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窗裝修設計怎麼好看?臥室飄窗裝修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4 11:55:14

1樓:樂樂你看見

一、 按照家裡的尺寸

我們在做飄窗的時候,最好是要按照我們家裡的乙個空間大小來進行設定是比較好看的,要讓我們家裡的採光以及我們的乙個外觀形式而定的,如果家裡的尺寸比較小,我們就可以選擇乙個落地的飄窗,這樣的花錢的家裡是比較得體大方的,如果我們家的地方比較大,我們就可以選擇半落地的飄窗下邊也可以做一些櫃子,這樣的擺設也是比較得體的。

二、 質量

在做飄窗的時候一定要看這個飄窗的質量,因為冬天我們的氣候溫差是比較大的,會在車上接一些冷的水珠,避免這些水珠流入到家裡,我們最好是選擇乙個質量稍稍微好一點的飄窗,我們也可以選擇大理石面的飄窗來進行裝修,這樣的套裝是非常好的,他既可以防水又是非常好打理的。

三、 按照家裡的乙個需要

如果我們做飄窗的時候,可以按照家裡的布置和需要可以在飄窗這裡放乙個榻榻公尺床,也可以放乙個喝茶的咖啡廳,也可以使這裡做成乙個娛樂的空間,我覺得可以在這裡為我們的家裡量身定做乙個非常舒適的環境,這樣的話可以使我們整個人在家裡都特別的舒服,心裡也是特別的高興。

2樓:田淑芳

做飄窗的目的既是為了美觀也是為了節約空間。這個要有乙個整體的效果。

3樓:

這要看你家整體風格是什麼樣的,不能光想飄窗乙個地方怎麼設計,整體結合起來

4樓:幸福的朵兒

飄窗要大一點,這樣才顯得明亮,底下不要太高,要不家裡就太暗了。寬度最好能容納乙個人坐著或者半躺著。

5樓:

飄窗裝修最好是做乙個寬一點的檯面,這樣上面可以擺一張小茶几,很實用的。

6樓:呆呆聊雜談

你在網上找找**,現在網上有很多關於飄風的**,我覺得都挺好看的,樣式還很多

7樓:

飄窗可以跟書櫃結合起來,就是兩邊這個地方設計成書櫃,中間做乙個飄窗。

8樓:月月月月

其實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的乙個裝修風格吧,然後再去搭配這些東西,如果要是風格對的話,很好看。

9樓:啦啦啦啦小樂

我覺得這完全要看自己的乙個喜好了,你覺得好看就是好看,而且我覺得裝修的話一定要注意合適。

臥室飄窗設計技巧有哪些 臥室飄窗設計要注意什麼

10樓:康帥

1、設計成休閒的場所

對於大部分屋主來說,都會將這塊區域設定成休閒的處所,在上面放乙個墊子,中間放乙個桌子,在閒暇時,坐在飄窗處,看看外面的風景,約上幾個朋友,一起讀讀書、品品茶,別有一番風味。

2、設計成電腦桌

為了將這塊區域充分的運用起來,有些人會將其構建成電腦桌,再搭上乙個類似吧椅的座位,然後將其打造成上網的空間,對於許多人來說,能在這樣乙個舒適環境下上網,非常愜意,當然也可此處讀上幾本書,放上一些家居飾品,從而變成乙個私人溫馨的地方。

3、設計成懶人椅

對於許多使用者來說,臥室飄窗是個非常好的區域,只要對其進行充分運用,下足功夫,必然能打造出乙個時尚、個性的空間,比方說懶人椅就是很不錯的構想,這樣在閒暇時躺在上面,既可享受陽光的照射,又能欣賞窗外的風景。

臥室飄窗設計要注意什麼

一、檯面的選材

一般來講,飄窗的朝向大多設在南面或北面,所以下方台板不但要防水,同時也要有抗曬效用,目前大部分的木工板材、瓷磚、複合地板、人造石材等都可以,公尺色或淺啡色的天然石材或人造石材,做飄窗台面都是不錯的選擇。

二、收納空間的考慮

對於小房型來說,臥房的範圍通常不大,因此在飄窗底部往往會預留一些範圍,將其布局成抽屜或隔板,有效的增加了收納空間,另外也可將飄窗部分牆面設定成織物架,放置收納品以及書籍等。

三、安全因素擺第一

一般來說,這塊區域大多呈現矩形或梯形,並且由屋內向屋外凸起,高度往往比普通視窗要低一些,這樣的設計有利於進行大面積的玻璃採光,同時又保留寬敞的窗台,使得室內空間在視覺上得以延伸,不過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一定要加強飄窗的安全防護。

有飄窗的臥室裝修要注意什麼問題

11樓:1一目了然

如果空間大,可以考慮在飄窗位置坐組合櫃體,增加使用功能。

飄窗怎麼裝修會更好看?

12樓:齊家網

目前流行的飄窗多分為兩種形態,一種是有台階的,一種是完全落地、與地面渾然一體的,它們不僅增加了戶型採光、通風的功能,而且也為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築魅力。   合理地利用飄窗,更能為居室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快一起把這快「寶地」改造成最適合主人的生活場所,讓它變成「**地段」吧地平線設計師教出招。

  重要提醒   首先要提醒高層住戶,為了家人的生命安全,一定要加強飄窗的安全防護,盡量在室內的窗前安裝安全保護欄;定期檢查飄窗,一旦發現鬆動、滑動等現象要及時加固;家長要加強對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識,以免飄窗「飄」出危險. 【一變 娛樂休閒室】   如果客廳不大,就把飄窗改造成乙個小小的娛樂休閒室吧。其實,只要在飄窗中間擺乙個刻有棋盤的小茶几,左右各擺乙個軟軟的團墊,您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喝茶、下棋、談天說地……這裡不但通風採光一流,視野也是一流的。

13樓:高師傅說裝修

飄窗設計,是現在很流行的裝修設計,不單單是因為它獨特的浪漫與溫馨,更是因為它自身的百變性讓空間有了更多的可能。

新房裝修臥室飄窗改桌子怎麼設計

一,漏電觸電的隱患在家裝中很多的人會忽略漏電的現象,其實這個問題是非常重要的。在處置內建式家電的時候,應預留邊位,以便電器出現故障時修理易於移動。冰箱的位置最好不易靠近灶台以及太接近水的地方,避免因濺出來的水而導致漏電。開始裝修的時候應有計畫的在廚房各個角落多設電源插座,可以減少電線橫陳的危險性。二...

臥室裡的飄窗窗簾怎麼設計的,有飄窗的臥室窗簾怎麼設計

齊家網 建議 1如果做飄窗內簾的話,有可以彎的軌道,裝在頂棚上的。也有可以彎曲轉角的窗簾桿,不過這種杆在一般檔次的消費產品中沒有,只有高階的有,你可以到比較高檔的窗簾店看看去。2 臥室,建議紗簾作飄窗內簾。做澳洲簾或者仿澳洲簾,底部泡泡的很漂亮。布簾就放在內牆上用羅馬杆好了 3 書房作三面的羅馬簾,...

家裡的飄窗怎樣設計才會好看呢?

家裡的飄窗怎樣設計才會好看呢?飄窗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只有非常的好看才能夠更加有效果。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在一些屋子的裝修中都會有飄窗這個設計,其實飄窗的設計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有的窗戶設計上,飄窗之後能夠保護自己的隱私。首先從設計的位置來說,選擇飄窗不管是臥室的大還是小飄窗的大和小,在顏色上,盡量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