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做一些什麼樣的工作,初中畢業適合找什麼樣的工作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西餐,這兩個行業對學歷都沒有太高要求,注重的是技術本身。所以建議學一門技術。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門技術吧,就我所知的,現在廚師行業一直很熱門,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會淘汰,現在餐館,飯店到處都是,所以很有發展前途,學好了,經驗足了,自己創業,也是很不錯的,

3樓:天機策

沒文憑在外面很受人欺負的

一般可以去做普工

900~1600的樣子

只要能吃苦

4樓:中國工作網

那要看你掌握哪些技術?

深圳那邊相對來說對學歷要求不是很明顯,要看你是否有能力!

最要的還要看自己,還是多學習一些東西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扛水泥包 賣力氣 這個社會只講究文憑和關係 不需要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服務員,我有個同學和你一樣,努力了2年~現在升為大堂經理了~

7樓:251號

在工廠做啊,或者在辦公室做下手,還是讀書吧,學歷太低不好混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 1、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學習門檻低,上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初中畢業適合找什麼樣的工作

10樓:不敗的意志

首先初中生有哪些知識儲備,我們拋開自身的優勢天賦,好多人對知識儲備的這個名詞瞭解度都比較低,我擺地攤,開計程車需要什麼知識儲備,擺地攤只要懂得簡單的計算,對顧客和商品的瞭解,就可以做生意,開計程車只要有駕照就可以了。其實只要仔細

回想一下你周圍的人和事,擺地攤有些人生意很好,有些人攤位人少到難以維持,即使是同樣的商品,**差不多,也會這樣。計程車更明顯,我們自己打車就有明顯的感覺,下次再不坐這個人的車了。為什麼會出現這些問題,有人說他會說話,有人說他死板教條,有人說運氣不好,有人說不是做生意的料,其實就不懂經營,生意是要經營的,自老古就如此,我們看電視劇大染房,裡面的陳六子他的經營為人之道就是在周村的說書那裡聽來的。

我這裡說的是社會經驗,也是溝通技巧,也是數演算法,也是商品的專業知識。這時會有人舉例說明周圍某些人某些事的成功,這些人都是個例,不能成為標配。所以離開學校學習還是繼續,而且學的更多更難。

11樓:職場找老丁

初中畢業推薦你去做一線銷售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年紀都還小,大好青春不能浪費。首先要看對什麼感興趣,如果對烹飪有興趣並且有這方面天賦,可以學習中餐、西點、西餐這些專業,就業前景也是挺不錯的。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社會是能力說話 沒有能力很難立足的 不是說像年輕人看到的社會一樣 自己找工作隨便挑剔的 我覺得提升一下學歷會不錯 其實要是有一項技能是很不錯的事情以後就業是不錯的做

1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建議學習入學門檻比較低的專業比如:電競、電商、ui設計、這些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而且行業的發展前景廣泛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低,沒技術去找工作的話找不到好的工作的,建議繼續學習

16樓:方教卻翠芙

能找個學習點東西的最好,還年輕,有的是時間來賺錢,一個是學習點技術,一個是多在社會上跑跑多接觸人,鍛鍊鍛鍊自己,當然不能做壞事!別學壞!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很難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年紀小,低學歷,而且沒有工作經驗,建議學門技能將來好就業。目前計算機方面的專業挺好就業的

18樓:烏孫玟玉苦渺

什麼畢業不重要,重要的在於你工作的態度,什麼工作當然是對社會對家庭有貢獻的了,當然也要看你最喜歡什麼工作最熱愛什麼工作了,只要你想學。學歷不是問題。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繼續上學,

首先看學校品牌,大品牌,有規模,一般教學質量都很好二看學校實訓,學汽修主要還是要上手去操作,一學期下來練車都度摸不到還怎麼學,還要看實訓佔比正常課時

三看師資力量,老師水平很大程度讓你少走彎路四看服務,好的學校是內有就業服務的,你畢業,學校會容推薦就業,你創業,學校會有創業指導

建議去學校現場感受一下

2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電腦技術就比較熱門,像學習設計、動漫、電子商務等,用同齡人學習的時間技能+學歷雙豐收。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覺得還是學一門手藝比較好,現在工作不好找,有手藝才能找到更好工作。廚師行業比較好,可以考慮下。

2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男孩子初中畢業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這個年代想找工作還是需要技術的,所以可以學一門熱門技術,工作更好找,男孩子建議學習汽車類的專業,專業種類多,工作跨度廣

