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入NBA人物有幾個

時間 2022-07-18 06:40:09

1樓:貫斐

1、第1個和nba有接觸的、被nba球隊相中的球員是: 宋濤 (2023年vs鷹隊)

2、第1個接到nba十天短合同的球員是:胡衛東(2023年vs魔術隊)

3、第1個登陸nba的球員是: 王治郅 (2023年vs小牛)

4、第1個拿到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是: 巴特爾(馬刺02-03賽季)

5、第1個以「新秀狀元」身份加入nba的球員是: 姚明(2023年vs火箭)

6、現役國手易健聯2023年11月正式簽約密爾沃基雄鹿隊。現已簽約達拉斯小牛隊

7、2023年8月26日,孫悅正式與洛杉磯湖人隊簽訂乙份兩年期合約。

此外,劉煒、唐正東、薛玉洋等球員先後赴nba試訓。

八十年代的時候,中國山東小伙中鋒宋濤被鷹隊選中,他在季前賽中非常出色,然而由於一次意外是自己的腿受傷,隨後就放棄了籃球,而後,在美國留學的馬健在選修最後一刻別快船放棄,急調他的人正是「白人也能飛」布倫特 巴里。魔術隊曾經業和胡衛東簽過短工,但由於各方面原因老胡沒去打nba。在中國的籃球史上,第乙個正式奔赴世界最高籃球聖殿-美國nba的中國人是王治郅,第乙個參與nba選秀並且獲得「狀元」稱號的中國人是姚明,而nba2003上選秀大會出現的中國小將薛玉洋則是第二個出現在nba選秀大會上中國人。

算上華人的話,林書豪也算乙個。

2樓:定格瞬間射手

易建聯,姚明,林書豪(是美國國籍),王治郅

進入nba打球的中國人是誰,第乙個進入NBA打球的中國人是誰?

第1個和nba有接觸的是宋濤,1987年被老鷹選中,但季前賽上受了重傷無緣nba 第1個接到nba10天短合同的球員是胡衛東,1995年和魔術隊簽了10天短合同 第1個登陸nba的球員是王治郅 2000年正式加盟小牛隊 第1個拿到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是巴特爾,02 03賽季跟隨馬刺隊奪冠 第1個以...

中國有哪幾個明星進入好萊塢,中國有哪些明星進入了好萊塢

真正意義上的應該第一個是李小龍。其實好萊塢並不代表絕對的國際影響。今年來,有國際影響的應該有 成龍 李連杰 章子儀 周潤發 進軍好萊塢 鞏俐 張曼玉都是國際殿堂級女演員。葛優 姜文 梁朝偉 楊紫瓊也有很大知名度。另外,鞏俐和王菲是華人中僅有的作為時代週刊封面的中國藝人!最早叩開好萊塢大門的華裔女影星...

中國現代英雄人物,中國英雄人物有哪些?

焦裕祿 王進喜 孔繁森 再近的 徐洪剛 任長霞 多了。中國英雄人物有哪些?提問1750 2000年,的英雄。1750 2000年,的英雄。中華民族著名民族英雄有岳飛 文天祥 戚繼光 史可法 鄭成功 林則徐 鄧世昌 節振國 王銘章 張自忠 等等。如當代中國的民族英雄錢學森 鄧稼先 許海峰精忠報國 岳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