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容易讓人誤會的笑話

時間 2021-09-18 14:0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小時候,小學老師罵乙個學生:「我一巴掌就把你踢出去了!」我們想笑不敢笑 。

2、一次文藝晚會,主持人上台報幕:下面請欣賞:新疆歌舞,掀起你的頭蓋骨!毛孔悚然!

3、一胖胖的男生憤憤的說:老虎不發貓,你當我是病危呀!

4、想起當年俺們宿舍一哥們搶別人的包子吃,邊吃邊說:就這玩意兒,只配塞屁股 。

5、同學的高中同學(一男生)走進麵館,很酷地把頭髮一甩:「老闆,2兩蔥不要公尺線!」

完了還加一句:「多下點公尺線啊!」老闆:「``````你到底是要公尺線還是要蔥??」

6、有一次寢室裡同學的老媽打**過來 。

我習慣說「他不在」,但是這一次我想說的的是「已經出去了」

結果說出來是:「他已經…不在了」 ! 7、和我姐姐去李寧買鞋,我姐一開口:

「小姐,這鞋多少錢一斤?」 8、我一初中同學好摸別人腦袋,一天摸人腦袋說「腦袋挺圓啊」,那同學煩了,一撥拉他的手說「你少在這給我扯蛋」。

9、一日去餐廳,吃完後要結賬,我叫到:老公~結賬!!!!(當時老闆娘就在我身後) 10、以前回寢室的第一句總是問:

「有沒有人找**打我啊……」 11、考試分數很低,我苦惱地抱怨說:我的分數太便宜了! 12、有次外教在大教室講課時show普通話,本來想給他個面子,誇他普通話說得真標準,可是出口成了你的標準話說得真普通。

13、媽媽出門打麻將之前,跟我說:「你把衣服都放到冰箱裡,把菜都撿到洗衣機裡面去。」 14、坐到館子裡的時候,隨口就叫,網管上菜。

15、一次我開車,坐我旁邊的女同事突然問:「你怎麼開車不繫安全套的?」 16、乙個女孩失戀了,我勸她:

「兩條腿的**不好找,三條腿的男人有的是啊!」 17、兩個人鬥嘴,突然旁邊一人冒出來一句:「你們真是吃飽了事情沒飯做啊!

」 18、一群同學去郊區同學家玩。我們買了幾個西瓜放在廚房。叫乙個同學去拿刀切,好久不見回來,正疑惑間,他手裡捧著個切開的瓜來了,驚慌地說:

我把南瓜給切了。大家狂笑,但兩秒鐘後,大家更是笑翻,原來他手裡捧著個冬瓜 19、大學時候,一同學和我爭論問題,一時處於下風,情急中一拍桌子起身大叫:你胡說,我又不是不傻!

20、以前我做收銀員時,有一次乙個人女人拿了包衛生巾來買單,結帳後我本來想說「 請慢走」,結果一不小心說成了「請慢用」 ??

21、俺碰到乙個心儀已久的女孩從澡堂裡出來,想套近乎,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洗澡啊,裡面男的多不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男: 其實,我有一句話放在心裡很久了..我想了又想,不知道應不應該告訴你..

今天我終於憋不住了,決定跟你說,你要認真聽哦,我只說一次..女:心想:

他該不會要跟我表白吧?於是說道:恩,你說吧,我很認真聽..

男:借點錢我用用吧..女的在一旁暈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愛的想睡覺。

有人有那種讓人一開始誤會,後來讓人哭笑不得的笑話麼?要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在看《好聲音》。

魏雨諾和金池唱完後,我爸喜歡魏雨諾的帥勁兒。

我媽說金池的聲音有張弛度。他們問我意見的時候;

我說我也喜歡金池,她的音道好寬廣的感覺…

寬廣…的…感覺…

於是我們一家一直沉默至今……

5樓:弗蘭克老弟

看女子沙灘排球比賽,此項運動由於場所特殊,所以運動員也穿得很少,一人一間三點式就上場了!沒多長時間廠商的運動員就大汗淋漓,此時我媽感嘆:這還不如脫光了打!

又兩塊而且還減點體重跑起來快!gc來了,我外婆突然來句:那不行,那甩來甩去的更不好發揮了!

甩來甩去的...甩來...甩去...

6樓:369快記會

提問:蘿蔔爛到地里了,牙疼住院了,情人懷孕了 三者有什麼共同點?

優秀獎:

都是蟲子惹的禍

一等獎:

拔出的晚了

有讓人一看就笑的笑話不,求一個笑話,讓人看了就笑的笑話,誰有

雁雁小朋友 鬧饑荒一位老農民向小一輩介紹60年鬧饑荒的狀況,說道 當年那個苦呀!我們都沒東西吃,摳出來的鼻屎從來不捨得扔 單位裡有個傢伙蠻粗魯,老對別人說,滾犢子!有人勸其莫這樣,應該文雅些,隔天,他對人家說,請翻身,牛寶寶! 狗人碼文章 要笑還是很容易的 上網搜just for luagh 很多資...

令人開心的笑話,讓人開心的笑話

萬得佛 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沒有人 公主.我來救你了.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曹操 魔王.你叫我幹嘛.魔王 哇勒.看到鬼 鬼 靠 被發現了.靠 阿鬼,你看的到我喔.魔王 oh,mygod 上帝 誰叫我?誰 沒有人叫你阿.沒有人 ...

讓人噴飯的笑話,求能讓人笑噴飯的笑話。(一定要讓人禁不住笑出來的)

上課的時候,老師津津有味的教著一道數學題,當教完問我門有什麼問題是,一根頭髮絲飛進我的嘴裡,我下意識的 呸,呸,呸 的說了幾聲,於是老師非常憤怒的看著我,同學很鬱悶的看著我,我很冤枉的看著老師,結果可想而知 55555 求能讓人笑噴飯的笑話。一定要讓人禁不住笑出來的 有一天,小明上廁所的時候發現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