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臥室鋪什麼地板好,家裡在裝修,我的臥室鋪什麼地板好?急急急

時間 2021-09-17 00:06:27

1樓:苗安禎

實木複合地板是最好的選擇,理由如下:

①實木複合地板基板多是柳胺,透氣,舒適性較好;

②用膠量不多,環保性較好;

③面層採用實木薄切片,好看,**一般低於同類實木地板;

④它一般採用的是uv漆塗裝,也有採用陶瓷漆的,耐磨性均較好,但不如強化復合;

⑤不嬌氣,好打理。它擁有很好的防潮性,因為它的基板是採用縱橫交錯的柳胺木壓制而成,消除了木材的內應力。同樣實木複合地板品牌很多,但自己有生產線的品牌很少,也是採用的貼牌生產。

選購實木複合地板,注意事項:

第一步:首先確定用的品種是三層還是多層,三層的要貴一些,多層的要稍便宜一點;

第二步:確定品牌,多層的品牌有比嘉、生活家、北美楓情等:三層的品牌有金鷹艾格、聖象康樹、萊茵陽光復古地板等;

第三步:確定樹種,無論是三層還是多層,**一般都與樹種有很大的關係,如桉木、橡木、柞木等屬於中低端樹種,很多的廠家都是如此,貴一點的有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

第四步:**普通樹種桉木、橡木、柞木等,多層的**在160-260元之間;三層的**240-340元之間;精貴的木種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多層的**240-380元之間;三層的**320-600之間;當然不排除有超過千元的三層實木地板,這些的表面都是由一塊大木頭製作的,有炒作嫌疑。

2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複合地板是最好的選擇,理由如下:我們都知道實木多層地板(實木複合地板)除具有實木地板的優點外還兼有實木地板所欠缺的優點如:不容易變形反翹、好保養,不嬌氣等:

①實木複合地板基板多是柳胺,透氣,舒適性較好;②用膠量不多,環保性較好;③面層採用實木薄切片,好看,**一般低於同類實木地板;④它一般採用的是uv漆塗裝,也有採用陶瓷漆的,耐磨性均較好,但不如強化復合;⑤不嬌氣,好打理。它擁有很好的防潮性,因為它的基板是採用縱橫交錯的柳胺木壓制而成,消除了木材的內應力。同樣實木複合地板品牌很多,但自己有生產線的品牌很少,也是採用的貼牌生產(oem)。

選購實木複合地板,

第一步:首先確定用的品種是三層還是多層,三層的要貴一些,多層的要稍便宜一點;

第二步:確定品牌,多層的品牌有比嘉、生活家、北美楓情等:三層的品牌有金鷹艾格、聖象康樹、萊茵陽光復古地板等;

第三步:確定樹種,無論是三層還是多層,**一般都與樹種有很大的關係,如桉木、橡木、柞木等屬於中低端樹種,很多的廠家都是如此,貴一點的有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

第四步:**普通樹種桉木、橡木、柞木等,多層的**在160-260元之間;三層的**240-340元之間;精貴的木種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多層的**240-380元之間;三層的**320-600之間;當然不排除有超過千元的三層實木地板,這些的表面都是由一塊大木頭製作的,有炒作嫌疑;

3樓:齊家網

選擇臥室地板,就要根據裝修的風格和空間的大小來定。 1、選定風格:希望簡約溫馨就盡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板,希望穩重大氣則選偏深色地板。

2、看臥室採光:房間小或者採光不好,要注意選擇淺色地板,淺色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採光好的大房間深淺地板都可。

3、注意色調搭配:淺色家具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建議搭配暖色調地板顯得溫馨乾淨;但深色家具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烏簌簌"壓抑感覺。一般牆淺、地中、家具深。

如果家中牆面的顏色很淺,地板顏色可以選中性色,家具的顏色可以適當偏深。 4、老人和小孩的房間推薦柔和的暖色調地板。柔和溫暖的色調能讓人舒適輕快,因此選擇這樣的地板最適合老人和小孩。

4樓:木頭說一說

選擇臥室地板首先要注意質量。乙個是使用的質量,另乙個是它們是否安全實用。使用質量就是看地板材料的做工、選材、厚度等,尺寸不規範的地板鋪出來也不會漂亮,而選材不好的地方也不會結實耐用。

