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衣櫃格局怎麼分整體臥室設計,小面積臥室如何使衣櫃布局更合理

時間 2021-10-19 20:42:09

1樓:成都艾格家具****

對衣櫃的風水學建議是,臥室當中應以床為**,床位坐北朝南能契合地球北面較強的磁場,此為最理想的方位,坐西向東迎東來紫氣的床位次之,坐南向北的床位再次之,坐東向西則是最不理想的方位。

2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字型衣櫃

一字型的衣櫃是所有衣櫃的基本款,不挑戶型,不挑主人,簡潔大方。還可以隨意搭配床頭櫃、梳妝櫃等。韓式風格的整體衣櫃很有質感,簡潔白色適合各型別家居風格,是你的居家好助手!

l型衣櫃

l型衣櫃比較適用於臥室比較大或者有專門衣帽間的家庭。衣服很多的朋友,強烈推薦鋪滿兩面牆的衣櫃。功能劃分細緻,讓你心愛的衣物各得其所。

趟門衣櫃

趟門衣櫃又稱移門衣櫃,開門時不占用空間,一般適用於面積比較小的空間。縱向上直達天花,頂部空間也充分利用了起來。趟門衣櫃底部滑軌獨有的緩衝設定,關門時可以避免噪音,也不用擔心夾傷。

掩門衣櫃

掩門衣櫃使用起來較為便利,直接拿取衣物也就為方便,密封性也較好,保持衣物的衛生和簡潔。造型典雅浪漫的掩門衣櫃,是英倫家居和田園家居的常用元素。

入牆式衣櫃

臥室有凹位的情況,定製的入牆式衣櫃在提公升空間利用率同時讓房間看起來更簡潔。衣櫃入牆的巧妙設計,輕鬆為你擴容!根據凹位量尺定製一套入牆式組合櫃,看起來美美的。

內嵌電視衣櫃

將整體衣櫃和電視櫃組合在一起,看起來和諧美觀,空間線條更簡潔。甚至可以將梳妝台和衣櫃、電視櫃組合在一起。功能的搭配由你做主。

小面積臥室如何使衣櫃布局更合理

全屋定製臥室衣櫃,如何設計同一牆面3種不同的布局?

3樓:摯愛戴拿

定製衣櫃是每個家庭不能缺少的一件家具,如今市面上衣櫃種類很多,可供的選擇也很多。那麼如何定製一款適合自家的臥室衣櫃呢?今天小燕來跟大家說說裝修同一牆面3種不同布局!

適合於做不到頂的歐式衣櫃

定製衣櫃的好處就是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定衣櫃的樣式,還有「量身定做」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衣櫃門板兩種可選:推拉門和平移推開門。

衣櫃不到頂是現代年輕人更喜歡的一種方式,整體效果更加美觀,還降低了成本。但是衣櫃不到頂衣櫃上方容易藏灰,不易清理,容易成為衛生死角。

適合於到頂的所有款式家具

基於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衣櫃做到頂,只為合理的利用衣櫃頂部的每乙份空間,增加衣櫃的儲物能力。並且,衣櫃到頂還能避免頂層落灰,讓衣櫃與隔板成乙個整體,非常具有實用性。但是衣櫃到頂後因高度太高,在視覺上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還會對側板形成一定的壓力,時間長了會發生變形,使衣櫃的壽命減短。

利用門上空間做櫃子,增加儲物功能

家裝臥室在小面積空間內部簡單的規劃,溫馨優雅的氣息隨之而來,定製衣櫃實用更重要,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不浪費每個角落。定製衣櫃靠門邊,利用門上空間做櫃子,增加儲物收納功能。

五公尺多的整體衣櫃如何布局 20

4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你好,整體衣櫃屬於大件家具,一般都安放在臥室內,因此臥室的大小與結構基本決定了整體衣櫃的寬度、高度以及衣櫃內部的空間結構設計,衣櫃的擺放也會影響臥室的整體布局

宜家衣櫃內部怎麼設計布局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使用習慣來,要是喜歡掛衣服就都弄點掛衣服的地方,喜歡疊衣服就多做點隔層板

主臥床尾衣櫃如何布置

6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主臥床尾衣櫃+電視櫃設計,具有超強的收納功能,側面還設定了敞開的衣櫃,方便放置業主的工作服。

