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印表機官網,三星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

時間 2021-09-01 10:07:4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中國大陸官方**:http://www.samsung.com/cn/home/#latest-home

2樓:

三星印表機官網:“三星中國大陸官方**”。

三星印表機每分鐘列印20頁的快速列印模式,減少等待時間,提高工作效率。增強的印表機效能,使更快的速度和最大限度的效率。

三星四一個多功能印表機,簡化工作流程,印刷、複製、掃描、傳真的四個功能於一身,讓工作更加靈活,並有許多創新的特性,身份證影印件,n-複製,掃描電子郵件,方便電腦傳真功能,使您的業務更加現代化,讓你的工作更有效率。

三星多功能印表機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1200x1200dpi解析度。無論是報告還是演示,都可以清晰地呈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修之前不卡紙,修完之後卡紙,那就是工作人員在拆卸過程中安裝有差錯,看看感測器能不能歸位。

4樓:

三星印表機一會自己開機一會自動關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本就愛卡紙,但你說卡得嚴重,或者比修好之前卡得嚴重,可能是他們裝沒裝到位.你找修機的人再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機型,重啟是開機就不能打?報不報錯誤

7樓:

scx-4521f 墨了,在**有賣的

8樓:某楠

請問gcc48x印表機硒鼓多錢一個

三星印表機售後服務**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使用者服bai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包裝上面,或者是三星的官網,都有說明的

11樓:學考之家

三星4521開機無反應

三星印表機內部卡紙怎麼辦,三星印表機卡紙了怎麼辦

三星印表機卡紙 首先,要將哂鼓取出來,看乙個卡的走向 卡紙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另外在取紙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1.紙卡在剛剛進入給紙滾輪而未進入其他印表機單組,這樣一般的狀態下是無法看見紙的先端的,所以只能拉住紙的後端垂直與摩擦力的方向慢慢的拉出來。2.紙進入了印表機的單組,一般的雷射印表機會在...

愛普生印表機介紹,愛普生官網印表機官網

愛普生 stylus photo rx690是目前愛普生彩噴一體機產品線上的最高階產品,其配備了英吋的全彩色液晶屏,採用新一代claria世紀真彩 墨,六色分體墨盒設計及自動雙面列印單元,是成本控制更輕松。同時rx690還可進行光碟盤面列印,標稱經濟模式下列印速度為40ppm,並支援多種數碼卡讀取 ...

三星m2626d印表機要怎麼自動雙面列印

泡泡糖 具體方法如下 1 在列印的時候,選擇一下印表機 屬性 然後在上面選擇雙面列印功能 2 電腦設定,進入電腦控制版面,在裝置和印表機裡找到印表機圖示之後右鍵選擇 列印首選項 高階 雙面列印長邊或短邊。三星m2626d詳細引數 1 基本引數 產品型別黑白鐳射印表機 產品定位個人辦公 最大列印幅面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