會喜歡的 我的男神是季坤 如果女朋友老家那邊有小孩子的話,可以考慮買些兒童愛吃的,給她爸...

我女朋友當我是她男朋友了嗎?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兩種可能 一 她不愛你。二 她太封建,真的怕閒話 如果你女朋友讀書不多,或者受封建思想影響很大的話,這個很有可能。自己分析下吧。好象有危機了哦 最好你找個時間去她那邊看一下吧,前提是不要告訴她你要去。去了你就什麼都知道了。送禮物哪還有問你要什麼的?直接送,她基本都高興,還有,女孩子說的很多是反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