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cx 4521f顯示超出範圍

時間 2022-11-26 05:45:06

1樓:載貞向慧心

設定時間要按照。

月 日年的格式來試,而且時間來的設定要按照12小時記,就是說比如:13:00就只要設定成01:00pm後全部確認就行了。

2樓:小欒學長

回答三星scx-4521f是一款印表機,最高達20ppm(a4) 列印與數碼影印速度,節省辦公時間,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一鍵省墨功能,省墨功能可以節省 25% 的墨粉消耗,使您的墨粉使用壽命更長,喜愛的影印,使您能夠更快的使用特殊影印功能,按下「喜愛的影印」您可以非常方便的選擇各種特殊影印功能,享受特色的樂趣、節省辦公時間,id copying( 身份證影印) 可以將雙面的身份證或小的文件影印到紙張的一面上,節省紙張和時間。

3樓:施秀榮滕綢

三星scx-4521f印表機顯示超出範圍,解決方法如下:

在印表機的面板上,按以下數字鍵解決:「11112006」

三星scx-4521f是一款印表機,最高達20ppm(a4)列印與數碼影印速度,節省辦公時間,提高工作效率,一鍵省墨功能,省墨功能可以。

三星scx_4521f設定好時間後按確定鍵為什麼顯示「超出範圍」? 40

4樓:記明練

1、設定真正超出了範圍。

設定誤設定錯誤比如2023年這樣太前或者2100這樣太后的百年份,時間就是比如25點,61分等。

2、時間制設定錯誤混亂。

時間設定了12小時制顯示度或者,但是你設定又寫13點或者20點這樣問的時間點,改設24時顯示試試。

3、系統壞了。

三星scx_4521f系統混亂,或者說三星scx_4521f本身壞了,需要找人重答新更新系統。

5樓:贛州大劉

有這兩種情況。

一種是你不小心設定了比如2023年這樣太前或者2100這樣太后的年份,時間就是比如25點。

還一種就是你時間設定了12小時顯示或者,但是你設定又寫13點或者20點這樣的。你可以改成24時顯示。

èýðçscx-4521fïôê¾³¬³ö·¶î§

為什麼三星scx-4521f影印機影印不了,老提示超出範圍?

6樓:匿名使用者

月-日-年 時間 設定時不要超出範圍。

7樓:福虎堂

按以往就是輸入正確年月日分秒就正常影印了,可今天只見秒後二個英文(am)那只a字仍在跳不知怎麼辦?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預熱結束後你按清除,清除的什麼報警?

三星scx-4521f記憶體已滿怎麼處理

9樓:令教

按機器面板上的【選單】--按數字--按【左鍵】--選擇【清除記憶體】--按兩次【確認】,重啟機器。

若記憶體中資料您還需要用到,建議您檢視螢幕是否有其他提示,然後進一步向我們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1934,(快速按完), 螢幕會有tech字母顯示, 選單 ,向左或右箭頭, 找到new開頭的單詞, 確定 ,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 -#1934 -功能-data 這個單詞-確定-選擇到clean all money 就可以了。

三星scx-4521f印表機能列印不能影印怎麼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印表機不能影印,請按照以下步驟判斷:機器不能影印,請檢查機器螢幕是否有顯示報錯,比如:卡紙、顯示**。

清除卡紙再嘗試,如果是顯示**,請檢查話筒是否連線好或**是否掛好。如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問題,請完善機器不能影印的具體現象再次提出問題。

13樓:白勝利

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能影印說明印表機正常,只是驅動有問題造成印表機不能正常資料通訊和執行列印動作。

14樓:和你學姐

建議將印表機的設定復位,復位會將印表機所有的設定清除,機器恢復到出廠狀態。復位方法如下:

