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什麼樣的妻子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

時間 2021-07-05 12:11:19

1樓:水月風情

這樣的說法是正確的

畢竟能夠和一個知書達理,然後會過家

會教育孩子,會孝敬老人,這樣的妻子就是你的一生的福氣

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

2樓:哥們如此低調

是的而且價值觀 人生觀 要統一

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軌跡的

3樓:真空注型機廠家

哈哈,嚴重了吧,妻子左右不了你的人生

選擇了什麼樣的女人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說法是正確的 畢竟能夠和一個知書達理,然後會過家 會教育孩子,會孝敬老人,這樣的妻子就是你的一生的福氣

5樓:莫清婉業瓔

不同的人是嫩夠給你不同的人生感受的,從某種意義上說的確是“選擇什麼樣的女人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

有人說選擇什麼樣的老婆就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對嗎?拜託各位大神

6樓:黎約踐踏l撥n謜

這樣說不全對 人生是自己的 看自己怎麼過

選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好?

7樓: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8樓:匿名使用者

哼哼哼````聽好了,給你回答嚎!這個老婆嘛,你得認真選了,不能大意,要選就選那種有點傻的,沒有一點壞心眼的,完全服從你的,這是基礎,最關鍵就是那個身材長的得得體,性格方面得潑辣的!明白了沒```這些就是大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在壞都是好!不喜歡在好也是壞!

10樓:祭培勝向珍

要體貼、溫柔、賢惠、顧家、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要心很細,有孝心、偶爾也可以對你撒一下嬌哦。還要守身如玉,感情專一。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要深愛她,她也要深愛你!

這個集優點於一身的人,呵呵,碰到了可是你的福氣哦!祝福你!

11樓:牧墨徹乘君

選個愛你的人做老婆。

情人徹是選個你愛的。

選好愛你的女人,祝你幸福一生。

12樓:棟梓維諶雲

男人對女人的擇愛誤區:男人總想要一個“溫柔”的女人。

男人都希望女人溫柔,小鳥依人,夫唱婦隨。但不得不說,溫柔是女人的假象,是男人甜蜜的幻象。女人的溫柔是有條件的,就是要在被愛的情況下。

少女的溫柔情懷惹人憐愛,是因為有追求的男子,用愛意滋養。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在感受不到男人的愛時,還溫柔以待的。也就是說,讓女人溫柔,就必須要讓她們常常感到被寵愛,但這也是男人很容易忽略的。

我們常聽男人感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為什麼?因為太多溫柔少女,在婚後都轉出背後那張“不溫柔”的臉,這源於婚後的男人,最容易忽略對女人表達愛意。我們看到太多的例子,是婚後的女人,變成斤斤計較、睚眥必報的“母老虎”。

其實這並不是婚姻造成的,而是男人只要溫柔,卻忽視溫柔產生的條件造成的。

這個“陷阱”提醒男人們,選擇愛情的物件,不要看見溫柔美麗的笑臉,就一頭栽下去,你還沒見識過“暴風雨”,怎麼見“彩虹”?不要忘記女人的“耍性子”、“鬧脾氣”、“無理取鬧”才是愛你最真實的表現。女人的溫柔,是男人寵愛出來的,這是一個“終生計劃”,切不可半途而廢。

探其是非,我們的需求並沒有錯,而是想要“不勞而獲”的動機,犯了大忌。天上沒餡餅掉,也沒完美的愛人:想要女人溫柔,就要先讓對方感受到寵愛。

沒有愛情是不勞而獲的,真誠、勤奮和持之以恆,同樣適用於愛情的考場。

13樓:舒初陽度俊

就選擇能做老婆的人來做老婆,老婆就是要過一輩子的,當然相偎相依一輩子,也要會持家的。為了今後的,你可以好好想想,怎樣的女人是能和你過一輩子的。

14樓:經信連寅

對她父母好的,朋友多且都是幹正事的,喜歡小動物的,能給你倒杯熱水的,吵架時主動退讓避免衝突的

15樓:碩康堅忻

選一個你愛的。你才不會後悔,才會一心一意的去待她,疼她,愛她,保護她。

16樓:道秀珍林棋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祝你愉快!還有去我空間看看哦~~

女人嫁給一個什麼樣的老公就等於選擇了一個什麼樣的人生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雖說不是什麼都要靠著老公,但是你選擇什麼配偶往往真的就會影響你怎樣的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嫁你,是什麼樣的人生

19樓:安然以默丶

嗯 所以要謹慎 謹慎 在謹慎 女人都是用一時的眼光去賭一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你不是老公的附屬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靠自己是最好的