臥室衣櫃尺寸標準

7樓:羅蘭木門衣櫃

1、在設計中要考慮到使用的方便性。在650mm以下,一般設計為放小件的物品,在650-1850mm這個尺度設計為放季節性的常用衣服,在1850mm以上就設計為不常用的物品及換季的衣服。如果要做到底的話,一般下櫃2100mm,其餘的全歸上櫃。

下櫃做得太高的話,對門板的要求很高,久了變形的可能性要增大很多,太矮的話就比門還要矮了,不是很好看。

2、抽屜的頂面高度最好小於1250mm,特別是老年人的房間更要考慮在1000mm左右,這樣使用更順手,高度在150-200mm,寬度在400-800mm。

如果使用滑門,是2門的,就不能設計在1/2的位置,是3門的話,就不能設計在1/3和2/3的位置,不然抽屜是打不開的,4門及以上就不用考慮位置。

3、褲架空間應保留有650mm,如果是使用衣架掛的話,應至少保留700mm。

4、層板和層板間距在400-600mm,太小和太大都不利於放置衣物。

5、衣櫃深度在530-620mm,一般對女性而言,衣櫃深度在580mm,加上門,整個衣櫃在600mm的寬度,這個寬度放衣服就沒有多大的問題了。

6、短衣,套裝最低要有800mm的高度。

7、長大衣不能低於1300mm的高度,否則會拖到櫃底。

8、如果做滑門,要在滑門的位置留75—80mm的滑道位置。

9、櫃體踢腳線一般比牆面踢腳線高5mm,在未知牆面踢腳線高度時,一般設計為100mm。

有的裝飾公司為了做到牆體的整體性,常採用上櫃做一裁吊頂,踢腳線的設計也比這個高一些,讓整個櫃子的高度控制在2400mm以內。這樣做可以使衣櫃達到一壁整體的櫃門,而不是分成二段,但這樣高的櫃門,一般家庭自己做是不行的,要在外面訂做門板,也一定要訂做有合金外框架的櫃門,才能保證不變形,當然**就要貴很多了。

10、櫃內如果要放置更衣鏡,高度應控制在1000-1400mm。

8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主臥衣櫃寬度尺寸

如果是單身男士那麼衣櫃寬度可大於3750mm,不小於5250mm。要是夫妻兩人的,那麼衣櫃的寬度就不可以小於7500mm,如果小於7500mm就會影響到主臥的儲藏機能,要是空間實在不允許,建議可額外增加矮櫃、抽屜櫃等各類儲存方式。

2.主臥衣櫃門尺寸

主臥衣櫃門的尺寸,首先得考慮衣櫃門的承重性,再來就是考慮不同型別的衣櫃,一般來說平開衣櫃門宜選擇45~1500mm的寬度,具體根據門數而定,高度在220~6000mm,高於6000mm加頂櫃的方式也可以;推拉衣櫃門宜選擇60~2000mm的寬度,高度與前者相近。

3.主臥衣櫃內部尺寸

主臥衣櫃內部尺寸按照各自的分割槽設計,短衣、套裝分割槽應高於2000mm,為了不浪費空間,長大衣分割槽不可低於3250mm的高度。配褲架的掛褲區尺寸在1625mm左右;配衣架的掛褲區不低於1750mm。掛衣杆與上面板隔4~150mm高,進深尺寸可以選中間值,過長短或過長都不行。

4.主臥衣櫃深度尺寸

主臥衣櫃的深度最好是在55-1500mm,要是不算背板和櫃門厚度,進深大概在53~1450mm範圍,以利於衣物的懸掛和儲存,保持衣服的平直,不影響衣型,不會太擁擠。

9樓:上海拉迷家居

一般四門衣櫃是1.86公尺,五門衣櫃是2.11公尺,如何選擇就要看你家裡,擺放衣櫃位置的寬度有多大,自己希望是多大的,現在市面上的衣櫃都是可以專門定製的。

10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衣櫃的設計尺寸可以根據臥室的空間面積和布局來進行設計,市場上常見的衣櫃有二門衣櫃、四門衣櫃和五門衣櫃等,根據外觀的不同,其尺寸也有不同。常見的二門衣櫃尺寸位1210*580*2330mm;四門衣櫃尺寸為2050*680*2300mm;五門衣櫃尺寸為2000*600*2200mm,當然這只是大概的尺寸,具體還是要根據室內的空間面積來進行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不限,只要你空間夠長。

