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身邊朋友都沒有長期獨來獨往我現在感覺是孤家寡人了連起碼的交流都不會了

時間 2021-05-02 14:32:27

1樓:薛無依

這可能跟你的性格相關,想要改變這個樣子就必須要多接觸社會,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

2樓:獲真保

那就多接觸朋友,在朋友當中取長補短,看看別人是怎麼與朋友交流的?先少說話,多觀察

3樓:李振利

你身邊乙個朋友都沒有,說明你不太善於交際,所以才沒有朋友,應該主動地走出去,多認識一些人

4樓:fvs之驕子

這可能和你的性格有關係,你必須改變自己的性格了,因為你太內向了,長此以往的話,你的性格會變得越來越孤僻,甚至和會得了抑鬱症

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為什麼我身邊乙個朋友都沒有?長期獨來獨往,說明你性格很內向,不願意交朋友

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如果你感覺你身邊沒有朋友的話你應該要考慮一下你自己的人品問題。

7樓:奉央

因為你還沒有找到對你好的朋友,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的,你還是應該再等待一下的。

8樓:聰聰有話講

朋友是你自己教出來的,可以通過一些自己的事情去慢慢交朋友,不要因為現在身邊沒有人,就是想的太多。

9樓: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這個情況的嘛,肯定是自己的原因,比如說自己不太喜歡熱鬧,喜歡安靜,我覺得,這也是基本的調。

10樓:仙亦旋

我身邊乙個朋友都沒有,長期獨來獨往,我現在感覺是孤家寡人了。沒有朋友確實感覺很孤單,所以要嗯多多交朋友。

11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你至少可以在網上多加幾個群,跟他們聊聊天,人是群居動物,需要跟別人交流的。

12樓:龍騰騰

你好朋友,我認為你可以經常和朋友們一起組織出去一些戶外的活動,經常在一起交流,這樣就比較好了。

13樓:許倆夢

可能是性格比較內向吧,我也沒什麼朋友,都是乙個人的,後來有了孩子沒辦法走出去了,才有幾個一起帶孩子的熟人,慢慢來吧

14樓:冷月的冰焰

你身邊乙個朋友都沒有長期獨來獨往,現在感覺是孤家寡人,你應該多與人交流,多與人共事交朋友。

15樓:聆聽心情

因為有的時候也是根據你個人的情況來決定的,我們應該清楚的認識到這樣的事情

16樓:師珈藍勝

怎麼身邊乙個朋友都沒有,長期獨來獨往,我現在感覺孤家寡人,連最起碼的話都不會說了。你應該試著出去交流一下,嘗試著去交朋友。

17樓:不一樣的感覺邢台阿哲

能說明你根本就沒有想和周圍的朋友去打成一片,真誠的想交朋友,所以說你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18樓:浮生餘記

人的一生不可能有幾個真正的朋友的,想要得到乙個真正的朋友的話,就好像找到乙個知己一樣。

19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我覺得可能是你長期獨處,所以導致沒有朋友給你更多的接觸。

20樓:人間情感

有可能是你長期脫離人群,所以就失去了和人交流的機會,也少了一些和人的交流的一些語言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21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22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煩惱 感情 交友

23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如果想合好,自然要有個人主動說話。首先必須要解開誤會,對自己的不當做出道歉(雖說也許你沒有做錯任何事,但道歉即表示禮貌,又可以給對方台階下)。對於外國的禮節,我也不懂,但要開啟僵局必須要有人先說話,否則雙方會胡亂猜測對方的想方,在心中形成死結。

不要總期望別人做出什麼,自己想要乙個什麼結果,就該自己努力去做。

24樓:超級長風大俠

這個的話順其自然就好了,你們倆的文化差異肯定會思維方式也不同的,沒有必要去深究和在意,讓時間去說話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答案,謝謝。

煩惱 -> 交友技巧

25樓:黑白鍵盤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26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

27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1到2個就夠了

多了只會是普通朋友關係

28樓:如鏡湖

1018516794想交知心朋友!

