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整體櫥櫃多少錢?如何選購櫥櫃,整體櫥櫃多少錢一公尺?

時間 2021-10-19 20:43:09

1樓:匿名使用者

臻木晟櫥櫃: 櫥櫃是由櫃體 櫃門 五金 檯面這四部分組成,櫃體不都是實木顆粒防潮板的,有人選擇實木多層板,大理石板櫃門常做飯的話選用雙飾面或者uv烤漆櫥櫃,不常做飯可以用實木櫥櫃 金屬烤漆櫥櫃或吸塑櫥櫃;

五金重要性大,使用頻率高,得用品牌的(如頂固 奧地利百隆 )『檯面選用石英石的會好些,石英石**也有很多,選用中等即可,石英石耐劃 耐汙 不容易滲色 斷裂;

最後選用需要結合家裡的裝修風格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櫥櫃主要看哪方面①櫥櫃面板和櫃體的封邊處理:封邊做的不好會釋放出櫥櫃板材的甲醛,起不到防潮的作用,當然也不美觀。②櫥櫃的拉籃和抽屜分隔架:

一般櫥櫃的拉籃鍍層是鋅和鋁,但考慮到拉籃的實用性建議選擇不鏽鋼的。③櫥櫃抽屜滑軌有無防滑墊:防滑墊是為了避免抽屜內物品滑動產生的噪音,是個很人性化的設計,當然有些櫥櫃為了便於清潔抽屜底部,設計抽屜的隱藏式軌道,很美觀,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挑選櫥櫃1、櫥櫃的用材:櫥櫃門材料分為吸塑型、三聚氰胺飾面板型、模壓型、金屬質感型、烤漆型、防火板型、包覆框型、水晶型、鏡面樹脂板、實木型、不鏽鋼等多種型別。建議選用防火型的櫥櫃門,廚房是火熱之地,防火措施特別需要注意。

櫥櫃是自己做還是買整體櫥櫃好?

4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從**上來說,自做櫥櫃無疑是有優勢的,這也是很多人選擇自己做櫥櫃的原因。但是從做工、質量、五金等方面來說,如果想要擁有一套省心省力,並且能長久保證壽命的櫥櫃,還是買整體櫥櫃更加合算,也更加放心。

1、自製櫥櫃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這樣製作普通家具當然可以,但用於製作櫥櫃,就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濕、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而專業整體櫥櫃採用耐高溫、耐腐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因此,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壽命比較長,用過幾年後,換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2、自製櫥櫃一般是在裝修住房時進行,裝修木工對製作櫥櫃的各種要求了解不深,其製作工藝難免粗糙;而專業廠家生產櫥櫃全部都是工業化生產,從下料、拋光到安裝都有嚴格的規範,產品工藝當然遠比「自製品」精良 一般來說,最能體現櫥櫃科技含量的,就是其功能、設計的合理性。

3、自製的櫥櫃一般只有基本的儲物功能,對於物品的取放、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空間、如何延長櫥櫃壽命等諸多方面缺少考慮;而專業廠家生產的整體櫥櫃,在功能設計上考慮得相當細緻:水槽、爐具、抽油煙機都設計為嵌入式,美觀大方;抽屜全部安滑軌,舉重若輕;各種功能性配件的使用,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方便訪問。

4、整體廚房櫥櫃動輒一兩千元一公尺的**,非常昂貴,並且選購了一家的櫥櫃就必須選購搭配好的抽油煙機、燃氣灶,這樣一來,選擇空間比較狹隘,不能買到自己最稱心的單品。但是它提供了櫥櫃、裝修和電器三大需要。雖說**比自己挑選來得貴一些,但是選購起來省時省力,跑一家商店就能把一整套全部搞定。

而且整體施工還能節約時間成本。另外,整體廚房舒適、清潔、高效的程度是傳統廚房無法相比的。當然,傳統廚房的確存在一定的**優勢。

總而言之,從**上來說,自做櫥櫃無疑是有優勢的,這也是很多人選擇自己做櫥櫃的原因。但是從做工、質量、五金等方面來說,如果想要擁有一套省心省力,並且能長久保證壽命的櫥櫃,還是買整體櫥櫃更加合算,也更加放心。

5樓:華然裝飾集團

櫥櫃是自己做還是買整體櫥櫃,兩者各有利弊,需要從多個方面對比。

1、環保對比

環保主要看的是櫃子的板材,一般來說木工現場打用的都是人造板,主要包括免漆板、指接板等等。你買什麼板子,木工就用什麼板子。而定製櫃子的板材都是用的三聚氰胺板,芯材的話大品牌基本用顆粒板比較多。