深度標準600cm

高度2400cm為宜,也可以做到天花頂。

12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一、衣櫃深度550-600mm最合適

整體衣櫃的進深一般在550-600mm之間,除去衣櫃背板和衣櫃門,整個衣櫃的深度是在530-580mm之間,這個深度是比較適合懸掛衣物的,不會因為深度太淺造成衣服的褶皺。掛衣服的空間也不會因此而感覺太狹窄。

二、衣櫃門尺寸依門寬度而定

衣櫃門的尺寸,首先看衣櫃門的寬度尺寸,平開門尺寸寬度最佳在450-600mm之間,推拉門尺寸在600-800mm之間最佳;

平開門的高度尺寸在2200~2400mm之間,超過2400mm可以設計加頂櫃。推拉門的高度尺寸與平開門的尺寸一樣,需要注意的是,在選擇尺寸的時候,要考慮衣櫃門的承重力。

三、衣櫃內部尺寸分割槽設定更方便

一般來說,衣櫃可劃分為掛衣區、掛褲區、疊放區、存放區及抽屜等,每一區域根據儲存功能的不同,都有不同的尺寸要求。衣櫃內部格局尺寸,要根據使用者的個人生活習慣,還有房間的大小來決定,只有真正實用才是真正合適的衣櫃尺寸。

1、掛衣區

掛衣區又分為掛大衣、上衣兩個區,短衣,套裝最低要求尺寸要800mm的高度,盡量充分利用空間,長大衣不低於1300mm的高度。

2、掛褲區

如果使用衣櫃褲架,空間尺寸保留在650mm,如果是用衣架掛,至少保留700mm,掛衣杆據上面板之間的高度在40-60mm之間,掛衣杆的安裝尺寸高度,一般是在女主人身高加200mm為最佳。

3、疊放區

以衣物摺疊的寬度來看,這個的尺寸,櫃體在設計時寬度在330-400mm之間,高度不低於350mm,層板與層板間距在400-600mm之間,太小太大都不方便放置衣物。

4、存放區

存放區就是放置不常用物品的區域,存鞋子尺寸要求在250-300mm,存被子高度尺寸則不低於400mm最佳,其他可靈活設計,盡量做到與其他空間區域的尺寸做到「平齊」。

5、抽屜

抽屜的尺寸高度在150-200mm間,寬度在400-800mm間,抽屜與地面的間距最好小於1250mm,特別是老人使用的更要考慮在1000mm左右,方便使用。

總結:衣櫃設計合不合理,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衣櫃的尺寸是否合理。但最終還是要根據臥室內的實際情況調整。

了解了這些尺寸,選購衣櫃時才能做到心中有數,讓家中的衣櫃兼具收納和美觀,使用更方便。

臥室鞋衣櫃怎麼設計,臥室小,衣櫃怎麼設計

羅蘭木門衣櫃 在小居室內設計安裝衣櫃要盡可能地利用空間。首先充分利用頂部空間 過道空間,充分和梁柱相結合,不浪費死角。其次盡可能使用多功能家具,有些衣櫃將梳妝台也收納到了衣櫃內部。第一,如果經濟條件不錯的話,最好選擇一些知名品牌,像入牆櫃這種家具,通常要用8到10年,著名品牌商品除質量過關外,售後服...

臥室面積小,衣櫃該如何設計,臥室小了,如何設計衣櫃比較好?

設計部的強哥 現在的房價普遍偏高,很多人買房的時候只能買一些偏小的戶型來居住。小戶型有小戶型的精緻,但是也有小戶型的麻煩,比如說很多衣櫥櫃都沒辦法做太大。那麼小戶型的衣櫥櫃問題該怎麼解決呢?我個人建議,把衣櫃和其他傢俱合併起來。比如說,我們可以在電視機的兩側做衣櫃,用來放置衣物。在電視機的下面也做櫃...

如何設計臥室衣櫃電視櫃一體化,臥室衣櫃電視櫃一體應該如何設計

啊往事知多少 電視櫃重點還是要看個人使用時的舒適度,建議還是齊平較好 這樣方便在床上看電視時的視覺對應不會太累 電視櫃的尺寸問題主要有幾個方面,根據擺放位置和實際使用高度略有不同 a 臥室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40cm左右 b 電視櫃的高度應該滿足電視機放在上面後與在床上看電視的視覺對應效果 c 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