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有個大窗戶又不是飄窗怎麼處理呢 難看呢

時間 2022-07-18 06:50:06

1樓:心清性靈

額,這個問題可以從各裝潢美圖中找到答案

2樓:幽幽

如果臥室比較大,可以在窗下做個地台,當榻榻公尺用,可以用作娛樂休閒區,還可以儲物,一舉兩得

3樓:袁廣陞

上一張圖吧,我可以給你看看設計下

平窗如何改成飄窗呢。臥室挺大的就是從屋子裡面改成乙個飄窗的假象!有步驟最好啦

4樓:皮皮晴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要將原來的平窗拆除。

2、窗台底部鋪設鋼筋、支模板,兩端要至少入兩側的外牆100~150mm,現澆混凝土地板。

3、同樣支模板、現澆混凝土頂板,zui好和過梁或者圈樑的鋼筋連線、澆注在一起,否則下雨漏水。

4、等一周後拆模、抹灰,zui好再澆乙個窗套,省得外牆和窗戶之間下雨漏水。

5、較後的一步就是按照所需的尺寸來定做飄窗。

飄窗施工注意事項:

1、飄窗面積越大,對冬季保溫越不利,而夏季透過的太陽熱輻射過多,因此會增加空調的耗電量。

2、設定飄窗時,飄窗的保溫效能必須保證,否則不僅造成能源浪費,而且容易出現結露、淌水、長霉等問題,影響房間的正常使用。

3、在冬季飄窗也容易發生結露現象。因此,從節能的角度出發,居住建築不應設定飄窗。

4、窗戶的大小既要滿足採光率,還應兼顧保溫和節能。居室與窗戶的面積比一般在七分之一到六分之一就可以滿足採光需求。

以上就是關於平窗改飄窗怎麼施工, 飄窗施工注意事項的詳細解答。

5樓:藝品堂室內設計

窗戶兩邊做個櫃子中間留空,自然就形成乙個飄窗,是這種感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齊家網的論壇發帖子,有設計師會跟帖的

臥室如圖怎樣設計 窗戶不是飄窗 很小的窗戶 室內光線不好 我想著窗戶處有乙個可以坐著的地方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床的位置方的離創稍遠一點,在窗戶的牆角處放乙個休閒的轉角椅(無扶手)試試。

高人,怎麼化飄窗啊,主臥室是兩面窗戶的飄窗我怎麼弄

8樓:匿名使用者

飄窗,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三面都裝有玻璃。大塊採光玻璃和寬敞的窗台,使人們有了更廣闊的視野,更賦予生活以浪漫溫馨的色彩。飄窗,從名字不難看出,就是飄出的窗子。

一般的飄窗可以呈矩形或梯形,從室內向室外凸起。飄窗的三面都裝有玻璃,窗台的高度比起一般的窗戶較低。這樣的設計既有利於進行大面積的玻璃採光,又保留了寬敞的窗台,使得室內空間在視覺上得以延伸。

家裡是精裝房,臥室有乙個挺大的飄窗台,由於自己的小物件太多,想把飄窗台設計成乙個既可以儲物又可以

9樓:富軒怡家

可以把床緊挨著飄窗放,飄窗於是變成了床頭櫃,放上檯燈或書。如果想擴大收納空間,則可在飄窗下設計一排小櫃子。這種方式適合高度為40cm左右的飄窗。

不想把床靠近窗戶,則可把飄窗做成小儲藏櫃或梳妝台使用,但不宜做得太高。客廳的飄窗通常離地較高,可把空間架空變為儲物櫃。只要留足支撐飄窗台面的混凝土部分,餘下的空間可做成一到兩個大抽屜。

矮飄窗則可做成小櫃,放上坐墊還能變沙發。

10樓:愛pong如夢

先找個設計師,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畫出施工圖;

然後找裝修師傅,按照圖紙施工就可以了。

請問臥室的飄窗能不能改大些?我喜歡窗戶大一些的

11樓:

不可以 飄窗是連線牆體的 而且影響美觀 你可以窗簾選擇大點的立式移簾 這樣也可以視覺上感覺窗戶大點

12樓:酷愛工長

現在一般飄窗的兩邊都是牆體,是沒有辦法變長的,只有考慮往臥室裡面加寬。這個要根據臥室裡的整體布局來改,不然改出來可能會很難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上一般是改不大了,涉及到配筋的問題。可根據臥室的整體布局適當加寬臥室達到目的,也可以適當更換窗型增大透光面積!

