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女朋友的都進來 10,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時間 2023-05-18 08: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說了嘛!真的喜歡她的話就不要放棄!但你應該用平常心去對待她!讓自己的個性徹底展現如果有可能就讓別人跟著自己的節奏走呀!

但是你要充分在一定程度上表現出你對她的在乎!

2樓:湛半青

性格和我查不多~~

有時候明明我很在乎,但不願意放在嘴上~

如果不合適就放棄吧~~

他需要的是乙個懂他的人~

3樓:網友

怎麼想就做吧,別人的只是意見,實際行動還要看你的。

4樓:傻傻的愛不後悔

愛是自私的也是偉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你有下乙個目標了嗎,如果你不再喜歡她,對她是可有可無的感覺,那就一定要放棄,放棄也是一種美,也是一種收穫!

6樓:翎翼殤

她的性格和我好像啊,如果我猜的話,她說對你的感覺一般可能不是真心話哦,呵呵,只要你足夠在乎她,就有機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好好談談,交流一下心情,再做決定也不遲。沒準是個好辦法喲。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咯。有什麼了不起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操了再說。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10樓:於

許多人常年保持單身,尤其是一些成年人處於母胎solo的狀態,為什麼有的人會一直單身,並且不願意結婚呢?我認為理由有以下幾點:

太過自我,對自己的評價過高,所以對另一半的要求也就相應的提公升了,這也導致了他的擇偶範圍變得非常小。(或是本身的圈子就小)

有過感情失敗的經歷,這部分人曾經有過戀情,但在戀愛時受到很嚴重的心理傷害,因此不想再去談論感情,害怕回憶起那段傷心的記憶。(有戀愛創傷後遺症)

不自信,對自己有著很負面的評價,看不到自己的優點,沒有自信,不認為有異性會真正的喜歡自己。(可能因為原生家庭帶有自卑心理)

性格使然,天生性格原因,安靜靦腆、話少慢熱,戀愛經驗少,不喜歡主動接觸異性。

不管怎麼說,做人都是開心最重要,如果因為結婚和結束單身狀態,以後生活肯定很難接受,如果單身更快樂,那還是單身更好。而如果你想追求愛情,不妨踏出那一步,多嘗試。

11樓:雨

情商低,不會聊天容易把天聊死。

膽小,跟女孩子說話唯唯諾諾的。

臉皮薄,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就會慫。

窮,年齡到了但沒能掙幾個錢。

醜,不會打扮。

為什麼 我沒有女朋友

12樓:叔曼華登申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我覺得是因為您還沒有遇到能夠讓自己真正動真感情的女孩子。茫茫人海,好的女孩子有許多。我們在人群之中總是不難發現有好感的女孩子,而要成就一段姻緣卻是難上加難。

要在自己的決心足夠大,具備擁有這份感情的基本條件的時候,在「機緣巧合」的情形之下產生。

其次,我覺得乙個重要原因是社會環境的影響。生活的壓力,處理問題的不夠成熟等因素的阻礙了心理的開放,於是不能夠下定決心去追求。

只要有信心,美妙的愛情就一定會有的。有的時候,就是因為自己不夠自信,而讓本來成就一段愛情佳話的感情流失掉了。所以,自信去追求,勇敢去表白是多麼的重要!

願您幸福!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

13樓:遊娛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5

14樓:遊娛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喜歡那種裝13的,踏實淳樸的女孩才好,可遇而不可求,別急,總有那個屬於你的她。

16樓:xhsea旅遊師

你是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呢?

沒有女朋友了?

17樓:遊娛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最好的解釋就是緣分未到。其次,你要自查一下,有哪些不足之處,得不到女孩們的喜歡,將這些地方改進了。

不要灰心,總會找到你的公主,走進幸福的殿堂。

1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吧。

慢慢來。

20樓:遊娛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21樓:miny九九

應該是緣分還沒到。

那個對的人。

還沒有出現。

所以不用著急。

努力讓自己。

成為對的人。

那麼愛情自然會來。

22樓:冉鴻疇

與女生接觸的機會少,也許是與你有緣份的女生還沒出現,再有就是你情商低,不善搭訕。

23樓:xhsea旅遊師

你是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呢?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遊娛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朋友比較少,男性朋友比較少,女性朋友更加沒有了,所以你感覺很少有女生喜歡你。其實你現在是高三,還非常的年輕,主要的任務還是學習。另外你的性格上和普通同學有點區別,主要是不善交際,可能有點內向,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比較多一些。我覺得你沒有...

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那麼你以為問問你自己,你是否努力是否付出,這些都是起到至關重要的因素 遊娛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生財財精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現在還沒有女朋友。我覺得你之所以沒有女朋友的原因可能和你的性格有關係。我建議你要讓自己的性格開朗起來,多交一些朋友。另外也要學會打扮自己。 陶笛 你之所...

為什麼以前的我沒有女朋友呢,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你以前沒有女朋友是因為你還小不到戀愛的時候 很正常上學節段是以學習為主不能把時間浪費掉在乙個各方面條件都不成熟 最主要把學習搞好考上大學等工作穩定下來一切條件都具備再考慮找女朋友結婚是順理成章的事情,這樣會輕鬆很多 但找女朋友是靠緣分如果在大學能偶遇有機會也不能錯過 人的一生能把握好機遇是最明智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