在印表機面板,按ok鍵進入,向左鍵找到service,按ok進入,顯示restore defaults按ok即可。

如果復位無效,仍無法影印,有可能是機器的硬體故障導致的。建議您聯絡維修中心檢測一下印表機的硬體。

如果影印正常,只是無法掃瞄,以win7系統為例。

如果您安裝的是這個完整驅動,安裝後有2個掃瞄途徑可以測試掃瞄功能。

第乙個是開始-程式-hp程式-掃瞄。

第二個是開始-程式-windows 傳真及掃瞄。

這2個掃瞄途徑均可以測試一下。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無法掃瞄,可以進入裝置管理器,將所有的加號都點開,在影象裝置中有問號或是嘆號的m1005上,右擊「更新裝置」試一下。

1.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這個印表機驅動;

2.在開始-程式中,如果這裡存在這個印表機的程式組,請解除安裝。

3.在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印表機視窗中-檔案-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刪除這裡的驅動程式。

4.如果這個電腦只安裝乙個印表機,可以刪除c:/windows/system32/spool/drivers/win32x86/3/將3資料夾下面所有檔案(對於第4種方法,如果這個電腦上還安裝了其他的驅動程式,刪除這些檔案會影響其他印表機的使用,請慎重操作)

5.這樣,就可以把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完全解除安裝了(注:沒有地方可以直接跳過)。

刪除驅動後,重啟電腦,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退出所有程式。然後再執行m1005的完整驅動安裝後,再掃瞄試一下。

如果上述方法均無效,建議更換通訊較好的資料線或其他的電腦重新安裝完整的驅動再試一下。

15樓:來自崀山有衝勁的腰果

我這一體機能列印影印出是空白紙。

16樓:網友

4521f機型,剛加滿粉,影印前顯示「沒有墨粉盒」是怎麼回事?

17樓:似山蘭

我想影印它說超出範圍?

三星scx-4521f印表機 顯示屏老是提示說前蓋和後蓋未關 明明關的很嚴。重啟還是那樣,求解救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請您檢查機器前蓋或者後蓋是否關嚴,重新開啟關閉前後蓋嘗試。

2.請您檢查機器是否有卡紙,在印表機關機的狀態下,開啟後蓋檢查裡面是否有紙張或碎紙片,如果有,請取出卡紙,重新關閉後蓋再開機嘗試,如果還是不行,請繼續下面操作。

3.請您在印表機關機狀態下,反覆開啟關閉機器後蓋4-5次,每次關閉以後用手按壓一下後蓋,然後開機再嘗試。如果還是不行,請繼續下面操作。

4.請您在印表機關機狀態下,而且機器已經長時間斷電沒有很高的溫度下,請開啟後蓋,檢查前蓋和後蓋感測器是否歸位,進行按幾下感測器,然後關閉後蓋再嘗試。如果還是不行,請繼續下面操作。

5.如果上述操作仍然無法解決,請在印表機關機狀態下,而且機器已經沒有很高的溫度下,請您開啟後蓋,檢查後蓋裡面有乙個黑色的架子上面有黃色標貼,(注:此操作一定要等機器已經長時間斷電以後再做,避免裡面有高溫產生燙到。

)用手按壓黑色架子幾下,然後重新關閉後蓋,再開機嘗試。

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問題,您可以致電就近的服務中心(登入。

售後服務-服務中心查詢),由工程師幫助您檢查機器問題。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9樓:綠

1、可能是機器內有卡紙;

解決方法:在印表機關機的狀態下,開啟前後蓋,檢查是否有卡紙。

2、可能是感應器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在印表機關機狀態下,而且機器已經長時間斷電沒有很高的溫度下,開啟前後蓋,檢查前後蓋感測器是否有問題,進行按幾下感測器,然後關閉前後蓋再嘗試。

3、如果解決不了問題,只能打**詢問專業人士。

20樓:匿名使用者

1、門微動開關可能卡住或有故障。

2、前蓋上的凸片可能損壞或斷裂。

3、連線線或電路板有故障。

三星scx-4521f印表機顯示超出範圍怎麼回事?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cx-4521f印表機顯示超出範圍,解決方法如下:

