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片家裡用應該如何選擇,家裡正在裝修,暖氣片該怎麼選啊

時間 2021-09-18 14:05:45

1樓:金旗艦

1、定散熱量

按國家標準,根據居室面積計算散熱量。在估算時應考慮樓房或平房的、頂層或底層、端頭或中間、城內或城外、牆體保溫等因素,在計算出暖氣片後適當加上10%-20%的散熱量。

2、選材質

鋼製系列:外形美觀,藝術造型多,但怕氧化,必須採取內防腐處理,滿水保養可延長使用壽命。

銅鋁複合系列:銅製水道防腐,鋁片散熱好,強強聯合,無需內防腐,造型大方易清理。

全銅系列:防腐效果好,**稍高。

衛浴系列:造型多樣,藝術性強。

3、售後服務

選消費場所,到銷售、安裝、售後服務一體化的賣場選購較省心、放心。

4、選款式

根據經濟能力選品牌;根據裝修風格定顏色;您可以計算一下您這次的費用,根據你暖氣投入的預算費用來選檔次、定品牌。根據房屋的整體裝修風格和您自己的喜好來選定顏色和款式。

5、定規格尺寸

根據您家裡現有的暖氣管道情況來決定管徑大小;根據具體安裝位置定尺寸;散熱器管徑有4分、6分、1寸管;在您選定暖氣時,要選定好裝修位置,通過專業人士測量,計算出暖氣片的尺寸,大小以及片數、組數。

2樓:奉央

暖氣片應該根據家裡的面積選用大小材質的話,一般**不要買太低的,如果太低的話可能厚度太薄了,是不今年就壞了,所以說還是選擇一個**高一點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安裝一定要注意產品的材質,設計、款式等幾方面,北京米蘭春天產品還可以的。特意去公司考察過,規模大的。售後做的到位。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如果集中供暖低溫75度以上選購鋼製散熱器的效果要好些。

如果集中供暖低溫65度以下可以採用銅鋁複合暖氣片。

因為散熱器散熱效果,主要與散熱器內部的熱媒溫度,和外部空氣溫度以及與空氣接觸的面積,還有空氣流速等有關。

2、集中供暖暖氣片選擇注意事項:

鋼製暖氣片是新型暖氣片,在環保上也很突出,但對工藝的要求特別嚴格,一般小廠家不具備生產技術混雜其中。

3、消費者給自家選擇合適型別的暖氣片時,首先要考慮家庭的採暖方式。

家裡正在裝修,暖氣片該怎麼選啊

5樓:牽牛花

想買散熱器暖氣片的朋友,最好耐心看完以下的內容,對您會有很大的幫助。

一, 散熱器的分類?

按原材料的不同,散熱器分為:鑄鐵散熱器、鋼製散熱器、鋁合金散熱器、鋼鋁銅鋁複合散熱器。   按製作工藝不同,散熱器分為:整體壓鑄散熱器、分體散熱器。

二, 各種型別散熱器的散熱效果?   前提,同等規格散熱器條件下:鋁合金》銅鋁複合》鋼鋁複合》鋼製》鑄鐵

三, 各種型別散熱器的**?   前提,同等規格散熱器條件下:銅鋁複合》鋼鋁複合》鋁合金》鋼製》鑄鐵

四, 各種型別散熱器的使用壽命?

前提,同等規格散熱器條件下:銅鋁、鋼鋁複合》鋁合金、鋼製》鑄鐵

在這裡,我把鋁合金散熱器同鋼製散熱器的使用壽命放在同一列。大家肯定會有疑問,說“鋼製散熱器的使用壽命不是比鋁合金散熱器的使用壽命長嗎?”我說“是的,的確是。

以前的話還比較明顯,但鋁合金散熱器新增了內防腐技術後就差不多了。”

其實,比較鋼製,鋁合金的使用壽命,忽略水質這一塊是很不明智的。所以,大家就略做參考下吧。其實鋼製,鋁合金散熱器的使用壽命都很長的,最少25年。

五, 各種散熱器的外觀保持(即生鏽)情況?   銅鋁、鋼鋁複合(效能最好)>鋁合金(內部會氧化,但也佳)>鋼製(會生鏽)>鑄鐵(極易生鏽)

這個比較我已經考慮到散熱器內部去了。如果就外表的話,銅鋁、鋼鋁複合、鋁合金的外觀保持是在同一列的。

家裡暖氣片安裝,怎麼安裝讓暖氣片最熱

易書科技 明裝暖氣片暖氣片管道是可以隱藏起來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明裝暖氣片管道本身就是在外面的,做不到隱藏在牆面內壁的。明裝暖氣片管道隱藏方法 方法一 暖氣片安裝過程中,暖氣片管道的走向要選擇相對比較隱蔽的吊頂和踢腳線上,做到部分隱藏。方法二 暖氣片安裝管材儘量選用白色的pp r銅管和鋁塑管,可以...

明裝暖氣片怎麼不破壞家裡的裝修,明裝暖氣片系統會破壞家庭裝修風格嗎?

金旗艦 1.盡量避免暖氣管道從客廳穿過,如果實在沒辦法避免,水平走向的管道可以沿著踢腳線布置 上下走的管道布置在窗子邊上的牆角,利用窗簾進行遮擋。2.暖氣管道需要經過房間的門時,要從門上走,不能從下面開槽,以免破壞地板。3.暖氣管道在房間裡面布置時,要設定在進門的背後,這樣節省很多的室內空間,也便利...

家裡裝修暖氣片選什麼牌子好?

森德散熱器 尼諾散熱器 努奧羅散熱器 聖勞倫斯散熱器 具體分析如下 暖氣片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森德散熱器 尼諾散熱器 努奧羅散熱器 聖勞倫斯的散熱器 南山 佛羅倫斯散熱器 太陽花散熱器 隴星散熱器。凱諾散熱器 三葉散熱器。暖氣片材質的分類 鑄鐵 銅鋁復合 低碳鋼 鋁合金 鋼鋁復合 純銅,一共也就這6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