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櫥櫃有什麼注意的地方,應該買什麼廚櫃好

時間 2021-10-19 20:43:09

1樓:相當充分

防潮要好,另外這也是大家具了,基本十年內是不會換的,所以最好選好點的牌子,金牌在這方面做的就挺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櫥櫃時注意1、箱體板一般的櫥櫃公司:採用普通刨花板或粉狀密度板好品質櫥櫃公司:一般都是實木顆粒板,它屬於均質刨花板,和普通刨花板相比,膨脹係數小,防潮效能非常好,內部內部質地均勻,比普通刨花板和粉狀的密度板握釘力、抗彎壓性、穩定性都要強。

2、五金件櫥櫃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鉸鏈和抽屜(滑軌)。一套櫥櫃的使用年限通常要達到10年以上,而五金件每天都要進行多次的開關閉合,所以五金件的質量直接關係到櫥櫃的使用壽命和**。一般的櫥櫃公司:

普通鉸鏈和抽屜,用了幾年會發生鬆動、生鏽等問題。好品質櫥櫃公司:選擇歷史悠久、知名度高的配件品牌。

抽屜側幫為食品級塗層,耐磨、易安裝。3、板材間連線一般的櫥櫃公司:在安裝箱體時,只會用偏心件連線,而無木榫,這樣做會使箱體連線不夠牢固。

好品質櫥櫃公司:偏心件連線和木榫兩者搭配,箱體連線才更牢固。少任何一樣,牢固度都會變差。

3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櫥櫃時注意1、跟自己所需要做的家裝風格相配,畢竟廚房也是家裡的乙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風格當然要和整體家裝搭配,尤其是想要開放式廚房的同學更要注意這一點。2、現場廚房尺寸要測量到位,心裡有概念,這也有助於你提前做櫥櫃的預算。3、櫥櫃的功能和使用自己要先想好,主要是誰用,使用的頻率高不高, 那些功能更常用等等都要提前想好。

4、最好是到專賣櫥櫃的商店去選購,雖然有些裝修公司也說可以做櫥櫃,但畢竟術業有專攻,隔行如隔山,專門做櫥櫃的商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十大品牌1、歐派 (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櫥櫃行業 領導品牌)2、海爾haier(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 3、金牌 (櫥櫃十大品牌,中高階市場第一品牌) 4、百v(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西南最大的專業廚櫃生產企業) 5、科寶·博洛尼 (boloni,中國名牌,櫥櫃十大品牌,世界品牌,來自義大利) 6、方太(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中國廚房領域著名品牌) 7、一新(櫥櫃十大品牌,中國國廚櫃銷量最大和最早的企業之一) 8、我樂olo(櫥櫃十大品牌,中美合資,華東櫥櫃領導品牌,南京) 9、志邦(櫥櫃十大品績跡貫克卟久詭勳韓魔牌,中國廚櫃行業的先驅,江蘇名牌,合肥) 10、月兔 (中國馳名商標,櫥櫃十大品牌,國內大型櫥櫃企業

選購櫥櫃時需要注意什麼?

5樓:博洛尼家裝

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是有櫥櫃的,只是不同的家庭所選擇的的櫥櫃的數量,或者是尺寸上面都是不一樣的,櫥櫃的選擇也是有很多的技巧的,只要注意了這些問題,櫥櫃選擇可以說是真的很簡單的,下面我們來講講家裝時候櫥櫃怎麼選擇。

博洛尼提示櫥櫃選擇中的注意事項

1、尺寸

廚櫃一般分為落地櫃和掛櫃。家用櫥櫃的高度通常為80-85厘公尺,這也是根據中國人均高度設計的。建議將水槽設定在肘部以下5厘公尺,手術台的高度在肘部以下15厘公尺,爐膛的高度在肘部以下25厘公尺。

安裝和放置地板櫃時,應考慮牆壁表面的不平整,地板櫃與牆壁之間的距離應為約5cm至6cm。

懸掛櫃的高度取決於廚房的天花板高度,通常在65厘公尺到90厘公尺之間。如果廚房的天花板高於2.3公尺,懸掛櫃的高度可以選擇為91厘公尺。

吸油煙機是廚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安裝過程中應特別注意。安裝太高或導致一些油煙流失,而高低水平不利於日常烹飪。標準吸油煙機的懸掛距離地板櫃(不包括桌面)應為52厘公尺/62厘公尺。

2、材質

櫥櫃材料有多種選擇,每種材料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不鏽鋼材料防水、防蟲、耐高溫、環保。它可以重複使用,使用壽命約為20年。然而,生產中的技術要求是嚴格的。

木製櫥櫃主要用於鄉村風格和日本家居裝飾,整體美觀,視覺效果好。缺點是容易發霉腐爛,使用壽命不長。

防火板製成的櫥櫃耐高溫,易於清潔,防潮,不易褪色。缺點是不可能產生像凹凸和金屬這樣的三維效果。

吸塑板櫃中最成熟的櫃體材料是耐刮擦、耐熱、耐褪色、易於清潔並在市場上流行。

3、美觀

事實上,美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每一部分。在給我們提供了烹飪場所後,廚房也可以像客廳一樣漂亮。使用不同的顏色和圖案來營造不同的氛圍。