地板的安全實用也是重點,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就要注意地板的防滑,還有,要注意地板材料是否有刺激性的氣味。

質量過了關,就要針對個人喜好、居室的具體情況等多方面來考慮顏色和圖案。如果有設計師,要與設計師多溝通,然後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並認真考慮他們的意見。當然,如果沒有設計師,只要注意一些點,選出適合自己的地板也不難。

選購地板前首先要明確我們想要的裝修風格。如果想要臥室變得簡約大方一點,可以選用那些顏色偏淺的地板;如果希望營造一種深厚穩重的氛圍,則可以選擇深色的地板。如果臥室的房間比較小,而且採光也不好,最好選用淺色地板;如果臥室面積比較大,那就可以按照我們的喜好隨意選擇了。

選擇地板,還要注意顏色搭配。如果家具是淺色的,.那地板的顏色就可以隨意挑選;如果家具是深色的,最好不要選用深顏色的地板,以免給人一種昏暗凝重的感覺。如果牆面顏色比較淺,地面的顏色則可以略深一點,家具的顏色則可以再深一點,這種搭配是最經典,也是最常用的搭配方式。

5樓:只言片語聲

臥室鋪什麼好?是地磚還是地板?

6樓:匿名使用者

80塊你只能買中低檔次的品牌地板,而且還是裸板,所謂的裸板,就是只純粹的地板,不包含配件,比如踢腳線,扣條什麼的。要健康要實惠要耐用,建議買12公釐的品牌地板,**大概在120左右。

7樓:種延鄒思遠

如果經濟好。有人打理房子。建議你鋪設實木地板。質感比較好。就保養麻煩點。

如果經濟一般。不怎麼想打理房子或者時間不多。建議鋪設符合地板。比較舒服。合適自己家裡。

8樓:在九十渡釣魚的波斯菊

複合地板甲醛含量超高,不建議

9樓:姚暮養瀚海

臥室鋪實木地板好一些,實木地板比較環保,而且腳感比較好。至於選什麼木材和什麼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和裝修風格再來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範西客地板還是不錯的。而且這個品牌也是非常不錯的,地板的質量也是不錯的是這個地板行業的十大品牌,深受消費者們的認可,而且範西客地板的款式也是非常多的,這樣的話可以滿足消費者們的需求。價效比也是可以接受的,大多數的家庭都在用這個範西客地板。

11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臥室是家人們在家裡待得最多的空間之一,所以它的設計關乎著人的心情,我們知道客廳地面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地磚,那麼臥室可能大多數人會選擇地板,畢竟它鋪貼出來給人的感覺比較舒適和溫馨,所以用在臥室特別合適。

家裡在裝修,我的臥室鋪什麼地板好?急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木地板分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地板;瓷磚也就是我們說的地板磚。

木地板和瓷磚,各有優劣,可以從以下幾個角度去對比

實用性:

1.家裡是否會經常有客人出入,或家人是否有穿拖鞋習慣,畢竟瓷磚相對與地板比較耐磨和好打掃;

2.一年當中是否會有很潮的時候,不管是什麼木地板,潮氣重都會變形或腐蝕,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但瓷磚如果不是凹凸防滑的還要考慮家中是否有老人或小孩,易摔跤;

3.室內光線如何,光線很強的可以考慮不反光的木地板,光線弱的可以考慮顏色淺的瓷磚。

裝飾性:

結合客廳中的牆壁,吊頂,家具整體考慮。比如牆壁木結構比較多,且都是木式貼皮,或家具風格古典,配合地板顏色會看的和諧些。舉個例子如果是硬線條風格,或顏色以黑白灰為主,可考慮用瓷磚等。

經濟性:

如果經濟上能夠承受的話,或是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可以選擇私人空間如臥室鋪實木地板,保暖,腳感好,但是實木地板**偏高,打理稍嫌麻煩。其次是全部鋪裝木地板,這樣既保暖又舒適,打理還簡單。

13樓:重慶tata木門

你好:按木地板是很方便的,如果你佔時不想安裝到最後安裝也是可以的,乙個房間的地板幾個小時就安了.

