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什麼樣的好,怎麼選擇合適的,選擇櫥櫃, 什麼樣的好 ?

時間 2021-10-19 20:44:10

1樓:齊家網

幫你整理了一下哦!以作參考: 用材是否環保,五金件的質量怎樣,做工是否考究以及設計是否方便合理。

而櫥櫃最重要的部件就是檯面,它是將來廚房中使用頻率最高的區域。可以說檯面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整個廚房的裝修質量。目前市場上主要的檯面材料有石英石、天然大理石、亞克力以及不鏽鋼等。

其中,石英石通常作為櫥櫃檯面的首選材料。因為石英石具有無輻射、硬度高、耐高溫、不易磨損劃等優點。櫥櫃的板材則可以選用刨花板,它更加環保,也不易變形,完全可以勝任廚房內的需求。

好的櫥櫃一定要配好的五金件,五金件的壽命就決定了櫥櫃的壽命。要看櫥櫃的做工是否考究,就要看它的封邊。只有機器封邊才能經過長時間的考驗後,還能平整不脫落變形。

而設計合理的櫥櫃一定是能讓你方便使用的。 結合以上幾點考慮一定能讓你選到最好的櫥櫃。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第一步、全面瞭解櫥櫃相關知識

趁著裝修的空閒時間,可以全方位瞭解一下關於櫥櫃的相關知識,如逛一下週邊的建材市場、知名櫥櫃專賣店等,通過導購的介紹和實打實的觸控,能夠增加不少的資訊量和直觀感受。還可以從**、雜誌中瞭解櫥櫃的流行款式、時尚造型、優缺利弊等,在眾多資訊點中捕捉實用知識。

第二步、做好前期準備

櫥櫃選購前的準備工作主要有下面幾項:一是丈量廚房尺寸。除了對廚房設計圖的尺寸進行標註外,還要進行一番實際測量,標註出門窗、水管、燃氣管道的具體位置等,以便櫥櫃造型的選擇。

二是理出櫥櫃預算。一般來說,櫥櫃預算包括櫥櫃費、檯面和電器灶具費、五金配件費等,合理的預算能夠避免盲目選購。

第三步、明確廚房風格

選定了廚房的設計風格,櫥櫃的款式也就基本確定了,雖然櫥櫃的造型很多,但基本與裝修風格相匹配,這一點,可以和設計師多加商量。

第四步、檢視設計圖紙和完整**單

在確定了櫥櫃風格和色調、款式後,設計師便會提供全套的設計圖,並出具具體詳細的施工**單。業主要對以上資訊進行詳細核對,如櫃體的尺寸和型號是否合適、電器配件是否齊全等。如有疑問,可及時聯絡設計師修改完善。

第五步、施工驗收

待櫥櫃公司配合裝修公司、施工人員將櫥櫃安裝完畢後,業主要對施工質量進行驗收,確認無異議後,方可支付相關費用。

3樓:zp蝦米

1、從做法上看

定製櫥櫃與整體櫥櫃的最大不同就是它們的製作方法了,選擇定製櫥櫃,一般需要自己買鋼筋、水泥、木料、瓷磚、大理石面板等材料;而整體櫥櫃只要選擇好樣式,就行。所以定製還是會更麻煩一些的。

2、從美觀上看

砌築櫥櫃是在框架什麼的都做好之後,再安裝上最大理石臺面和櫃門的,從外觀方面來看是與整體櫥櫃沒什麼差距的,但是從內部來看還是有一些差距的,自己做的沒有那麼考究,美觀性不足。

3、從功能上看

選擇砌築櫥櫃的話,它的功能是比較簡單的,一般沒有一些複雜多用的功能性設計,因為這樣的設計做法難度大;而整體櫥櫃的話,功能性更強,基本能滿足更重功能需求。

4、從穩固上看

砌築櫥櫃大都是鋼筋混凝土結構的,其牢固性是很好的,而整體櫥櫃一般是用不同的板材拼裝組合而成,牢固性有待考究,使用時間長了會不穩固。

5、從防水上看

這兩種櫥櫃的門板和檯面基本相同,所以防水就要從地面部分來作比較了,砌築櫥櫃在地面的部位是用固化的水泥面施工的,防水性好;而整體櫥櫃的地面長期接觸水的話會出現受潮

6、從**上看

不管是砌築櫥櫃還是整體櫥櫃,它們的**都會因為材質的不都而影響,不過整體櫥櫃的**總的來說更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喜歡不鏽鋼還是實木櫥櫃了,我覺得選擇整體櫥櫃還是選擇不鏽鋼整體櫥櫃,對比油漬什麼都比較好清理,細節什麼的都比較好,十大櫥櫃的話我看班貝格的規格樣式好像還蠻花的,烤漆工壓制都比較漂亮應該更受歡迎

選擇櫥櫃, 什麼樣的好 ?

