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裝修方式可以讓空間看起來大一些

時間 2021-09-17 00:0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的是小戶型,裝修的時候也是費盡心力,想通過裝修使空間看起來大一些,我教您使用以下辦法:

第一步:多用淺顏色有一種錯覺就是深顏色可以讓人心情平靜,其實不然。白色、公尺色和淺藍這些顏色,給人的感覺比較潔淨,有消除煩躁的作用,讓人的心情更放鬆。

所以使用統一的淺色調,可以使空間看上去更寬敞一些。

第二步:多用通透材質因為客廳的面積本身比較小,所以儘量減少間隔,多用些玻璃、水晶類的通透材質。一方面可以讓整個空間更光亮,讓客廳顯得大些;另一方面,與其他房間的過渡更加自然,在視覺效果上,客廳向餐廳和走廊延伸開來,整個客廳也顯得更大。

第三步:家具盡量精簡在小客廳裡,家具要盡量精簡,讓客廳顯得疏朗一些,而不是密密麻麻。一方面可以創造寬敞的視覺效果,另一方面也可以節約成本。

因為要儘量減少家具,所以一些具有收縮延展效果的家具比較適合小客廳。

第四步:巧妙運用燈光光影的效果在房屋的設計當中非常重要,在小客廳的設計當中,巧妙運用燈光能使空間顯得更大。讓燈光自下而上柔和地照射在客廳的天頂上。

避免直接投射的燈光照在人臉上,這很容易產生空間侷促感和壓抑感。

第五步:利用空間死角布置完房間後,經常會發現有一些死角,總不知用來做什麼好。要麼度身定做一些小型的家具,要麼選擇一些漂亮的花卉或者別的植物擺放其間,增加居室的活力。

第六步:鏡子令空間增倍利用鏡子,還可以令小客廳的空間在視覺上增倍。在入門對面的牆壁上掛上一面大鏡子,可以對映出全屋的景象,似乎使客廳擴大了一倍,或在狹長的房間兩側裝上玻璃,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我家去年裝修的時候就使用以上幾個方法,裝修下來很好。您也可以上網看一些裝修的效果圖,應該對您裝修會有幫助的。

2樓:華爾茲的旋律

使用淺色調,房子會更大。為了能夠達到室內空間有增大的感覺,業主可以大面積使用淺色調。因為淺顏色可以延伸空問,使空間看起來更大;而深顏色會讓人有一種壓迫感和緊張感。

如天花板的使用顏色如果很深,就會讓人感覺房間的高度立刻降低了,這樣的話,整個的居住空間也會跟著有變小的感覺。

3樓:隨州正印裝飾

簡約,然後合理的利用空間配合起來才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少些隔斷,顏色用一致或者相近的,多些收納

5樓:例外軟裝搭配設計

1、巧用色彩:空間不大建議盡量挑選淺色系、白色系的家私,明亮色系有著擴大空間的作用。

2、其次為,我們在沙發套、床單、桌布等選擇上,可以考慮選用與牆壁顏色相同或相似的顏色,這種單調的配色也能使室內空間產生沿各個方面擴大的視覺。

3、玻璃反射:最簡單的方法是在牆上裝一整面的鏡面玻璃,房子有擴大一倍的感覺 。特別是狹長的走廊,在兩側裝上玻璃,效果更好。

4、用大窗簾:將窗簾做成整面牆大,使人有一種窗大房也大的感覺。

6樓:永遠不要被陰雲嚇倒

方案3-20多㎡玩遊戲、看書、睡覺、運動,多功能被朱楨汪東城補刀

小眼睛適合留什麼樣的髮型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一些

弄頭髮會讓眼睛看起來大嗎?短髮弄點碎碎的頭簾,畫眼線眼睛才會顯得很大吧。我覺得主要還是畫眼線。有錢的話去紋眼線也行。顯得又黑又大。 主要看劉海,劉海要齊的,或齊穗的,但一定不要遮住眉毛,然後可以再利用較深色的眼線來襯托一下!小眼睛適合什麼髮型,看小眼睛適合的髮型 吉公尺化妝學校 圓臉小眼睛很適合齊劉...

什麼樣的男人讓女人放心,什麼樣的男人可以讓女人放心?

一門心思只對你好。當然這裡所說的對你好是要愛你 疼你 珍惜你 並不是說不能對別人好 只是特別指出對旁人也要善待 要有愛心。就像電視裡放的公益廣告裡面的那一種愛心 關心!回答完畢!謝謝!有責任心的男人讓女人放心。涐 也 是 一 個 女 生 而 且 我 還 親 眼 目 睹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分 手...

什麼樣的說話方式會讓人比較相信自己

理直氣壯加語重心長,或者真誠加坦誠。其實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主要的是你現在的身份,你的身份能讓他信服,你就算胡說八道,他也會覺得很有理。用最新研究顯示開頭。只要我們說 最新研究顯示 就可以讓你相信任何事情。日常觀察的話,容易讓別人信任的人說話都比較有自信,少有語氣助詞如吧 啊之類的,給出的資訊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