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歷能找什麼工作,如果只有初中學歷,能找到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學歷低,可以做一些服務行業,市場大,用人多。只要端正態度,認真工作,可以在本職工作中出彩。比如:

廚師,服務員,快遞員,家政服務,保安等職業。建議可以邊工作邊提公升自己的學歷,提公升自己的競爭力,獲取乙個高薪工作。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孩子初中畢業不適合立刻步入社會之中,沒有一門技術在身會容易被欺負的,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比較不錯,現在的孩子沒有人不知道不了解電腦吧,對於電腦有一定的了解,學習起來會很快的,電腦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而且電腦行業在資訊化的時代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呢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一直都是不錯的行業,可以選擇辦學時間久,有品牌影響力的院校去學習的,必定屬於技術行業。

如果只有初中學歷,能找到什麼工作?

4樓:行謹富修杰

一定能!只要你願意!銷售有四大秘訣,三**寶!不管什麼公司,什麼地方,如果你能掌握就一定能做好銷售工作.我就是做銷售的,和你分享一下,希望你能成功!

四大秘訣:一,踏遍千山萬水.二,走進千家萬戶.三,用盡千方百計.四,嚐遍千辛萬苦.

三**寶:一,永遠從今天開始!二,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三,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這就是銷售之路,你能做到,你就能做好!這就是方法!祝你成功!朋友!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孩子初中畢業不適合立刻步入社會之中,沒有一門技術在身會容易被欺負的,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比較不錯,現在的孩子沒有人不知道不了解電腦吧,對於電腦有一定的了解,學習起來會很快的,電腦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而且電腦行業在資訊化的時代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呢

6樓:儒雅的馬宇飛

初中學歷的話,學歷不重要,看你有沒有一技之長。如果沒有,可以去學,尤其是剛畢業,大把的時間,可以邊工作邊學,也可以先學再工作。

你去看看手機前台後台設計,4個月學習時間,零基礎,如果學的不錯,比如我的同學上崗大約7500,一年工作經驗一萬以上,當然這個課程需要後期上班後把學費分期付款。你可以問問這方面的東西。工作地點最好在北上廣深,一線城市。加油!

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沒學歷和經驗可以學一些簡單的技術,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技術對學歷要求很而且相對比較容易上手,而且學習時間也比較短,市場上的人才缺口也很大,最主要的是西點烘焙這類的出來以後可以自己創業,這類得創業前期投入相對較少。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這個學歷還是偏低了一點,你可以學過電腦技術,未來好就業

9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10樓:

給你幾點建議:

1、報名參加自學考試,可以邊工作邊考試,既可以多學點知識又可以拿到文憑,還不耽誤工作,以後對他找個好點的工作有幫助。

2、讓他學一門技術,現在it行業就很好啊,前景也很好,畢竟乙個事業是要伴隨一輩子的,慎重選擇。

3、做生意

最主要看你打算做什麼工作,就考相關的證就可以了。

11樓:英雄多少無奈

首先給你解釋一下:

1:只要你努力付出就能拿到相應的學科專利,高考分為三種,分別是普通高考和成年高考及自考

普通高考(我就不說你也清楚)

成年高考(是有條件限制,也是說你自少需要獲得高中以上的學歷(含高中))

自考(自考本科需要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自考專科是沒有學歷限制)

2:工作經驗是指行業工作經驗,工作經驗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3:是初中畢業的我建議先找乙份普通的工作(例如:保安,銷售,送貨員,司機,建築工)先做基礎,只要你不怕吃苦,初期工資很少你不要灰心,盡量提高自己學歷的水平(學歷是根據你工作行業所需要的專業)一邊工作一邊自學先去報名參加專科自考,獲得相應專科的學歷證書,在經過努力自學在報考本科自考(初中學歷畢業及初中學歷以下要想報考本科自考至少需要2年)。

再提一些建議你再去自學計算機專業盡量拿到計算機等級證書,計算機4級等級證書至少需要2年)。在學歷高後你就可以找到比較好的工作,我也是初中畢業的由於我的口才不是很好我打算找乙份保安的工作作為自己初始職業 ,一邊工作一邊自學等待學歷高後就會獲得比較好的工資待遇的工作,如果你的男朋友口才好可以去做銷售或開店,如果口才不好建議你去做保安和送貨員以及搬運工和建築工等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能,學西餐專業,可以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學習,有就業安排

初中畢業適合找什麼樣的工作

13樓:不敗的意志

首先初中生有哪些知識儲備,我們拋開自身的優勢天賦,好多人對知識儲備的這個名詞了解度都比較低,我擺地攤,開計程車需要什麼知識儲備,擺地攤只要懂得簡單的計算,對顧客和商品的了解,就可以做生意,開計程車只要有駕照就可以了。其實只要仔細

回想一下你周圍的人和事,擺地攤有些人生意很好,有些人攤位人少到難以維持,即使是同樣的商品,**差不多,也會這樣。計程車更明顯,我們自己打車就有明顯的感覺,下次再不坐這個人的車了。為什麼會出現這些問題,有人說他會說話,有人說他死板教條,有人說運氣不好,有人說不是做生意的料,其實就不懂經營,生意是要經營的,自老古就如此,我們看電視劇集大染房,裡面的陳六子他的經營為人之道就是在周村的說書那裡聽來的。

