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對我的關心遠沒有朋友的多

時間 2022-12-05 11: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那種不善表達的女孩吧!

你不開心。她也不開心,看來她很在呼你哦!

我男朋友說我的和你女朋友好像,也是不會關心他。有時他心裡很鬱悶時,我也不會主動說一些笑話去逗他。反而和他一起不開心,唉~~也不知為什麼啦,我是很愛他。

並不是說他不開心就不想安慰他,只是我覺得,你不開心,你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我不會打擾你,讓你自己好好的分析一下。等到你心情好的時候,在和我說一下,大家一起分擔。

你自己也知道你女朋友是愛你的,而且你還是很自信的認為呢,那這樣不就很好了嘛。

好啦。不要為這種事而不開心,兩人一起不可能說一點風浪都沒有的,那樣你不覺得太無趣了吖?

祝你好運。

2樓:佴笑容

可能就是你給她太多了,女孩子被寵壞的話,就會逐漸退化,沒有了照顧別人的能力,或者說她不會怎麼樣去安慰別人,但是如果你不開心的時候她不理你的話,豈不更慘嗎?她陪你一起不開心,已經是對你關心的乙個表現,是跟你一起分擔。

3樓:敏敏

一般都是男孩寵女孩的!

女孩一般都這樣!心裡特別在乎你,表面上卻不表現出來!

其實她是很愛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的要求也太多了吧?其實女孩子是需要寵的,男人嘛,計較這麼多就不是男人了。

5樓:取名字真難

不要要求的太多了,只能說有的人的關心多一些,而有的人卻少一些,也有可能是人家不好意思這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你不開心。

她也不開心。

可能是她想要你哄她。

然後她高興了。

你也會隨著她的笑容而開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被你女朋友得情緒影像?被動型得交往對你可不好,你女友隨你得情緒波動說明你們兩個你作主。

8樓:憂鬱夜子

她是那種,你不開心她就不開心,你開心她就開心,的型別吧。

9樓:扈夜春

每個人的處事風格有所不同,不要太在意。

10樓:網友

這麼好的女孩,把握住吧。

對待只關心自己的女朋友,對女朋友過度的關心 會讓女朋友反感嗎?

不平等的戀愛或婚姻關係是畸形的,如果不能改變,日後積累會導致關係的破裂。她或已習慣索取而不知道付出,你會越來越累。她會認為這些待遇是理所當然的,她不知道這叫幸福,幸福該好好珍惜,而且回贈給對方。她要真悔改,真的愛你,會有具體行動的,看著辦吧。但不要為了可憐她,而跟她在一起,這樣她不會幸福 能忍則忍 ...

沒有女朋友的都進來 10,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你對她說了嘛!真的喜歡她的話就不要放棄!但你應該用平常心去對待她!讓自己的個性徹底展現如果有可能就讓別人跟著自己的節奏走呀!但是你要充分在一定程度上表現出你對她的在乎!性格和我查不多 有時候明明我很在乎,但不願意放在嘴上 如果不合適就放棄吧 他需要的是乙個懂他的人 怎麼想就做吧,別人的只是意見,實際...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遊娛 為什麼我還沒有女朋友! 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朋友比較少,男性朋友比較少,女性朋友更加沒有了,所以你感覺很少有女生喜歡你。其實你現在是高三,還非常的年輕,主要的任務還是學習。另外你的性格上和普通同學有點區別,主要是不善交際,可能有點內向,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比較多一些。我覺得你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