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歷能做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幹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5-02 14:31:25

1樓:藍盆友

學歷低,先從體力勞動的崗位做起。在工作中找機遇求發展。

一般到招聘工人的勞動市場去應聘即可。要求別高,先進門,先解決生存問題。

不要怕學歷低,很多有本事的成功人士學歷都不高,但他們從未放棄學習。人只有不斷增強自己才能不斷前進!

文憑是個敲門磚,有時小磚也能敲破門,這樣的例子也是非常多的。看問題要找根本,企業求才他的目的不在文憑,而在相應的工作技巧和能力,要求文憑或要求專業只是希望你到崗後能盡快上手給公司創造效益。

如果你的文憑或經驗不足,在這種就業競爭嚴峻的形式下你當然處於劣勢,那麼你就臨場表現一下吧,你需要讓招聘單位對你感興趣,這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初試通過,後面可能還有更嚴格的複試、筆試和面試,你需要充分的準備,當然最主要的你必須具備一定的專業素質和能力

2樓:亞洲形體健身學院

初學健身應該怎麼練?初學健身首先應該對健身有乙個大致的了解,雖然不強求一時間內對健身特別熟悉但是也不能對所有的健身知識都一問三不知,這樣是不可能練好健身的,初學健身的人應該首先了解一下常見的健身器械和健身動作,這些都是參與健身的時候一定會涉及到的。

初學健身應該怎麼練?初學健身的人在心理方面一定要做好吃苦以及經受挫折的準備,因為健身的過程很多時候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人們在健身的時候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以及瓶頸,很多人就是因為心理素質不夠強大所以並沒有在健身的道路上走得很遠,想要在健身的道路上走的更遠一些是需要進行心理建設的。

3樓:昆吾枋懿

是男生還是女生?

有做過什麼工作?

性格比較內向還是外向?

自己有沒有什麼愛好之類的?

現在找工作要想長久就要根據自己方方面面的情況,別人說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讀什麼計算機學校好?現在社會上需求量更大的是電腦方面的人才,所以現在學習電腦技能是一種不錯的出路。像現在非常火熱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們經過系統學習後,畢業後的薪資卻遠遠高於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

條條大路通羅馬,隨著時代的進步和經濟的發展,我國現代化建設需要大量具有一技之長的技能型人才。接受職業教育,也可以贏得人生出彩的機會。計算機學校已經成為不少初高中的首選目標。

其實不管你是高中生還是初中生,通過系統的學習也能獲取技能。很多學校都為2023年中高考落榜學生特招班,零基礎入學,專業規劃師會根據學生入學測試的結果,為你選擇適合的it專業,而且畢業後,提供多次就業推薦服務,學完之後不怕找不到工作。

選擇計算機學校,來北京新華電腦學校,北京新華多年來專注網際網路人才培養和教育,通過校企合作、企業定向培養等模式,為社會輸送網際網路it人才。同時,學校「技能+學歷」的培養模式更是緊跟市場需求,讓初高中生能學到技能的同時又能拿到相應的大學文憑。時下正值北京新華電腦學校招生報名的補錄期,歡迎廣大初高中生來校諮詢報名。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6樓:糖子子子

只有體力活,或者吃青春飯

初中學歷可以做什麼工作?

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8樓:在九阜山地質考察的曹操

初中學歷能做的工作非常多,能做的工作也非常多,一般工廠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不需要太多的沉澱就能輕輕鬆鬆的乙個月掙大幾千塊錢,如銷售之類的工作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沉澱的。

剛到我們蘇州華碩電子廠可以從事一些簡單的工作,比如像手機的組裝、測試、包裝之類的,通過自己不斷的工作經驗積累,才能不斷的長本事,工資才會越來越高。

學歷並不代表未來,李嘉誠也是初中畢業,但是人家通過不斷的學習曾登上亞洲首富,不斷的勤奮學習才能不斷的收穫更多,就算你碩士學歷不思進取也將一事無成,保持學習才是正道。

9樓:離開丶丨

學歷低,先從體力勞動的崗位做起。在工作中找機遇求發展。

一般到招聘工人的勞動市場去應聘即可。要求別高,先進門,先解決生存問題。

不要怕學歷低,很多有本事的成功人士學歷都不高,但他們從未放棄學習。人只有不斷增強自己才能不斷前進!

文憑是個敲門磚,有時小磚也能敲破門,這樣的例子也是非常多的。看問題要找根本,企業求才他的目的不在文憑,而在相應的工作技巧和能力,要求文憑或要求專業只是希望你到崗後能盡快上手給公司創造效益。

如果你的文憑或經驗不足,在這種就業競爭嚴峻的形式下你當然處於劣勢,那麼你就臨場表現一下吧,你需要讓招聘單位對你感興趣,這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初試通過,後面可能還有更嚴格的複試、筆試和面試,你需要充分的準備,當然最主要的你必須具備一定的專業素質和能力。

10樓:有戲荔荔皆辛苦

初中學歷,跨越壁壘,取得電工證書

11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初中學歷競爭力很低,建議邊工作邊提公升學歷,可以考慮下自考,自考對學歷沒有要求!