5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口櫥櫃品牌推薦1:bulthaup

創立於2023年的bulthaup(巴託普)在歐洲亦算是奢侈品牌,2023年曾被歐洲委員會頒發終生成就獎和傑出設計獎。被稱為櫥櫃中的“勞斯萊斯”bulthaup的所有廚具都可以接受個人定製,這固然不符合工業時代利潤最大化的需求,但卻可以滿足追求獨特的客戶心態。在預定櫥櫃之後,bulthaup都會派專人瞭解客戶生活喜好和細節需求,以做出有針對性的調整。

進口櫥櫃品牌推薦2:veneta cucine

veneta cucine (威乃達)是一個家族企業,擁有40餘年的歷史。企業的建立者是企業家-設計師的典範,如今依然是公司魅力超群的領導者,venetacucine集團是義大利傢俱業最大的一個廚房產品平臺。

進口櫥櫃品牌推薦3:dada

dada櫥櫃系列,用最專業的材料打造出最符合現代人對廚房系統的高要求。dada櫥櫃系統從最開始的經典到現今獨具革命性的櫥的組合,始終堅持以先進及專業的技術。櫥櫃在配置上更人性化地考慮客戶定製,材料上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做工精緻到每一個細節。

進口櫥櫃品牌推薦4:arclinea

arclinea公司由老西爾維奧·福圖納於2023年在凱爾多格諾(維森察)創立。他的曾爺爺早在2023年就創立了木匠作坊,當年以上乘的質量著稱。2023年,公司更名為arclinea cucine componibili,專注於櫥櫃的設計與生產。

獨創“設計管理流程”:一套嚴格而有效的產品管理方式,全面闡釋空間利用,利用人體工程學原理,通過創新思維,讓使用者身心愉悅。

6樓:上海千祥裝飾

對於消費者在櫥櫃選購上如何把握,其實歸根結底無外乎三點:好看、耐用、好用。所以在選購上只要照著這三點挑選,就沒有什麼大錯。

好看,就是看它和你是否有眼緣。不管是門板、花色的搭配,還是個性設計,只要相對眼就對了。

耐用,就是櫥櫃的細節出發。從櫃體材料是否環保,到檯面邊角是否平整沒毛刺,吊碼、地腳線承重等等細節之處嚴格把關。

好用,就是烹飪前後使用方便。無論是櫥櫃裡的五金功能件、電器、尺寸高度,還是洗、切、炒、盛、裝的烹飪動線設計,這一切都是為了方便自己的煮家生活。

但由於市面上產品同質化現象嚴重,對於一個外行人來說,想從表面上去甄別櫥櫃到底誰好誰壞,確實有點難度。因此,為家選購一套好櫥櫃,品牌挑選極其重要。

7樓:崔翊卓秀逸

1.看封邊:在區分大型廠家生產的櫥櫃和小作坊生產的櫥櫃,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櫥櫃的封邊。

大型廠家使用現代化的機器裝置,採用高溫高壓封邊,封邊後外表整潔牢固,避免長久使用水氣對櫥櫃的損壞,能夠使櫥櫃更耐用。

2.看五金配件:為使放置其中的物品井然有序,有必要藉助一些五金配件達到目的,如適於角櫃安放的旋轉盤、推拉式貯物櫃的分隔架等。

良好的櫥櫃是五金配件和櫃身、櫃門的完美結合,在使用時開合自如、無噪音,能經得起上萬次的開關而不變形損壞。

3.止水設計:檯面有加入特別的止水設計,讓檯面的水不易落到櫥櫃櫃身上,也是櫥櫃能長久使用的保證。

4.櫥櫃材質的環保性非常重要,主要體現在所用板材、檯面和封邊的粘合劑上。這些材料均要達到環保要求。其中板材需選用甲醛釋放量達標的人造板材,而檯面以防火板和人造石為較好選擇。

5.細緻全面的服務也是好櫥櫃的重要條件。不僅包括售前的上門測量設計,售中的仔細安裝,更包括售後服務。如建立使用者檔案,及時回訪,有問題及時解決等。

櫥櫃五金件選購要點

櫥櫃五金配件分為功能五金件和裝飾五金件兩大型別,廚房潮溼、煙熏火燎的環境,選擇的五金件就要能經受考驗,不容易腐蝕、生鏽、折斷。

功能五金件是指能實現櫥櫃中某些功能的五金配件,如連線件、鉸鏈和滑軌等。

其中,鉸鏈是最要經受考驗的,它不但要銜接櫃體的門板,還獨自承受門板的重量;另抽屜的滑軌也不容忽視,它承載著抽屜所有的重量,只有優質的滑軌拉動抽屜時才不費力。所以,這些小五金、小配件在選擇中一定要把好質量關。