如果家裡的廚房面積太小,櫥櫃的顏色不應該太暗,而且深色會給人一種視覺上的壓抑感。淺色的會給人視覺上的延伸感,使空間更加寬敞。

原木櫃給人一種自然清新的感覺,伴隨著甜瓜、水果、蔬菜或鮮花,彷彿置身於一片開闊的空氣中。

6樓:齊家網

選購櫥櫃時除了要注意櫥櫃的款式、功能外,還要注意一些比較隱蔽的細節方面。比如,一些封邊處理、五金配件等方面。 面板及櫃體的封邊處理,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德國瑞豪封邊,這種無損面板的可避免板材暴露在空氣中,完美的封邊不僅美觀而且最主要是封住甲醛的出口,更加強了防潮效果。

拉手的防撞設計和表面鍍層,廚房安全小部分體現在拉手上,精緻安全的拉手必不可少,也有js推薦表面鍍層鈦合金的拉手,但主流的鋁合金鍍層也是不錯的選擇。 無論大小品牌的櫥櫃,消費者都應索取相關檢測報告,因為櫥櫃也是家具產品,國家有明文規定要出具成品檢測報告並明示甲醛含量,品牌提供「成品合格」字樣的檢測報告,才能證明其產品合格。 櫥櫃的五金配件在整個櫥櫃的使用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尤其是抽屜的滑軌以及銜接處的軸承,這些雖然是很小的細節,但卻是影響櫥櫃質量的重要部分,孔位和板材的尺寸誤差會造成滑軌安裝尺寸配合上出現誤差,以致出現抽屜拉動不順暢或左右鬆動、承重力小等狀況。

不要只關心產品的**和款式,能否提供優質售後服務是廠家實力的表現,應該著力了解櫥櫃及零件的不同保質期的時間等。

7樓:土巴兔裝修

技巧

一、先看櫥櫃什麼材質好

通常的櫥櫃由吊櫃、地櫃、檯面和各類功能五金配件組成。主要有天然的花崗岩,人造石,不鏽鋼這幾種材料是比較常用的。不鏽鋼檯面最耐用,人造石最不經髒,花崗岩最貴。

經常使用的還是不鏽鋼檯面最合適,嫌冷,可以用面板和瓷磚顏色調整。

技巧

二、再看櫥櫃什麼牌子好

技巧

三、看高品質櫥櫃選購指南

櫥櫃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鉸鏈和抽屜(滑軌)。櫥櫃五金件的質量直接關係到櫥櫃的使用壽命和**。衡量一套櫥櫃價效比的乙個重要條件就是抽屜(滑軌)及其他五金件是否專業和高檔,好的整體櫥櫃品牌抽屜可以使用50000次以上。

技巧

四、了解櫥櫃的做工情況

外觀上要檢視櫃門、櫃體的封邊條等是否整齊、平順。使用機器封邊的櫥櫃,外觀平整、手感順滑。這樣的櫥櫃長期使用不會開膠、起泡及變形,而手工封邊的櫥櫃,封邊極易脫落。

技巧

五、看櫥櫃的安裝質量

一套很好的櫥櫃,如果不是專業人員安裝,那將是非常遺憾的事情,其影響小到產品的表面美觀,大到客戶使用櫥櫃的安全。所以一定要看櫥櫃公司安裝人員的安裝水平,是否經過專業的培訓。只有良好的產品質量和良好的安裝質量配合,才是完整合格的廚房整體櫥櫃知名品牌產品。

其實,對於櫥櫃來說,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主要關注它的材質、品牌、選購指南、做工以及安裝質量等因素,掌握了這些相關技巧之後,我們再根據實際的個人需求,比如有些人偏向喜歡擁有多功能的櫥櫃,而有些人比較關注櫥櫃的使用壽命等等,綜合各方面因素之後,我們再進行選擇即可。當然,其中還有一點,便是**因素,也是我們不能夠忽略的。

8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鑑別櫥櫃質量需要特留意:

面對型色不一的櫥櫃,那麼選購時如何鑑別一套櫥櫃的質量優劣呢?建議著重檢查以下方面以確保櫥櫃的整體效能:

