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雷射印表機自己灌滿粉後換了晶元

時間 2022-02-02 02:35:10

1樓:暖通生活君

晶元和列印淡沒有任何關係!晶元只是計數。換了的話就不換報沒粉了,如果是列印淡還有粉的話可能要清理一下刮板了,不過還是叫專業人士比較好。

2樓:瀟灑姐夫

廢粉倉沒清理或者加粉的時候你動過粉倉上面的刮板了,如果你用的是原裝硒鼓的話,那麼你只能換硒鼓了,2種粉混合的話,粉倉100%出問題

3樓:夜色丶淺笑

三星雷射機是不需要換晶元的 換粉的時候應注意 不要把鼓芯暴露在搶光下 你最好加粉的時候吧原來的粉倒乾淨 清理廢粉 然後把吧硒鼓裡面擦乾淨··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a、印表機硒鼓晶元就是起到計數的作用。印表機靠晶元來判斷硒鼓使用了多少張。

所以加粉的時候需要更換晶元。晶元和列印的深淺沒有任何關係。

b、顏色變淺原因有:1.鼓芯使用中的磨損消耗。2.新增碳粉的***壞。

碳粉一般都是第三方廠家生產。深度肯定和原廠硒鼓有差距。

c、列印後硒鼓是會產生一些廢粉。這也是正常的。如果很多加的粉很可能有問題,

可以考慮更換其他品牌碳粉試試。

純手工希望幫到你!

5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三星雷射印表機墨粉用盡後,不建議加粉,建議更換三星原裝墨粉盒。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印表機ml2161硒鼓加粉是否需要更換晶元,有無其他無晶元的硒鼓替代?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換晶元,不然加完粉後仍然不能列印。

晶元有國產的,十元不到,加粉後就換上,就可以了。

三星印表機scx 3200每次加粉都要換晶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機器型號是3200,那是港版吧,

而且是沒有公升級的港版,硒鼓上有晶元的,那每次加粉都是要換晶元的。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晶元去掉的!

鄭州印表機加粉換粉直接q我

三星ml-2241印表機如何更換晶元

9樓:落雁佳美

晶元都是在硒鼓上面的,每次加粉都要換晶元,把以前的晶元取下來把新的晶元卡上去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印表機前蓋,取出硒鼓,晶元在側面:

取下定位的螺絲,從邊上撬開邊上外殼:

就能取出晶元了,然後換上新的晶元,反過來裝回去即可。

11樓:普利德佳業辦公

三星1640/1641/2240/2241/2245/永久性遮蔽晶元 (安裝在主機板上)

北京普利德辦公裝置公司

大量三星配件耗材到貨:

粉盒、原裝彩粉,硒鼓計數晶元 計數器

各型號三星印表機配件:感測器,溫控器,

掃瞄器,雷射器,加熱上下輥,各型號齒輪、

軸套,搓紙輪,主機板等產品型號齊全,

質優價廉,歡迎各位朋友前來訂購!

qq156285277(普利德)

怎樣給鐳射印表機加粉

夏初烲 鐳射印表機加粉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豎放硒鼓,用小梅花螺絲刀垂直放在圓圈處,用尖嘴鉗用力往下打鐵銷子,直到感覺往下走了一釐米。2.取下圓圈處的螺絲,分開一半的硒鼓,如圖拆開來。3.拆下來就是這樣,蓋板取下來,小心點。4.拆掉了一半的硒鼓就是這樣。用一字起從箭頭處把開始打的鐵銷子取出來。5....

三星印表機官網,三星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中國大陸官方 http www.samsung.com cn home latest home 三星印表機官網 三星中國大陸官方 三星印表機每分鐘列印20頁的快速列印模式,減少等待時間,提高工作效率。增強的印表機效能,使更快的速度和最大限度的效率。三星四一個多功能印表機,簡化工作流...

三星印表機內部卡紙怎麼辦,三星印表機卡紙了怎麼辦

三星印表機卡紙 首先,要將哂鼓取出來,看乙個卡的走向 卡紙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另外在取紙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1.紙卡在剛剛進入給紙滾輪而未進入其他印表機單組,這樣一般的狀態下是無法看見紙的先端的,所以只能拉住紙的後端垂直與摩擦力的方向慢慢的拉出來。2.紙進入了印表機的單組,一般的雷射印表機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