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邊都沒有在意我的朋友,為什麼身邊都沒有乙個在意我的朋友

時間 2022-08-05 03:20:06

1樓:範允異

朋友多並不是好事啊,人只要有那麼兩個能談得來的朋友就好了。

我們現在相處的,稱之為朋友的,很多都是因為有共同的東西。等沒有了共同的東西的時候,或著也就是普通的朋友,同學。

我們的朋友有很多,隨著時間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你會有,你的朋友也會有的。

還有與乙個人的性格也有些關係,多和人交往。而且很多都是禮尚往來的,你對人家好,人家就對你好,你送人家乙個微笑,人家總不會給你臉色看。

想想自己,笑著對每個人吧,不管他們還沒還你乙個微笑。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感性的動物.

要學會將心比心的道理.

3樓:咖啡迷途

有朋友不是難事,但是你要把你的心開啟,讓其他的人走近你,這樣你才有機會,~~~

你也要關心身邊的人啊,說不定會成為很好的朋友呢,不要太消極,好好和人處吧,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得到,必須先要付出!

內向不是不好,內向的人往往很細緻,心思縝密!

找乙個你喜歡的人,認真的對他,你會得到朋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在意網路上的文字,那些都是假的。

想想自己身邊,真正關心你的人。

如果難受的話就哭出來吧。這樣會好一點的。

現在你還在讀書,多跟身邊的人溝通,多交一些朋友,以後就不會再孤單了。

同學之間的友誼是最珍貴的。

加油,不要氣餒。相信孤單只是暫時的,身邊有很多人會關心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就看你能不能找到真的跟你談的來的真心朋友 慢慢找把 我也是每天這樣 找到了 看來你是蠻專的乙個人

7樓:清風飄洋

說不定有,只是自己沒發現

要別人關心你,你得先關心別人啊

為什麼我身邊朋友都沒有長期獨來獨往我現在感覺是孤家寡人了連起碼的交流都不會了

薛無依 這可能跟你的性格相關,想要改變這個樣子就必須要多接觸社會,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 獲真保 那就多接觸朋友,在朋友當中取長補短,看看別人是怎麼與朋友交流的?先少說話,多觀察 李振利 你身邊乙個朋友都沒有,說明你不太善於交際,所以才沒有朋友,應該主動地走出去,多認識一些人 fvs之驕子 這可能和你...

我又不差,為什麼都沒有男朋友

在自我的空間玩著自以為很幸福很滿足的遊戲,其實你需要多交際,多出去和朋友旅遊啦,唱歌啦,爬山啦什麼的,也許有天有個人看著你某個動作就一剎那喜歡上你了。 每個人都說,和你過一輩子的是你老公,可是婆婆不喜歡你的話,總會有偏差,而有了偏差就會有矛盾,有了矛盾以後就會吵架,所以我想,乘著還沒有結婚,先把關係...

我為什麼在初二連真心的朋友都沒有

回答有很多,你要學會鑑別,學會取捨,學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健康的處世方式。交朋友也一樣,小學同班 初中同班,還有不同班玩得來的,總之有很多認識的同齡人,他們都是你發展朋友的潛在物件。但是要學會鑑別,學會取捨,學會找到與自己真誠相處的朋友。各人的想法 習慣 愛好千差萬別,有些人習性相近的可以做朋友,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