1、櫃體板。檢查櫃體板,即從切口斷面檢視櫃體板屬刨花板、中纖板還是防潮板。如果所用的是中纖板,則質量就差一些。

2、門板。鑑別門板。目前市面上的櫥櫃門板型別較多,有防火板、愛格板、烤漆板等,而對於不同的飾面板又有不同的檢驗標準,這裡主要介紹3種常用的檢測方法:

a、對封邊類飾面板,要檢查封邊界面,若封邊不牢,介面處「狗牙「多,則質量不好;

b、對無封邊的飾面板,要檢查整體平整度、光澤度、顏色,若表面不平整、無光澤或是顏色有差異,則櫃門質量差。

c、另外,還可從門板鉸鏈孔處看使用的基材質量,如基材為中纖板,則質量不好。

3、五金配件。鑑別五金配件。櫥櫃用的五金配件很重要,最好用不鏽鋼五金配件。

4、結構配件。鑑別結構配件。需注意的問題是:檢查聯結體的材質有無鏽蝕,或強度夠不夠。如果檢測櫃門鉸鏈,可將門多開合幾次,同時還要觀察螺絲孔位置是否隱藏,是否到位。

9樓:拼狗網路科技****

1)櫥櫃不能太貪便宜,板材預算有限的至少要愛格的,預算夠的可以用菲德耐的。櫥櫃用的板材量相當可觀,再加上一般不大房空間和較濕熱使用環境,適合放甲醛的條件,因此環保還是很重要的。

2)櫃門面板最耐用是高分子的,壽命最短是吸塑的,最怕劃是鋼琴烤漆的,最貴是實木的,最便宜是雙飾面的。

3)銀子少又很少下廚房,並看中效果的,吸塑,可以做出各種實木才能做出的造型來。

4)銀子少又經常下廚房的,雙飾面最好,耐用和實用。

5)櫥櫃門封邊最好用瑞好的封邊條,比較耐用。

6)櫥櫃頂櫃用處不大,既不能放太沉的,又拿取不是很方便,遠不如做乙個一通到頂的40櫃子實用。

7)櫃門用玻璃的沒有必要,櫥櫃裡放得沒有啥工藝品,都是油鹽醬醋似的雜物露出來很難看,如果非要用,最好帶花或磨砂的。

8)櫃體刨花板不能反覆上下釘,所以一開始還是用好一點的五金。

9)櫥櫃門把手最好不要用容易掛衣物的,而且要考慮濕手或油手使用,所以最好選拉手大一些的。

10)中餐需要放置的東西比西餐要多得多,千萬不要忘了給公尺,面,油,雜糧留下放置的空間。

11)台盆櫃下方最好可以貼上防水鋁箔。

12)操作台正上放一盞小瓦數操作壁燈,非常實用。

13)其實就三種拉籃最實用,1種放碗的,一種放鍋的,一種調味籃。

14)拉籃最好不用連在門板上,時間長了門板容易變形,與其他門板不在乙個平面上。

15)抽屜很實用,但並不是越多越好(**太貴),其實大部分抽屜內都沒有合理擺放,可以考慮抽屜裡的小隔斷。

16)石英石檯面最耐用,人造石最不經髒。經常使用的還是石英石檯面最合適。

17)不鏽鋼壓花檯面比拉絲檯面不容易顯劃痕。

18)側吸菸機確實比普通或歐式煙機吸菸效果好。

19)側吸菸機雖然要經常擦洗,但確實能夠大幅降低風機內吸油。

20)側吸菸機機體和排風管光靠卡子固定是不夠的,必須上膠密封。

21)側吸菸機安裝時還是盡量靠近灶具效果為好。

22)如果安裝普通或歐式煙機,最好在靠灶台的瓷磚部分按裝一塊不鏽鋼薄板,這樣能夠很容易清洗。

23)灶台面板還是石英石的最實用。

24)灶台和面板間不要打膠,以方便檢查。

希望上面寫的可以幫助到您哦,作為您的乙個參考建議。

瀋陽有什麼地方買櫥櫃便宜的

周 瀋陽賣櫥櫃的地方不多 9路 西順城路 再就是紅星美凱龍 居然之家了。你想選價低。價效比高的就是順城路看看 看櫥櫃 主要先看材質 價位 什麼東西收費什麼贈送 都要詳細詢問 有的亂要價 忽悠人 多走幾家 大概四家五家就行 多了你看了也沒用 越看越亂 地產的品牌跟半路出家的品牌不要看 看就看專業做櫥櫃...

買泰迪狗應該注意什么,買泰迪狗應該注意什麼?

小狗當然是要挑 壯壯的 毛量密實充足的 活潑亂跳 的不要趴著不動的 太小的除外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健康了 自個養不參加比賽 只要健康就足夠了 我給你出個主意 1 看狗狗的疫苗證 做過疫苗的狗狗才有健康保證 只要人說做過疫苗 那就得看證 2 最好能看見狗媽媽 如果還能看見爸爸那最好 基本小狗上長大了就是...

買電腦應該注意什麼?買電腦要注意什麼?

我們家因為每個人需求不一樣買了幾次電腦還算有點心得吧。我覺得買電腦不用注意質量問題,lg 華碩 金士頓啊啥的都挺靠譜的一般都是去電腦城然後你跟他說用途他就會給你把配置選好,告訴你多少價位。所以首先要了解的是自己買電腦是幹什麼用,比如普通辦公,或者平時就看看新聞啊什麼的就不會太貴,如果是特殊辦公需要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