我這裡說的是社會經驗,也是溝通技巧,也是數演算法,也是商品的專業知識。這時會有人舉例說明周圍某些人某些事的成功,這些人都是個例,不能成為標配。所以離開學校學習還是繼續,而且學的更多更難。

14樓:職場找老丁

初中畢業推薦你去做一線銷售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年紀都還小,大好青春不能浪費。首先要看對什麼感興趣,如果對烹飪有興趣並且有這方面天賦,可以學習中餐、西點、西餐這些專業,就業前景也是挺不錯的。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社會是能力說話 沒有能力很難立足的 不是說像年輕人看到的社會一樣 自己找工作隨便挑剔的 我覺得提公升一下學歷會不錯 其實要是有一項技能是很不錯的事情以後就業是不錯的做

1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建議學習入學門檻比較低的專業比如:電競、電商、ui設計、這些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而且行業的發展前景廣泛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低,沒技術去找工作的話找不到好的工作的,建議繼續學習

19樓:方教卻翠芙

能找個學習點東西的最好,還年輕,有的是時間來賺錢,乙個是學習點技術,乙個是多在社會上跑跑多接觸人,鍛鍊鍛鍊自己,當然不能做壞事!別學壞!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很難找到乙份好的工作,年紀小,低學歷,而且沒有工作經驗,建議學門技能將來好就業。目前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挺好就業的

21樓:烏孫玟玉苦渺

什麼畢業不重要,重要的在於你工作的態度,什麼工作當然是對社會對家庭有貢獻的了,當然也要看你最喜歡什麼工作最熱愛什麼工作了,只要你想學。學歷不是問題。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繼續上學,

首先看學校品牌,大品牌,有規模,一般教學質量都很好二看學校實訓,學汽修主要還是要上手去操作,一學期下來練車都度摸不到還怎麼學,還要看實訓佔比正常課時

三看師資力量,老師水平很大程度讓你少走彎路四看服務,好的學校是內有就業服務的,你畢業,學校會容推薦就業,你創業,學校會有創業指導

建議去學校現場感受一下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電腦技術就比較熱門,像學習設計、動漫、電子商務等,用同齡人學習的時間技能+學歷雙豐收。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覺得還是學一門手藝比較好,現在工作不好找,有手藝才能找到更好工作。廚師行業比較好,可以考慮下。

2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男孩子初中畢業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這個年代想找工作還是需要技術的,所以可以學一門熱門技術,工作更好找,男孩子建議學習汽車類的專業,專業種類多,工作跨度廣

26樓:崇德it教育

老實說,初中的文憑比較難找,如果您有多年的工作經驗那相對簡單點, 否則基本只能找些出賣勞動力或銷售類等非技術含量深的工作了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建議你先學一門技術,初中畢業的話年齡太小,你可以看看電腦這方面的專業,都是就業前景很好的

28樓: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門技術,比如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

2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吧 發展好 就業好

30樓:江西新華豆豆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

3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的社會沒有好的學歷和能力,則擁有一門熟練掌握的技術至關重要,否則很難生存下去。可以實地考察一些技校,就好比如石家莊新華,3年拿大專,畢業可直接參加工作,所以說不上高中大學也是可以拿到更高的學歷的。

33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只有初中學歷的男生能找到什麼工作 5

34樓:伍秀花禮霜

2023年是個經濟形式和就業狀況遭遇雙重壓力的一年,

我從事人才行業多年,面對過很多大學生面試求職,特別能體會求職者的心情。只想略盡所能,給你一點幫助。我認為你需要明確自己究竟想找什麼樣的工作,還要了解企業招聘的目的和方向。

企業招聘人員,都希望入職者能盡快並最大限度的給公司創造價值或效益,往往注重的是能力而非學歷,學歷雖是塊敲門磚,可小磚也能敲破門。所以你必須對自己有乙個好的定位(就是你的求職方向、薪酬待遇、培養公升職機會等等),然後注意應聘技巧,初試很重要,只有初試時讓別人對你感興趣你才有複試的機會,這個時侯你要最大努力發揮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當然後面可能有更嚴格的考驗等著你,如果說初試是看表象,那麼複試、面試或筆試就是考你的真材實料了。如果你還年輕,建議你多學習並積累工作和社會經驗,對你以後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初中學歷適合什麼工作,初中學歷能找什麼工作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像汽修行業就可以,汽修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 愛笑的學信君 初中學歷,適合一邊工作,一邊提升學歷。報名方式,學信君。 打工,學手藝,做生意。 四川萬通...

只有初中學歷最適合做什麼工作,如果只有初中學歷,能找到什麼工作?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 a馬興味 銷售,只要你的思維反應快,應變能力強,很鍛鍊人的,做好了收入很不錯的,關鍵看你能不能吃苦 圓滿當下 你好可以去送快遞,...

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只有初中學歷,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找工作?

初中學歷可以學烹飪技術,學烹飪技術就業前景挺好的,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廚師崗位需求量也大,所以學烹飪技術是個很好的選擇,學烹飪技術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三十二年專注烹飪教育,教學質量有保障。學一門實實在在的技術,那種一畢業就知道你會幹啥的那種技術。建議學美食類技能 面對高速發展的社會,學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