14樓:正雍

看結構而定,一般情況是無法改動的,你可以加寬飄窗,至於長度的改動,那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的!

15樓:濟南宇軒

能改,關鍵是物業鄰居不會讓你改,會破壞保溫層,樓上下都倒霉

臥室有兩個窗戶衣櫃怎麼擺好?非飄窗 20

16樓:上海千祥裝飾

臥室窗戶兩邊設bai計儲du

物櫃,上面吊櫃設zhi計成對開兩門dao

式,緊湊的設版計迎合著飄窗窗台,整權齊的設計突出臥室和諧的氛圍。飄窗窗台底部空間設計暖氣片,實木鏤空暖氣罩裝飾房間,簡約大方的氣質凸顯出來。一張單人床擺放在房間正中位置,床尾處地面鋪設地毯,淡雅的灰色讓房間有了溫暖的氣息,臥室牆面塗刷淡粉色乳膠漆,上面懸掛小女孩的設計畫,充滿濃濃的文藝氣息。

 臥室衣櫃設計在床腳位置,直通窗戶,與飄窗一側牆面齊平的設計手法給臥室收納空間增加了許多。衣櫃頂部設計到飄窗頂部,豎條衣櫃門拉高衣櫃高度,黑色把手帶來穩重的設計理念。飄窗窗台設計成榻榻公尺樣式,上面灰綠色軟墊鋪設,底部做儲物櫃,平開門設計方便開啟。

閒暇時光,躺坐在飄窗上,讀一本書,品一杯茶,忘卻煩惱,獨享自在與悠閒。

臥室做乙個大點的飄窗,需要怎麼設計,有案例可以看嗎?

17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房間大飄窗可以這樣裝修設計:

根據飄窗的空間大小、採光及室外景觀等實際情況而定。飄窗的進深一般是600mm以上,長度會根據房屋採光和日照的強度來設計,約在1200mm以上。如果有窗台,窗台一般不會太高,如果是落地窗,落地窗的高度會在2200mm左右。

如果室內是田園(田園裝修效果圖)風格,且窗台寬度較大,可以考慮用桑拿板或防水地板把窗台到地面全部包上,這樣使窗台、窗套和地面的整體風格保持一致,然後在其上擺些顏色鮮豔的沙發(沙發裝修效果圖)靠墊,效果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些關於飄窗的裝修效果圖

臥室窗戶對著樹好不好,臥室窗戶對著馬路好不好

挺好的,就是有點擋光,不過夏天涼快,我覺得挺好。臥室窗戶對著樹沒啥不好的,很多樓前都種樹的,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房間對著道路就有點說法了,所以對樹不用介意。你好,窗戶對著樹不好。一般樹比較愛招蟲子,而窗戶一般都是開著的,蟲子會飛進家裡面。招惹蚊蟲。樹要是比較茂盛的話,會影響房屋的採光和人的視線。在...

臥室對著馬路好嗎,臥室窗戶對著馬路有什麼不好

土巴兔裝修 一般從科學角度分析的話,路對著房間會經常看到有人或者車來回的走,這樣會對住房者心理造成很大的壓力,精神上也會出現不穩定因素,另外人的精神受到壓力以後會出現生病的問題,所以說這個事物也是兩面性的,要是心態好就不會出現被這些因素影響的問題。 田豆豆是我 不好,前面有一條路,對著房子,稱為 衝...

沒窗戶的臥室怎麼裝修效果圖,沒有窗戶的臥室怎麼裝修

清墨幾許 沒窗戶的臥室因為缺少窗戶,所以室內採光不好,會讓人覺得比較壓抑,所以裝修的話需要注意這幾個方面 1.可以採取比較淺亮的色彩,如牆壁用米色或白色這樣的淺色調,多布一些光源,來彌補光線不足 裝修風格儘可能簡約一點,讓人不感覺那麼壓抑。2.可以採用獨特的設計,利用本身臥室沒窗戶這一特點,儘量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