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CX4216如何安裝掃瞄器

時間 2022-06-27 23:30:0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使用samsung

easy document

creatorr軟體掃瞄:

1.安裝程式完畢後,將單頁文件正面朝下放在文件玻璃板上,或者將文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稿器(多張掃瞄可以將紙張放入進稿器中)。

2.開啟【easy

document

creator】軟體,點選【掃瞄】。

注意:如果【掃瞄】顯示灰色,不能選擇,這時請點選【搜尋】,再選擇【開始搜尋】,在搜尋結果裡面選擇您的印表機,然後按【確認】就可以了。

3.選擇【文件掃瞄】。(掃瞄裡有多種掃瞄方式,您可以根據掃瞄檔案的要求選擇,下面以「文件掃瞄」為例介紹。)

4.機器會自動開始預掃瞄檔案,預掃瞄完畢後,再點選【掃瞄】。(可以根據對掃瞄檔案的要求進行掃瞄設定。)

5.掃瞄完畢後,根據您的需求設定紅框中的專案,最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您也可以參考以下鏈結操作:

2樓:

請提供系統版本,給你個驅動。

scx-3401印表機的掃瞄器如何安裝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exe2.安裝完畢後,請參考以下鏈結操作: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scx-4200掃瞄器如何使用

4樓:青春永遠無悔

雖然沒用過這個型號的,但掃瞄器的使用應該是大同小異,你參考下:

1、開機預熱。

2、放置好欲掃瞄的檔案。

3、點選快速掃瞄按鈕。

出現「掃瞄至.......」等多個選項,主要是讓你選擇:

1、到印表機,是直接掃瞄後列印出檔案。相當於直接複製出了乙份檔案。我們的身份證影印件等基本就是選這個。

2、到檔案,是選擇儲存為乙個檔案,需要你輸入檔名,確定儲存位置。一般檔案為pdf格式。

3、到**,是選擇儲存為乙個乙個的**,一般預設就可以了,確定即可。

4、還有的到word等辦公軟體的,是將掃瞄的**直接插入形成。

個人也不是太熟悉,希望能幫到你就好。祝好運!

三星一體機掃瞄器怎樣安裝和使用,三星scx 4200一體機掃瞄器的使用方法

操作方法如下 1.先安裝光碟裡面自帶的scan to pc程式。2.安裝完畢以後,開啟此程式。如圖1 3.然後把要掃瞄的檔案放置機器玻璃板處,按面板上面的掃瞄至按鈕,螢幕會顯示選項,通過左右箭頭選擇my document,進行按開始即可掃瞄。如圖2 4.點選開始以後,機器顯示pc掃瞄,電腦上面顯示如...

三星scx4623f印表機上的掃瞄器如何使用,已經可以連線電腦列印了

抹泥板張 三星印表機scx 4623fh如何使用機器面板掃瞄按鈕掃瞄?操作方法如下 1.確保機器與您的計算機連線,並開啟電源,掃瞄程式都已經安裝完畢。2.將原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紙器,或將單份原件正面朝下放在掃瞄器玻璃板上。3.按控制面板上的 掃瞄 4.按左 右箭頭直到顯示 掃瞄到pc 然後按 ok 5...

三星scx 4521f顯示超出範圍

設定時間要按照。月 日年的格式來試,而且時間來的設定要按照12小時記,就是說比如 13 00就只要設定成01 00pm後全部確認就行了。回答三星scx 4521f是一款印表機,最高達20ppm a4 列印與數碼影印速度,節省辦公時間,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一鍵省墨功能,省墨功能可以節省 25 的墨粉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