1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你的年齡還小,初中學歷很難找到稱心的工作,可以先提公升學歷,專科或者本科,如果條件不允許,可以通過網路教育,邊工作邊提公升學歷,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台」、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全國各地都有各學校的教學服務中心,可以直接諮詢你想要報讀的學校,獲取所在地報名處位址。

13樓: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可以選擇乙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14樓:味廚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蒙餐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孩子初中畢業不適合立刻步入社會之中,沒有一門技術在身會容易被欺負的,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比較不錯,現在的孩子沒有人不知道不了解電腦吧,對於電腦有一定的了解,學習起來會很快的,電腦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而且電腦行業在資訊化的時代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呢

16樓:

你好,可以說初中畢業,目前18歲,很少可以做的工作,而且這份工作也不是很好,建議這個時候不要著急去工作,應該趁年輕,去學習,提公升學歷,學習技能,然後再參加工作,這樣的話不會太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祝你好運。

17樓:春鶯語

初中學歷現在根本就不算什麼,如果是找工作的話也是做苦力活的工作,最好是要有大專或者是本科的,也不要花多少

18樓:剪刀手

初中畢業,如果沒在學校讀書,建議你要做三件事。一是先找做乙份工作。你目前可以從事的職業主要有各類服務型行業。

如酒店,保安,銷售員,行李員等等。先解決吃飯問題。解決生存問題。

19樓:

初中學歷可以去做銷售,然後可以報個學歷提公升,來提公升下學歷,為以後做準備

20樓:活寶黏人的心動

現在說學歷沒用也沒用,因為滿大街都是大學生,但是說沒用吧其實又是塊敲門磚,你現在年齡還小,初中學歷出去以後很吃虧的,建議你可以再去上個技校職高,提公升下學歷,順便也可以學門技術傍身,以後的人生會順暢很多!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還是建議深造一下讓自己有個更好的平台

22樓:巨蟹清小小

現在技術類學校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只要自己願意,都可以到相應的技術學校學習的。

23樓:情迷

初中學歷的話基本上只能幹一些基礎活或者下苦力的,現在出去找工作學歷很重要的,乙個高的學歷起點就不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的話,最好是學習一門技術。畢竟當今社會,最不缺少的就是「高學歷」人才。反而一些需要專業技能的領域人才匱乏,所以想要找到乙份好工作,手裡一定要有真本事。

不管是廚師,汽修,電腦還是其他,學到手就是本事。所以學技能的話,一定要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2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年齡太小了,現在出去找工作不太好找,建議你可以學一門技術,現在學技術很好找工作的,而且有些高技術行業工資很可觀。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多大?

盡量還是走上學路,如果上不了了也沒關係的。建議:做一些能學到技術的工作,列如:飯店(酒店)、理髮、汽修、計算機、

道路很多條就看你選對哪條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27樓:蜀道難四川

你好!就學歷來說是有點低,但是現在社會看學歷的少,正真的還是看你的工作經驗,注重技能

建議你可以選擇一門技能學習呀,比如去學電腦之類的呀!

如果只有初中學歷,能找到什麼工作?

28樓:行謹富修杰

一定能!只要你願意!銷售有四大秘訣,三**寶!不管什麼公司,什麼地方,如果你能掌握就一定能做好銷售工作.我就是做銷售的,和你分享一下,希望你能成功!

四大秘訣:一,踏遍千山萬水.二,走進千家萬戶.三,用盡千方百計.四,嚐遍千辛萬苦.

三**寶:一,永遠從今天開始!二,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三,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這就是銷售之路,你能做到,你就能做好!這就是方法!祝你成功!朋友!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孩子初中畢業不適合立刻步入社會之中,沒有一門技術在身會容易被欺負的,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比較不錯,現在的孩子沒有人不知道不了解電腦吧,對於電腦有一定的了解,學習起來會很快的,電腦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而且電腦行業在資訊化的時代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呢

30樓:儒雅的馬宇飛

初中學歷的話,學歷不重要,看你有沒有一技之長。如果沒有,可以去學,尤其是剛畢業,大把的時間,可以邊工作邊學,也可以先學再工作。

你去看看手機前台後台設計,4個月學習時間,零基礎,如果學的不錯,比如我的同學上崗大約7500,一年工作經驗一萬以上,當然這個課程需要後期上班後把學費分期付款。你可以問問這方面的東西。工作地點最好在北上廣深,一線城市。加油!

初中學歷適合什麼工作,初中學歷能找什麼工作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像汽修行業就可以,汽修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 愛笑的學信君 初中學歷,適合一邊工作,一邊提升學歷。報名方式,學信君。 打工,學手藝,做生意。 四川萬通...

初中學歷好幹什麼,初中學歷做什麼好?

初中畢業的你,毅然放棄了公升學的機會,豪情萬丈的走進了社會。可是,擺在你面前的 不是坦途,而是殘酷的社會現實。沒有學歷,你不是白領,沒有技能,你連藍領都不是。你 四川新華電腦學校資深教育專家李教授建議廣大青少年 年輕,正是學習的大好時光,邁出校門不應該是學習的終結。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大學畢業生尚且...

高中學歷可以做什麼工作,高中學歷可以做什麼工作?

說實在,高中文憑不好找工作.如果你想要進入大公司的話,建議繼續深造,機會真的很多.如果不想讀大學了,就從基層做起吧,踏踏實實地,過不了幾年錢就賺來了 哈 最好是尋找一些可以邊學習邊工作的工作。對你以後有好處。很難找。可以做保安的和業務員。工作不好找。還是學門技術。我想問我能作什麼工作 一般來說技工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