二者環保標準差不多,主要是看板材的封邊工藝好壞。

2、**對比

定製櫃子根據品牌、板材、五金配件等不同**不同。木工打的**包括:板材費用、木工人工費用、五金輔料費用、有些板材還需要油漆費用、油漆人工費用,所以比較**請比較總價。

總體下來**是差不多的。

3、外觀對比

定製櫃子都是工廠機器生產,有專業設計師和安裝工人及售後工人,你想要什麼樣式都可以滿足。而木工現場打樣式就比較單一,主要是現在手藝好的木工師傅實在是比較難找,一般木工師傅的設計水平也有限。

4、耐用性對比

耐用性方面,可以通過板材、五金來判斷,一般來說,木工都是你自己選擇的材料,質量上會比一般的定製要好,所以,在耐用性方面來說,木工是要強於定製的。但是有一種問題就是,定製的都是有售後保修服務的。而木工這塊,如果用了一段時間,哪個五金壞了,沒有售後也是個麻煩事情。

5、週期對比

定製的話方案確定後,根據商家安排,一般15-20天就可以完成。木工現場打的話一般一周就可以完成整套,時間主要都花費在前期準備上,你得自己去買板子、五金、油漆等等,多了拿回去退,少了你要去補。所以,在省時省力這塊,肯定是定製更有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櫥櫃優缺點:

自己做的櫥櫃基本上用的是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能夠知道具體使用材料,費用相對少些,做些簡單普通家具可以。美中不足就是在廚房多油煙,潮濕的環境中很難抗住潮濕,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容易損壞,使用壽命不長久。自做櫥櫃對木工的工藝水平要求很高,必須在家裡開工,工期長,工藝難免粗糙,色彩,風格,功能簡單。

買整體櫥櫃優缺點:

整體櫥櫃的功能,設計非常合理,科學。工藝水平高,整體櫥櫃色彩,材質,尺寸,風格,造型等選擇空間大。能夠將廚房一體化,科學的最大程度利用空間,合理的功能分割槽,大大增強廚房儲物功能,而且安裝一步到位省時省力。

美中不足的就是電器與廚房功能用具一旦規劃好了位置之後很難進行改變。

7樓:齊家網

時下整體櫥櫃的概念正在逐漸深入人心但是在**方面相對昂貴。有人覺得自製櫥櫃較為省錢,但其實這是一種誤解。下面介紹一下整體櫥櫃與定製櫥櫃的優劣對比。

首先,在用料方面,自製櫥櫃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這樣製作普通家具,便用於製作櫥櫃,就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濕、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而專業櫥櫃採用抗浸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因此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用過幾年後,換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在工藝方面,做櫥櫃一般是在裝修住房時進行,裝修木工對製作櫥櫃的各種其製作工藝難免粗糙,而專業廠家生產櫥櫃全部都是工業化生產,從下料、拋光到安裝,嚴格按照規範進行,產品工藝當然遠幽「自製品」精良。 在功能設計方面,一般來說,最能體現櫥櫃科技含量的,就是其功能、設計。普通的櫥櫃一般只有基本的儲物功能,對於物品的取放,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空間等多方面缺少考慮。

而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在功能設計上考慮得相當細緻:水槽、爐台等設計為嵌入式,美觀大方;抽屜全部安裝滑軌、舉重若輕;各種功能性配件的使用,可以有效的利用空間、方便訪問。 在使用壽命方面,一套優質的櫥櫃使用壽命可達到8年以上,並且可以根據需求任意組合、調整和搬遷。

而裝飾公司的櫥櫃絕大多數為現場製造,直接用射釘等牆體上,如果有改變,剛無法處理。 在安全效能方面,整體櫥櫃更具優勢。一般情況下,乙個整體廚房包括廚櫃、排油煙機、燃氣灶、清洗池等大件,也包括一些懸掛件、小角櫃等小件,並將冰箱、烤箱、微波爐、洗碗機等多種電器安排在適當位置上。

有人認為整體廚房由專業人士進行整體設計和整體施工裝修,杜絕了傳統廚房的各種安全隱患,實現了水與火、電與氣的完美整合。 在**方面,確實是自製櫥櫃存在優勢。整體廚房櫥櫃動輒一兩千元一公尺的**,非常昂貴,並且選購了一家的櫥櫃就必須選購搭配好的抽油煙機、燃氣灶,這樣一來,選擇空間比較狹隘,不能買到自己最稱心的單品。