在印表機的面板上,按以下數字鍵解決:「11112006」

三星scx-4521f是一款印表機,最高達20ppm(a4) 列印與數碼影印速度,節省辦公時間,提高工作效率,一鍵省墨功能,省墨功能可以 。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開機要調時間啊。你可以開機直接按確認鍵。'超出範圍'是時間你沒調到24小時制的原因。你可以在選單裡找到時間項,調到24小時制就沒問題了。

23樓:傷心地魚

你加粉了吧,要加粉了你清一下零九好了。

三星印表機scx-4521f 顯示卡紙如何處理

24樓:莊生曉夢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軟體:三星印表機scx-4521f

1、看一下出紙的地方能不能看的到紙,如果看的到的紙的話,可以直接把紙拉出來,然後重列印即可。

2、看不到的話,那可以把粉盒拿出來,從裝粉盒的地方中把卡紙拿出來。

3、用手按住這黑色的卡子,把那個輪子拉下來,就可以看的到紙了,可以把紙拉出來。

4、還可以在裡面推動一下這二個輪子,這個地方就會開啟,紙就可以從這裡面看到的,把紙拿出來了之後再把它裝回去就可以了。

25樓:j大運氣者

1、拉出紙盤或開啟前蓋。

2、將進紙口卡紙輕輕向外徑直拉出。

3、將紙盤裝回印表機,直接卡入到位,列印工作將自動恢復。

1、將紙張輕輕地從出紙口拉出。如果沒有看到卡紙,或者是拉動時感到費力,請停止操作並轉至下一步。

2、開啟後蓋(如果機器沒有後蓋,步驟1操作完畢後,斷電重啟印表機即可)。

3、按下兩邊的壓力杆並取出紙張(如果機型沒有壓力杆,開啟後蓋後,直接看到卡紙取出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4521f 印表機有這個卡紙自己處理的功能,開啟後蓋或者前蓋,再關上,紙會自己出來。如果是卡死在後部的話,需要開啟後蓋,關掉機器(因為高溫),等溫度將下來後,慢慢的用手扯出來卡主的紙就可以了,千萬注意定影輥上那個壓紙輪不要掰壞了。

27樓:callme太子殿下

訊息 卡紙位置。

卡紙0 開啟/關閉機蓋 在紙盤或手動紙盤中。

卡紙1 開啟/關閉機蓋 熱熔區或墨盒附近。

卡紙2 檢查內部 出紙區中。

有圖有過程。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啟後蓋或者前蓋檢視有沒有紙屑,如果有請清理乾淨 清零印表機設定即可!

29樓:拱葉孤帆

我都把那張紙撕了 然後又卡的卡。

三星scx 4521f有沒有MAC版的驅動程式

mac是蘋果公司自1984年起以 macintosh 開始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如 imac mac mini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等計算機。使用獨立的mac os系統,最新的os x系列基於next系統開發,不支援相容。是一套完備而獨立的作業...

三星scx 4521f多功能傳真一體機如何接收傳真

累得像豬一樣 1.檢查機器的接收 在一體機上按功能鍵 數字鍵8,顯示 8.report,再按方向鍵,顯示system data時,按確認鍵列印 系統資料列表 在列表中找到 receive code 檢視接收 是 x 2.分機接收傳真 響鈴 接分機 對話完畢 按 x 給對方訊號 機器沒啟動時可再按一次...

三星scx4623f印表機上的掃瞄器如何使用,已經可以連線電腦列印了

抹泥板張 三星印表機scx 4623fh如何使用機器面板掃瞄按鈕掃瞄?操作方法如下 1.確保機器與您的計算機連線,並開啟電源,掃瞄程式都已經安裝完畢。2.將原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紙器,或將單份原件正面朝下放在掃瞄器玻璃板上。3.按控制面板上的 掃瞄 4.按左 右箭頭直到顯示 掃瞄到pc 然後按 ok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