既然你家人想安杉木,給你介紹一下杉木地板吧

杉木地板:經濟、實惠、又具備環保、健康、美觀等特點。

杉木地板特性與功能:

1)美觀自然:杉木地板是天然的,其年輪,紋理與節疤,會給人一種回歸自然反樸歸真的感覺廣受人們喜愛。

2)無汙物質:杉木地板是綠色產品,本身沒有汙染源,它有木材的芳香,以發出有益健康,安神的香氣。

3)調節溫度:杉木地板可以吸濕和蒸發的特性,可維護溫度在人舒適的溫度範圍內,能夠做到冬暖夏涼。

4)緩和衝擊:杉木地板緩和與人體的衝擊,質地柔和,有益健康,保護老人和小孩子的居住安全。

地板施工方法:

1)杉木地板的鋪設應在室內裝飾前安裝。

2)在安裝地板前必須清潔地面,確保地面平整,乾燥,無雜物。

3)水泥地面一定要乾燥,含水率應不高與14%,並且鋪設一定要平整牢固,務必使用螺紋地板專用釘,龍骨端頭應釘實。

4)地板與牆壁之間要留10公釐以上的伸縮縫,板與板之間拼合拼緊,龍骨與牆壁之間要留10—15公釐間距。

5)安裝地板鋪設完工後,需乙個月以後才能磨光上油漆。(未漆前起縫屬正常,漆後此現象便會消失)。

地板保養方法:

1)保持地板乾燥、清潔,避免水淹、雨淋、受潮、地板表面若有汙跡,可以用擰乾的純棉拖把擦拭,不可用濕拖布、鹼水、肥皂水等腐蝕性液體及汽油、易烯物品和高溫液體進行擦拭。

2)如果不小心倒水或遺漏水於地面時,必須及時用幹的軟布擦乾淨,擦乾淨後不能直接讓太陽暴曬或用電爐烘烤,以免乾燥過快,地板乾裂。

3)鋪裝完後的地板應盡量養活太陽直曬和強風暴吹,以免油漆經紫外線照射過多提前乾裂和老化。

4)超重物品應平穩擱放。家具和重物均不得硬性推拉、拖拽,應抬起搬動並輕放。

14樓:本草幫融

大多數人的裝修地板的選擇;

第一:客廳瓷磚,臥室複合地板

第二:強化地板全鋪(客廳臥室)

第三:客廳瓷磚,臥室實木地板

第四:全部地磚

相對第一種情況比較多,複合地板經濟實惠,好打理!但是因為畢竟是木地板朋友作客需要換拖鞋,還是多多少少有一點不方便,所以選擇第一種情況;

了解複合地板的客戶會選擇第二種情況,耐磨、耐用質保10年,沒有問題,朋友來了也不必拖鞋,防滑,老人,小孩都不要考慮摔倒的情況;這是第二種情況:

第三種情況的客戶是比較理性的,畢竟實木地板是比較高貴,溫馨的地板,相對比較嬌氣,所以選擇第三種情況;

第四種我就不廢話了!!

你自己選擇吧,實木地板的**在220-450之間的**相對比較靠譜,太貴的沒什麼意義,就代表了一種奢侈,太便宜的,質量和樹種有缺陷,盡量選擇200-300之間的不錯:

家裡鋪地磚好還是鋪地板好,臥室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春季是裝修旺季,不少第一次裝修的消費者對地板的 不太瞭解,目前,市場上使用比較普遍的地板主要有四類 實木地板 竹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 強化地板。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 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基本保持了原木自然的花紋,腳感舒適 使用安全。實木的裝飾風格返璞歸真,質感自然,在森林覆蓋率下降,大...

在臥室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臥室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好好住 最近考慮裝修房子,考慮到綜合投入,討論一下,除了廚房和衛生間,其他區域考慮木地板,還是地磚多,大家幫忙發表意見一下。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雪兒的媽咪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齊家網 家裡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這個問題,我覺得要看是在什麼區域了,像廚房 衛生間就適合貼瓷磚的,臥室 書房適合鋪瓷磚。客...

家裡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客廳鋪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好好住 大家可以把利弊講出來 謝謝噠 維意定製傢俱 木地板優缺點 優點 1.自然美觀 木材是天然綠色的,本身無汙染。有的木材本身還具有芳香酊,能夠釋放出有益健康的香氣。2.可調節溫溼度 木材本身會 呼吸 可以吸收和蒸發空中的水份,因而可以維護環境的溫度在人體感覺舒適的範圍之內。3.質輕性柔 木地板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