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cx 4521f有沒有MAC版的驅動程式

時間 2022-07-18 06:45:06

1樓:一騎當後

mac是蘋果公司自2023年起以「macintosh」開始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如: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mac pro等計算機。使用獨立的mac os系統,最新的os x系列基於next系統開發,不支援相容。

是一套完備而獨立的作業系統。

2樓:令教

您好:http://org.

mac掃瞄驅動: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scx4521f印表機有沒有win8系統下的驅動程式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誰能給乙個三星scx-4521f的驅動程式,要64位能用的!

4樓:

您好!如果找不到合適驅動的話可以考慮用驅動精靈安裝。您只需把一體機和電腦相連線,然後用驅動精靈進行一下檢測,檢測結果中就會提示您安裝最合適的驅動程式了。

http://www.drivergenius.com/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三星scx-4521f如何新增掃瞄驅動

三星scx 4521f顯示超出範圍

設定時間要按照。月 日年的格式來試,而且時間來的設定要按照12小時記,就是說比如 13 00就只要設定成01 00pm後全部確認就行了。回答三星scx 4521f是一款印表機,最高達20ppm a4 列印與數碼影印速度,節省辦公時間,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一鍵省墨功能,省墨功能可以節省 25 的墨粉消耗...

三星scx 4521f多功能傳真一體機如何接收傳真

累得像豬一樣 1.檢查機器的接收 在一體機上按功能鍵 數字鍵8,顯示 8.report,再按方向鍵,顯示system data時,按確認鍵列印 系統資料列表 在列表中找到 receive code 檢視接收 是 x 2.分機接收傳真 響鈴 接分機 對話完畢 按 x 給對方訊號 機器沒啟動時可再按一次...

三星scx4623f印表機上的掃瞄器如何使用,已經可以連線電腦列印了

抹泥板張 三星印表機scx 4623fh如何使用機器面板掃瞄按鈕掃瞄?操作方法如下 1.確保機器與您的計算機連線,並開啟電源,掃瞄程式都已經安裝完畢。2.將原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紙器,或將單份原件正面朝下放在掃瞄器玻璃板上。3.按控制面板上的 掃瞄 4.按左 右箭頭直到顯示 掃瞄到pc 然後按 ok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