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裡的飄窗窗簾怎麼設計的,有飄窗的臥室窗簾怎麼設計

時間 2021-05-04 19:36:32

1樓:齊家網

建議: 1如果做飄窗內簾的話,有可以彎的軌道,裝在頂棚上的。也有可以彎曲轉角的窗簾桿,不過這種杆在一般檔次的消費產品中沒有,只有高階的有,你可以到比較高檔的窗簾店看看去。

2、臥室,建議紗簾作飄窗內簾。做澳洲簾或者仿澳洲簾,底部泡泡的很漂亮。布簾就放在內牆上用羅馬杆好了~~~ 3、書房作三面的羅馬簾,這要看你的窗戶適合用羅馬簾。

4、兒童房考慮使用簡單,就作普通的平簾。方便使用。 5、珠簾有n種,建議用穿孔珠,不要用鐵環穿的那種珠片,因為刮頭髮和衣服。

有飄窗的臥室窗簾怎麼設計

如果臥室有飄窗怎麼做窗簾好?

2樓:

宜用布藝簾、網眼布等能透過自然光線的窗簾,加遮光布與窗紗。款式以簡潔為主,較小的窗戶可選擇成品簾。

1.應當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就一般而言,薄型織物如薄棉布、尼龍綢、薄羅紗、網眼布等製作的窗簾,不僅能透過一定程度的自然光線,同時又可使人在白天的室內有一種隱秘感和安全感。

2.由於這類織物具有質地柔軟、輕薄等特點,因此懸掛於窗戶之上效果較佳。同時,還要注意與厚型窗簾配合使用,因為厚型窗簾對於形成獨特的室內環境及減少外界干擾更具有顯著的效果。

3. 在選購厚型窗簾時,宜選擇諸如燈心絨、呢絨、金絲絨和毛麻織物之類材料製作的窗簾比較理想。

4.應當考慮窗簾的花色圖案。織物的花色要與居室相協調,根據所在地區的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

5.從居室整體協調角度上說,應考慮與牆體、家具、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假如家具是深色調的,就應選用較為淺色的窗簾,以免過深的顏色使人產生壓抑感。

飄窗裝修設計怎麼好看?臥室飄窗裝修要注意什麼

樂樂你看見 一 按照家裡的尺寸 我們在做飄窗的時候,最好是要按照我們家裡的乙個空間大小來進行設定是比較好看的,要讓我們家裡的採光以及我們的乙個外觀形式而定的,如果家裡的尺寸比較小,我們就可以選擇乙個落地的飄窗,這樣的花錢的家裡是比較得體大方的,如果我們家的地方比較大,我們就可以選擇半落地的飄窗下邊也...

臥室中,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飄窗和落地窗的區別 飄窗好還是落地窗好

嵐庭家居總部 1 飄窗是必須出外牆面的窗戶,在設計與使用時就有別於地板 樓板 的延伸,這也就是說不能把地板延伸出去而仍稱之為窗。窗的窗台只是牆面其中的一部分,且還應距地面應有一定的高度,而落地窗是不突出外牆的,通常下設定300mm寬,150mm高的擋水台,還有的落地窗直接位於地 樓 板麵之上。2 飄...

新房裝修臥室飄窗改桌子怎麼設計

一,漏電觸電的隱患在家裝中很多的人會忽略漏電的現象,其實這個問題是非常重要的。在處置內建式家電的時候,應預留邊位,以便電器出現故障時修理易於移動。冰箱的位置最好不易靠近灶台以及太接近水的地方,避免因濺出來的水而導致漏電。開始裝修的時候應有計畫的在廚房各個角落多設電源插座,可以減少電線橫陳的危險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