22樓:你怎麼還喜歡我

如果你是女強人就不是

男人選擇老婆的標準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每個人來說,選擇怎樣的另一半就等於選擇了怎樣的人生。以下是絕大多數男人選擇妻子的標準,不妨看看。

一個男人的品位在於選擇妻子,選擇了什麼樣的妻子就等於選擇了什麼樣的人生。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男人何嘗不是,寫《菜根譚》的洪應明就說過“悍妻詬誶,真不若耳聾也!”濃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這樣。

大文豪莎士比亞一生寫下了眾多精彩的戲劇,但是他的婚姻觀卻沒有任何浪漫色彩。因為他明悉婚姻道路的艱難,更瞭解生活會耗損愛情。

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麼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閒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閒適的條件。比如娶一個好女人,就能賦予一個男人閒適的心情。

1.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應該是善良,而且百善孝為先。

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著自己的媳婦和自己親媽之間的夾板氣?如果我是一個男人,要是將要成為我媳婦的女孩敢問我“我和你媽掉河裡,你先救誰?”我一準把她pass掉,這根本就不是人話!

2.賢惠。

這是亙古不變的女性美德。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二個人得有感情。(因為生活是以感情做為基礎)第二,老婆得成為你的得力助手,(不能為你扛起另一片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第三,老婆通情達理。性格好.(不通情達理的女人是最討人煩的女人)第四,也是很重要的一點,你的老婆絕對不可以懶。

(你也不喜歡一回到家,家裡亂亂的,鍋碗一桌都是。髒衣服都堆成山了).

25樓:愛刷

說實話,人的第一印象是蠻重要的,很多時候人的外表決定了人的第一選擇;也有部分人會被說話人的氣質、活潑的性格所感染,會選擇自己感覺好的。接下來是接觸,性格適合、家庭背景、學歷相同,有共同語言的人才能更久,這就和穿鞋一樣,合腳的最好。再接下來就是過日子,會選擇長相一般,賢惠的,對父母好的,也就所謂的內在美,這樣家庭才能和睦。

請採納。

26樓:我是一隻甘泉

上面要大,下面要緊,**要好,叫的要浪

27樓:獨毒

那要看你什麼層次的了

28樓:鄢巧於安荷

從**《非誠勿擾》這個節目得出,大多數男人都是比較喜歡黃涵老師那種性格的

女性,如果你想做一個

好老婆,可以多關注一下黃涵老師,找到一個學習的物件,這樣做起來就比較容易。

另外,像你推薦三本書:

《寫給女孩的信

》卡耐基

夫人寫的

《男人來

金星,女人

來自火星》《

丈夫使用手冊

》另有一篇文章《有一種

女孩嫁給誰都幸福》

一般真正結婚生活

在一起後,很多事情都並非我們

當初想像的那麼簡單,做一個好老婆也是,

賢妻良母

也並非天生的,也是在

生活中慢慢的鍛煉出來的。

29樓:鄒良勵鵑

1孝順對方父母、

2溫柔大方懂事、

3少花錢多管家、

4為整個家著想、

5體貼老公

選擇什麼樣的高跟鞋 請問要選擇什麼樣的高跟鞋呢?

娃娃臉啊?而且平時穿的比較小女生和休閒。而且你說你的腿粗,也不知道你的粗的定義啊?乙個女人的身材比例勻稱而且不太胖不太瘦就不會難看到哪去。如果你的腿也只是稍粗點的話 要的是客觀的評價,不是主觀的 而且又不算短的話,你可以選擇那種不連跟的3cm 5cm就好,或者是連跟的但是跟的形狀和花紋花巧特別點的,...

櫥櫃什麼樣的好,怎麼選擇合適的,選擇櫥櫃, 什麼樣的好 ?

齊家網 幫你整理了一下哦!以作參考 用材是否環保,五金件的質量怎樣,做工是否考究以及設計是否方便合理。而櫥櫃最重要的部件就是檯面,它是將來廚房中使用頻率最高的區域。可以說檯面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整個廚房的裝修質量。目前市場上主要的檯面材料有石英石 天然大理石 亞克力以及不鏽鋼等。其中,石英石通常作為櫥櫃...

臥室窗簾選擇什麼樣的風水更好,選擇臥室窗簾顏色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尤老師 窗簾顏色具體分析,不同的場所,存在著一定的差異。搭配窗簾是每個家庭都要面對的難題,搭配得不好不僅會拉低你辛辛苦苦裝修的漂亮房子的檔次,還會對夫妻感情造成影響,窗簾的顏色,不僅僅憑自己的喜好去選,更要與自己家裡的房間配飾,色彩,家具風格等搭配協調,才能相得益彰,達到美觀的效果,若再能與季節 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