有人總是看不起自己,自以為是怎麼辦? 感情煩惱交友技巧愛情

29樓:狼騎竹馬來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不用理會!做好自己

的事情,努力學習,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盡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乙個成功者,別人自然不敢再看不起你!人要有上進心,有志向,有堅強的內心,不要輕易地被別人影響!讓自以為是的人閉嘴的最好辦法就是:

超過他!讓他高攀不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與你所愛的人在一起

那麼,愛惜與你在一起的人

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

生活從未變得容易

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想開一點

很多事不值得總放在心間

看淡一點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

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

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

下好自己的棋

演好自己的角色

要健康的活著

真實平淡的過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深交只保持一般聯絡就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自己的毛病就要改啊,往好的地方發展

情感情緒 煩惱 交友技巧 這著裝感覺如何

33樓:若惜不敗

衣服沒有穿出那種味道,還是穿短裝的會好些,

情感,交友 煩惱

34樓:繼續追夢

應該昨天發 今天婦女節 不怎麼好吧 但是你可以說女神節 快樂

35樓:丹楊小可愛

不該啊,等於說她是婦女

你應該昨天發

36樓:可愛的長久

發,發個13.14或者52.00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感覺是最真的,如你覺得她對你有些好感,那麼就發,如果覺得很一般,甚至是不太想理,那就算了,個人意見

38樓:可愛的

來個意思復意思 別多 520什麼的也別想制 發出去bai絕對pass 先假意做個好友關係好du

了可以酌情考慮zhi告白什麼的

dao 當然先探探底子別有物件和有喜歡的人那種還傻傻告白 不是pass就是過來騙錢騙感情的 談物件要適當的試探一下

煩惱 -> 同學之間交友技巧

39樓:走過雛菊瓣

人有很多種。有些人你對他付出真心但他不領情,那你可以不用顧慮。用些人很親和友善那你對他的真心要比原來多許多倍。

交同學其實不怎麼簡單的,乙個小小的細節就會讓別人用些感觸,人是善變的,但如果你真想叫許多同學或著是朋友的話,那你就要百分百用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乙個人,也就是做個徹徹底底的好人。

40樓:【修年

沒有技巧 只要真心對待朋友

每個人不可能是所有人的朋友 只要找到那適合自己的其他的無視就好了 畢竟脾氣不對 你也不喜歡 何必接觸呢祝你好運!加油!

41樓:愛情紙飛機

真誠。你對他真誠他不對你真誠 那就敬而遠之,記住 是敬而遠之 而不是記仇

42樓:alice夕陽

先想想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朋友,這樣的人也是大多數人喜歡的

感情 網路交友技巧

43樓:乖姐具有很高

網路聊聊天就好,別太認真,畢竟網路這個虛擬空間未知太多,從目前的資料來看,網騙太多了,且網友大多不靠譜

44樓:白馬海誕

有耐心,而且還得分析對方的心態,需要做到讓別人放心。

其實在 愛譽菏 裡面去找也是可以的。當然了也得看每個人的實力了。

不然倒澆蠟燭和隔岸取火隨你玩。

45樓:思逸夕顏喇

交友能夠找到更多的暖心人一起開心交流,pp語音裡可以找到知心人聊聊心情。

為什麼身邊都沒有在意我的朋友,為什麼身邊都沒有乙個在意我的朋友

朋友多並不是好事啊,人只要有那麼兩個能談得來的朋友就好了。我們現在相處的,稱之為朋友的,很多都是因為有共同的東西。等沒有了共同的東西的時候,或著也就是普通的朋友,同學。我們的朋友有很多,隨著時間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你會有,你的朋友也會有的。還有與乙個人的性格也有些關係,多和人交往。而且很多都是禮尚往...

我又不差,為什麼都沒有男朋友

在自我的空間玩著自以為很幸福很滿足的遊戲,其實你需要多交際,多出去和朋友旅遊啦,唱歌啦,爬山啦什麼的,也許有天有個人看著你某個動作就一剎那喜歡上你了。 每個人都說,和你過一輩子的是你老公,可是婆婆不喜歡你的話,總會有偏差,而有了偏差就會有矛盾,有了矛盾以後就會吵架,所以我想,乘著還沒有結婚,先把關係...

為什麼像我這麼優秀的人都沒有男朋友

邪旭 你還沒遇到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水至清則無魚麼,太高尚了一樣是沒有朋友的,要不都說臭味相投呢,所以人還是要有些毛病的好,這樣可以互相制約了,如果他有毛病你沒有這個不好弄啊。 熱舞勤奮 在男人的心裡不願意接收一個太優秀的女人 謤翣諝習螢 這到底是不是一件悲哀的事情完全取決於你對這個結果是否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