23樓:崇德it教育

老實說,初中的文憑比較難找,如果您有多年的工作經驗那相對簡單點, 否則基本只能找些出賣勞動力或銷售類等非技術含量深的工作了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建議你先學一門技術,初中畢業的話年齡太小,你可以看看電腦這方面的專業,都是就業前景很好的

25樓: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門技術,比如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

26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吧 發展好 就業好

27樓:江西新華豆豆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

2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的社會沒有好的學歷和能力,則擁有一門熟練掌握的技術至關重要,否則很難生存下去。可以實地考察一些技校,就好比如石家莊新華,3年拿大專,畢業可直接參加工作,所以說不上高中大學也是可以拿到更高的學歷的。

30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賺錢

3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據中國烹飪協會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餐飲行業整體規模達到46721億元。餐飲市場的穩健發展離不開廚師及全行業人員的辛勞付出,廚師是文化的傳承者,也是給美食帶來靈魂的締造者。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經久不衰,隨著社會的發展,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提高不少,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商機,投身餐飲事業。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升晉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3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33樓:宇哥雅

初中畢業學什麼能賺錢多?好找工作掙錢多的專業有哪些?答案是--五年制大專!

現如今無論是初中畢業還是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在做下一步選擇時說到底最關鍵的影響因素還是哪個前景更好,前途最好!掙錢最多!

孩子是一個家庭的核心焦點,是家長一切奮鬥的最終目標。可孩子中考沒考上好學校怎麼辦呢?那就選擇高質量、保就業的專科院校,光明的未來才能有保障。

伴隨著經濟的迅速發展,無論城市還是農村,人們都不得不加快了生活的節奏。為了家庭生活更幸福美滿,家長們拼命工作賺錢,可他們總是錯誤的認為多賺錢就是給孩子幸福,忽略了最重要的學習成績。中考結束,成績一發就有許多家長前來諮詢,小孩子中考沒考上好學校怎麼辦呢,應該如何去做這樣的選擇?

五年制大專根據全國教育部對人才培養模式改革的精神成立應用技術學院,為參加中考的應屆初中畢業生提供最直接,最便捷的大學成才之路.學院開設建築工程技術,機電一體化,汽車電子技術,藝術設計,財務管理.模具設計與製造.

服裝設計.計算機網路技術八大專業.學生完成規定課程,成績合格頒發普通高校統招大學專科畢業證書.

3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畢業,學歷太低了,只能做一些力氣活,建議提升學歷,學電腦,以後出來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好。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去繼續學習了,現在初中畢業年級還太小,正規的用人單位是不敢招你的,你可以去上個技校,學習一門技術,有的技校還可以考大專學歷

3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初中畢業年紀小是累計知識和技能的時候,擁有這些才是最賺錢的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熱門的技術,比如說學習烹飪這個技術就不錯的,這個技術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掙錢也多,比較有發展前途。

3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年齡還挺小的,可以學門技能啊,以後好出社會,像是網際網路電子商務 ui設計 軟體開發都是不錯的,不過你喜歡是關鍵.

3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4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都沒成年能做什麼呢?很多地方都是不會收的

41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賺錢,想你的情況,很明顯的弱勢應該就是學歷低,如果你直接找工作的話,估計也就是銷售、服務行業之類的工作,這類工作主要是收入不穩定,工作比較辛苦;想要改變這種現狀的話,可以選擇學門技術,比如計算機技術,入行門檻低,工資高待遇好,如果你沒有什麼基礎的話,可以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機構學習一段時間,學成之後擁有專業技能嗎,就能去找對口的工作了。

初中畢業適合找什麼樣的工作,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才好,

不敗的意志 首先初中生有哪些知識儲備,我們拋開自身的優勢天賦,好多人對知識儲備的這個名詞瞭解度都比較低,我擺地攤,開計程車需要什麼知識儲備,擺地攤只要懂得簡單的計算,對顧客和商品的瞭解,就可以做生意,開計程車只要有駕照就可以了。其實只要仔細 回想一下你周圍的人和事,擺地攤有些人生意很好,有些人攤位人...

初中畢業的女生應該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愛度桑 如果初中畢業以後不願意繼續上學,我覺得做一個女孩子並不要急於找工作,而是去學習一門技術。比如說化妝這個行業就很不錯,一個化妝師的薪資待遇也很高。而且學會化妝的女孩兒也會懂得打扮自己。只有會打扮自己的女孩兒才可以找到一個非常優秀的男朋友。 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就是初中畢業的,所現在只能在商場裡...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一些呢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