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選擇什麼樣的學校,什麼樣的專業好

時間 2022-01-08 08:15:12

1樓:司白亦

酒店管理吧,這個專業應該很有前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生的話 可以選擇數控模具 中式烹調 汽車維修 電工電子 焊接技術 女生的話 可以選 美容美髮 計算機應用 服裝設計與製作 學好一門技能 絕對會比 和很多大學生 好就業的 親身感受

3樓:四川新華電腦的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這邊是專業的電腦學校,你可來參觀。

4樓:山東萬通汽修

有沒有考慮過汽修呢,現在汽車這麼多,現在可是個熱門的行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個好點的專業學校,學點技術吧,我也是和你一樣,只不過我現在上的是乙個技能加學歷的學校,感覺不錯,山東新華電腦學院,畢業後濟南大學的專科學歷,只要三年的時間,並且還有專業技術,以後就業前景也很大,對未來還是很有信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但是很多人會開車,但是不會修車,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所以汽車維修行業前景比較大,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高階汽修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很不錯的

7樓:四川新華發言人

可以讀計算機專業的,現在這塊的需求量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數學不好,那就選個偏向於文科的吧。人力資源管理現在還是不錯的

9樓:蒂小屋服飾

我也是初中畢業,不過我現在學的專業是電子商務,我覺得這門專業還蠻好的!有前途!而且我也是女生,比較輕鬆!

現在在江西新華電腦學院學校中,還有一年我就要畢業了,說實話,這行專業挺熱門的!出去了也很好找哦!江西新華電腦學院專業有好多,有空的話,你可以去看看!

初中生怎麼選擇學校?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1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對你選的專業感興趣,自己才能把它學好)

2、選擇乙個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學出來必然是要工作的,如果就業前景不好的話就會很受排擠,市場競爭力大,也很有可能會找不到工作)

3、選擇乙個管理好負責人的學校(乙個管理不錯的學校會給自己的學習帶來很大的幫助,並且身邊的人際關係也會很良好,而不是出什麼問題學校就推卸責任)

12樓:靈魂出處

計算機專業

電腦專業也很適合初中生,畢業後,你可以選擇去中專學電腦,學習幾年後,可以找個地方實習,但是實習的時候工資不高,對初中生來說,已經可以了,這個專業就業面還很廣,無論男女,都適合學習。

航空服務專業

根據國家統計局資料,2023年民航累計實現客運量6.12億人次,民航旅客周轉量佔全國總運輸量的31%。到2023年底,我國航空運輸企業達到60家,全年新開航線6643公里,累計航線4206條(國內航線3420條,國際航線786條),新開國際航線167條,其中國家航線105條,覆蓋全國。

所以選擇航空服務專業,未來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選專業,由於年齡小,最好選擇長學制的專業來學習,在學習專業技術的同時,同時取得學歷證書,技能加學歷,就業有保障。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業創業也非常不錯,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在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技校,有些技校是可以申請免試入學的。可以選擇一下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進行學習,學習技術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先選好專業,再針對性選好的學校,專業的話目前維修快保、新能源、美容改裝這些前景都不錯,可以結合你的興趣愛好從中選擇,學校的話盡量實地考察,多對比下綜合實力,選出最滿意的

18樓:明暗如轍

1 看專業裝置(選實訓裝置)中職學生專業技能訓練要求每個人有自己的技訓崗位,這就必須有眾多的現代化裝置。2 看技能水平(選技能水平高的)技能水平是一所學校師資、裝置、教育教學管理的綜合體現。3 眼見為實(實地考察)自己到意向選擇學校進行實地考察,先考察,再決定,一般從細節之處可見真實。

19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技校的很多主頁都是適合初中生的,技校就是針對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的學生,開設的實踐性強的專業。這三個專業是比較推薦的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0樓: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初中畢業生上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好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最好再上一下高中,高中讀完後繼續讀一所大學最好了如果不想上高中的話,建議你學一門技術,或者學一技能!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將就上個高中最好 不能的話 我聽說鑑定這類吃得香 還有個房地產管理 別看現在限賣房 但還有很多人沒房住 房子是必須的 永遠都有解決不完的事 所以…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初中畢業選擇什麼樣的技術學校好?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還是非常吃香,就業前景廣闊。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工作這塊比較吃香,找個專業的技術院校學習,這樣快一些,一般好的學校就業也是有保障的,對文化課學歷沒什麼太多要求,只要把技術學好,工作肯定是不愁的

2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有什麼職業學校比較好?

2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2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企業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使得近年來職業教育異常火爆,很多專業的烹飪人才是從職校走出來的。訂單式的培養模式,系統化的訓練,讓他們擁有紮實的基本功,畢業後輕鬆勝任工作崗位。是什麼原因讓來自五湖四海的他們都選擇了廚師行業呢?

原因1:廚師職業前景好

隨著社會經濟的飛速發展,第三產業也越來越發達。而作為第三產業裡占有重要地位的餐飲業,發展也非常迅速。對美食要求的提公升,使得餐飲企業對廚師人才的需求更加明顯。

原因2:廚師地位提公升

很多從職校裡走出來的廚師,不但掌握高超的廚藝,還在管理、經營等方面有著一定的能力,高學歷複合型的烹飪人才成為了廚師行業的主導,而他們的職業地位也得到了人們的認可。

原因3:廚師薪資誘人

隨著廚師逐漸成為美食藝術的專家,他們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也水漲船高。擁有一技之長,讓他們繞開了應試教育的枯燥,從職校向著事業的成功邁進。

新疆新東方是一所培養烹飪人才的教育基地,學校開設中餐、西點、西餐以及短期特色班等專業課程,為想要在烹飪行業裡有夢想的你,提供專業、高效的平台。

總之,從行業前景、社會地位、薪資待遇等多方面考量,廚師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初中畢業適合找什麼樣的工作,初中畢業做什麼工作才好,

不敗的意志 首先初中生有哪些知識儲備,我們拋開自身的優勢天賦,好多人對知識儲備的這個名詞瞭解度都比較低,我擺地攤,開計程車需要什麼知識儲備,擺地攤只要懂得簡單的計算,對顧客和商品的瞭解,就可以做生意,開計程車只要有駕照就可以了。其實只要仔細 回想一下你周圍的人和事,擺地攤有些人生意很好,有些人攤位人...

初中畢業能學習什麼樣的技術,初中畢業能學習一個什麼樣的技術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it 設計 營銷 類選 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什麼技術都可以學,但是建議學點熱門技術,一般熱門技術前景都還不錯的,比如汽修行業,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多未來絕對不會失業,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

選擇什麼樣的妻子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

水月風情 這樣的說法是正確的 畢竟能夠和一個知書達理,然後會過家 會教育孩子,會孝敬老人,這樣的妻子就是你的一生的福氣 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 哥們如此低調 是的而且價值觀 人生觀 要統一 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軌跡的 真空注型機廠家 哈哈,嚴重了吧,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