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cx4623f印表機上的掃瞄器如何使用,已經可以連線電腦列印了

時間 2021-07-18 18:47:47

1樓:抹泥板張

三星印表機scx-4623fh如何使用機器面板掃瞄按鈕掃瞄?

操作方法如下:

1.確保機器與您的計算機連線,並開啟電源,掃瞄程式都已經安裝完畢。

2. 將原件正面朝上裝入進紙器,或將單份原件正面朝下放在掃瞄器玻璃板上。

3.按控制面板上的【掃瞄】。

4. 按左/右箭頭直到顯示【掃瞄到pc】,然後按【ok】。

5. 按左/右箭頭直到顯示「本地pc」,然後按【ok】。

注:如果您看到不可用訊息,請檢查埠連線。

6.按左/右箭頭直到出現所需的my document,然後按【ok】。(預設設定為我的文件)。

7.按左/右箭頭直到出現所需的設定,然後按【ok】。

•解析度:設定影象解析度。

•掃瞄顏色:設定顏色模式。

•掃瞄格式:設定要儲存影象的檔案格式。

•掃瞄範圍:設定影象大小。

注意:僅當您將掃瞄目標選擇為我的文件時,掃瞄格式才出現。如果您希望使用

預設設定掃瞄,請按【開始】。

資訊**

電腦已經連線印表機了怎樣新增掃瞄功能?

2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需要確定您的印表機產品是硬體具備掃瞄的功能,然後使用印表機的官網或者是隨機配備的驅動光碟中安裝掃瞄驅動,最後只需要使用掃瞄軟體或者是ps就可以掃瞄檔案。接下來詳細介紹:

1、首先需要確定您的印表機產品是三合一或者四合一的設計,硬體具備掃瞄功能才可以開啟;

2、從印表機的官網或者在隨機器配備的驅動光碟中安裝掃瞄驅動,一般會附帶有掃瞄軟體;

3、安裝完成之後,只需要開啟掃瞄軟體,按照提示將需要掃瞄的檔案放到印表機出,就可以進行掃瞄;或者是開啟photoshop軟體,在【檔案】-【匯入】中,就能找到剛剛安裝的掃瞄機,去開啟掃瞄亦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把一體機的安裝盤放入光碟機,然後選擇安裝,選擇安裝掃瞄器軟體,這樣把掃瞄程式和驅動都安裝上了。

4樓:晶元科技的那些事

首先確定安裝了全部驅動 一般一體機沒有自己的掃瞄介面 要用第3方軟體 如word等在插入中的**裡選來自掃瞄器或相機找到你的機器型號就可以掃瞄了

5樓:

你的印表機有掃瞄功能連線上就可以直接啟動掃瞄功能了呀

6樓:

具有掃瞄功能的印表機才能新增掃瞄功能。譬如常見的三合

一、四合一印表機和有列印功能的影印機。一般須用機帶的安裝光碟,將附帶軟體完全安裝在電腦裡,就可使用掃瞄功能。

要使用掃瞄功能,一種方法是使用機器安裝的掃瞄軟體,按其提示進行掃瞄。另一種方法是開啟photoshop軟體,在「檔案」--「匯入」裡,就能找到掃瞄機,去開啟掃瞄功能。

三星印表機官網,三星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中國大陸官方 http www.samsung.com cn home latest home 三星印表機官網 三星中國大陸官方 三星印表機每分鐘列印20頁的快速列印模式,減少等待時間,提高工作效率。增強的印表機效能,使更快的速度和最大限度的效率。三星四一個多功能印表機,簡化工作流...

三星印表機內部卡紙怎麼辦,三星印表機卡紙了怎麼辦

三星印表機卡紙 首先,要將哂鼓取出來,看乙個卡的走向 卡紙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另外在取紙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1.紙卡在剛剛進入給紙滾輪而未進入其他印表機單組,這樣一般的狀態下是無法看見紙的先端的,所以只能拉住紙的後端垂直與摩擦力的方向慢慢的拉出來。2.紙進入了印表機的單組,一般的雷射印表機會在...

三星scx 3201G影印機可以列印東西但不能影印是怎麼回事

是影印不全 嗎。如果是這樣,可能是墨盒漏墨不快,你試試這樣,把墨盒去取出來,把有鐵片那頭放在60度的熱水裡大概3分鐘,然後把墨盒取出來,把墨盒上蓋撬開,看海綿是不是有點幹咯,就試著倒點墨水進去,看到點哦,鐵片片那裡有墨水溢位就千萬別倒了,印表機不能列印,但可以影印,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處理方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