購買功能五金件時,首先要仔細觀察外觀工藝是否粗糙,然後用手摺合幾次看開關滑動是否自如,是否有異常噪音,是不是和傢俱的檔次相配,再用手掂一掂份量,如同類產品比較,份量重的產品相對來說用料較好,儘量採用經營歷史較長、知名度較高的廠家的產品。

另外,裝飾五金配件,如把手等,則要考慮和傢俱的色澤、質地相協調的問題。櫥櫃的把手不宜使用實木的把手,否則在潮溼的環境中,把手容易變形。

8樓:齊家網

幫你整理了一下哦!以作參考: 用材是否環保,五金件的質量怎樣,做工是否考究以及設計是否方便合理。

而櫥櫃最重要的部件就是檯面,它是將來廚房中使用頻率最高的區域。可以說檯面的好壞直接關係到整個廚房的裝修質量。目前市場上主要的檯面材料有石英石、天然大理石、亞克力以及不鏽鋼等。

其中,石英石通常作為櫥櫃檯面的首選材料。因為石英石具有無輻射、硬度高、耐高溫、不易磨損劃等優點。櫥櫃的板材則可以選用刨花板,它更加環保,也不易變形,完全可以勝任廚房內的需求。

好的櫥櫃一定要配好的五金件,五金件的壽命就決定了櫥櫃的壽命。要看櫥櫃的做工是否考究,就要看它的封邊。只有機器封邊才能經過長時間的考驗後,還能平整不脫落變形。

而設計合理的櫥櫃一定是能讓你方便使用的。 結合以上幾點考慮一定能讓你選到最好的櫥櫃。

9樓:充賀撥駿

漂亮的外在是吸引人的第一要素

但隨著時間流逝

內在的豐富更讓**連忘返

選擇定製櫥櫃更是如此

美麗的外觀固然重要

實用的內在更值得期待

板材是整體櫥櫃使用面積最大

最重要的組成部件

板材的好壞

直接關係到整體櫥櫃的使用壽命

甚至是否威脅消費者的身體健康

整體櫥櫃常用的板材有

實木包覆門板、烤漆板、吸塑板等

不管最終選擇的櫥櫃板材是哪一種

都要選擇達到e1級環保標準的板材

只有達到國家環保標準的板材

才不會釋放過多的甲醛等有害物質

對人體造成傷害

看五金在選購櫥櫃的時候

我們經常會忽視五金配件的重要性

實際上五金配件起到

連線、開啟、緩衝、點綴等多重作用

五金配件的好壞

直接關係到使用者的使用感受

以及櫥櫃的整體效果

10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櫥櫃大多為定製櫥櫃,需要根據廚房面積大小進行定製佈局,比較常見的情況大概有以下幾種:

1、對於長寬比過大的狹長型廚房空間,櫥櫃應沿長度方向“一”字型佈局。

2、若廚房空間橫向尺寸依次漸寬,可以採用“l”型佈局或者雙一字型佈局。

3、對於開放式或大面積的方形廚房,可以採用“島嶼”型佈局,或者是“u型佈局”。

櫥櫃顏色的選擇有什麼技巧,櫥櫃顏色選什麼好?選擇技巧介紹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看工藝 產品的製作工藝能直接反映質量的好壞,所以消費者在選購實木櫥櫃時要注意檢視外觀質量。優質的櫥櫃表面會光滑平整,櫃門開關也較為靈活,更沒有明顯的色差問題。若櫥櫃表面有明顯的刮痕 斑點 倒刺等問題,就說明製作工藝較差,不宜購買。2 看證書 有些廠家在製作時會使用劣質的材料,雖然...

櫥櫃選什麼樣的板材比較好,櫥櫃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土巴兔裝修 玻璃門板 玻璃門板是吊櫃櫃門中常用的材料,四周可用鋁框或木質邊框,中間大面積是玻璃。還可以作為區域性鑲嵌 花飾陪襯。風格特點 古典風格的櫥櫃,天然的木材與玻璃搭配古樸而又懷舊 烤漆板與玻璃結合既現代又時尚。尤其是面積較小的廚房,玻璃明亮而通透是放大空間的最好手段。適用廚房 任何風格廚房中...

臥室窗簾選擇什麼樣的顏色好,臥室窗簾選什麼顏色好

土巴兔裝修 綠色系代表著大地生機勃勃,洋溢著年輕 希望 快活 明朗的氣氛,由於其明度高的關係,很容易與其他顏色組合,檸檬黃 香蕉黃 芥末綠 杏黃 橘黃等等,令人感到冷淡與清爽,屬於春夏之際的代表色。花色的選擇是選購窗簾的關鍵,是最重要的第一步,所謂 花色 就是窗簾花的造型和配色,花的造型通常是以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