但是它提供了櫥櫃、裝修和電器三大需要。雖說**比自己挑選來得貴一些(根據不同的材料大致分為三個檔次的:1500元-公尺、2000-3000元-公尺、3000元以上-公尺),但是選購起來省時省力,跑一家商店就能把一整套全部搞定。

而且整體施工還能節約時間成本。另外,整體廚房舒適、清潔、高效的程度是傳統廚房無法相比的。 從售後服務方面來講,自製櫥櫃一般得不到有效的質量保障,「木工」的承諾沒有責任效力和法律效力,你很難與之講得清楚。

使用兩個月後,遇到你所忽略的隱藏的質量問題,常常會因為無處投訴、無人維修而後悔不及。

8樓:borcci柏廚廚櫃

就**而言,自做櫥櫃有一定優勢,這也是目前很多人選擇自己做櫥櫃的主要原因,但自製櫥櫃大多採用普通層板和配件,很難做到防潮、耐高溫、耐腐蝕。

購買整體櫥櫃**相對偏高,但整體櫥櫃採用專用板材,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且整體櫥櫃壽命相對較長。

總體來說,如果想要擁有一套設計合理,使用壽命較長的櫥櫃,還是購買整體櫥櫃合算和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定製的呢省事情,缺點 定製的產品基本都是顆粒板、多層板的櫃體,用不了多久就變形了。自己讓泥工師傅做是不錯的選擇,缺點是自己找泥工做櫃體、門板。檯面,工序沒有連貫性。

所以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櫃體是瓷磚+鋼筋混凝土結構+門板何檯面用現在的整體櫥櫃製作的方法來做。這種櫃子再四川例如逸都櫥櫃等再做,其它地方就只能靠自己做做了。師傅技術是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材市場找個板材商以買e1級或e0級的板材,最好是多層板,因為生態板包括某寶寶都有空心的地方,多層板吃釘子比牢靠。

門板建議用晶鋼門或多層板的雙面木紋的亞克力或高分子板,環保,不怕水。

檯面用石英石,好一點的一般造價在700以上,都有一定的品牌真正的不滲油,想划算點又牢固的話就只有不鏽鋼了

整體櫥櫃多少錢一公尺?

11樓:egg不修邊幅

截止2023年5月整體櫥櫃的每公尺2000元左右。

1、櫥櫃**的計算方式:櫥櫃**計算是按照延公尺來計算,延公尺的意思指的是在寬度為1公尺的空間內。1延公尺櫥櫃包括吊櫃、地櫃、檯面等。

2、廚房**計算公式第一種:每平方延公尺的***總延公尺數+附加費用=延公尺的總**。

3、舉例子來說明:乙個8平方公尺左右的廚房,櫥櫃總長度在3公尺左右,總計有三組地櫃加兩組吊櫃。首先根據延公尺來算的話,延公尺**2000*3=6000元,而現在中等檔次的整體櫥櫃也差不多在這個價。

做整體櫥櫃要多少錢,做乙個整體櫥櫃要多少錢

齊家網 整體櫥櫃的 取決於你的櫥櫃配置,比如 地櫃長度,吊櫃長度,檯面材質,門板材質,櫃體材質,五金質量,還有就是品牌。現在一般常用的材料,櫃體是實木顆粒板,檯面為石英石,門板也是實木顆粒板的,一般在本地小品牌櫥櫃廠訂做,地櫃加檯面 是1200元一公尺,吊櫃500元一公尺,常見家庭一般3公尺地櫃2公...

5 6平廚房做整體櫥櫃多少錢

請問5 6平廚房做整體櫥櫃 多少錢?主要看你選的牌子。如果你是偶而在家吃飯的 每週3 4餐 那麼選一般牌子就可以了。這種的話 大概每延公尺2000左右 包括地櫃,檯面 如果你是經常性,甚至天天在家做飯的那種,那就要選好一些的牌子 推薦歐派或金牌 做下來大概每延公尺在3000 4000左右 地櫃一般1...

櫥櫃選購標準是什麼?如何選擇整體櫥櫃

主要是看整體做工以及設計風格,再有就是售後服務。我按照這個條件買的一新櫥櫃 首先看環保,櫥櫃不環保,人體會受到甲醛的傷害,這是買櫥櫃的時候必須要看商家的櫥櫃檢測報告 其次是五金件,五金件涉及到櫥櫃的耐用,好的五金件可以使櫥櫃的壽命延長很久,誰家買個櫥櫃都希望能夠持久耐用 最後是售後,櫥櫃是定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