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不景氣機械人銷量下滑,行業巨頭如何應對

時間 2021-05-02 14:32:27

1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乙個新的模式進入,必將引起一場新的腥風血雨與市場盲目跟風引起一場新的腥風血雨與市場盲目跟風。

2樓:

自主品牌機械人銷售保持穩定增長,外資品牌機械人銷售下降。

3樓:崛起的男神

中國機械人產業聯盟公布了2023年中國工業機械人市場統計資料。資料顯示,中國工業機械人市場銷量首次出現下滑,同比下滑1.73%。

4樓:黃家祿

行業之間都是互相關聯的,我們應該勇於尋求突破創新。

5樓:畢竟我是

巨頭的發展是多方向的絕對不會在乙個樹上吊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種情況,我們應該勇於尋求突破創新。

7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應該是暫避鋒芒,隨機應變做好相應的應對措施。

為什麼最近製造業不景氣

8樓:幣思考

製造業不景氣的原因如下:

1、全球經濟增長下滑,我國出口受阻,回而出口是我國經答濟發展的三大馬車之一;

2、房地產行業不景氣,而房地產行業是我國的支柱產業,影響範圍廣;

3、中國經濟正面臨著製造業危機和產能過剩危機;

4、中國一直以製造業大國自居,但在產品研發、渠道物流、關鍵零配件這三個重要環節上,卻沒有話語權,導致中國並沒有掌握最關鍵的定價權。

5、中國製造業利潤過低,而且面臨著稅費過重、資金成本太高、勞動力成本優勢不再的三大困境。

9樓:i_翼

不知道樓主問

復的製造業具體制是什麼,製造業也分很多種產品。產業鏈上游的有諸如裝備製造業、原材料製造業等,產業鏈下游的有諸如快消品、醫藥製造業等等,所以要回答製造業不景氣,其實應該是分出很多不同行業來說的。

但總體來看,製造業不景氣,可以歸結到全球經濟環境持續低迷這個根本的原因上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的勞動力成本越來越高了,一些國家選擇往東南亞等勞動力較低的地方轉移

IT製造業是什麼?國內IT製造業發展如何?

it是全面的乙個概念它不能僅僅限於電腦這一行!it是informationtechnology的縮寫,意為 資訊科技 包含現代計算機 網路。通訊等資訊領域的技術。it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應該這樣理解 it應是乙個行業,而這個行業包括了很多不同的職業,這些職業。都是和資訊科技相關的。其實...

製造業erp軟體如何選,製造業ERP軟體如何選?

十跨 製造業的行業特性 成本驅動對於製造企業來說更是關鍵。鼎捷軟體製造業解決方案面向離散製造 流程製造 冶煉 能源 建築與工程 現代農業等行業,實現精細化的生產計畫管理和過程控制,達到業務流程與管理流程的一體融合,幫助您找到企業效益最佳的管理切入點。 主要還是試用功能 那家更適合您 你好,廣州易神軟...

我國製造業與國外先進製造業存在什麼差距

中國的製造業與發達國家的差距到底在 呢?這是一個普遍關注的問題。就目前而言,中國製造業憑藉自身良好的自然資源和低廉的生產成本去和國際接軌,這也就決定額中國製造業處於產業鏈的較低端,以加工 為主。而加工 的利潤是很低的,這種發展不能給國內的企業發展帶來新的市場,也很難帶動相關工業發展以實現產業結構的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