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彩色影印機9021出現A1 4310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8-14 06: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 錯誤**

a1–4310

? 故障資訊

電機故障:#a1-4310;關閉後再開啟。如果故障仍然存在,進行呼叫維修。

? 症狀

itb單元的觸點異常 / 第一轉印輥的電阻值異常。

? 故障排除方法

1) 進入維修模式,選擇t1咬合電機測試。( 診斷 > 引擎診斷》 引擎測試路徑 >

100 –0080)

按壓啟動按鈕並檢查電機的運作。

2) 如果點選不能正常運作,

a) 開啟側蓋,檢查itb聯結器是否連線正確或發生變形。

b) 如果線束有故障,將其更換。

c) 將itb單元從印表機上取下,檢查**斷續器的感測器是否被汙染或裝配正確。

d) 如果**感測器有缺陷,將其更換。

e) 如果電機運作正常,但是咬合齒輪不運作,更換主驅動單元

3) 如果電機發出噪音或電機不能正常運作,檢查如下專案:

a) 拆卸後蓋,檢查主驅動單元上的t1咬合電機是否有缺陷。

i) 手動旋轉電機。

如果電機運作僵硬,更換電機

ii) 使用dvm儀表測試電阻值。

• 如果所測電阻值超出標準範圍(7~10 ohm),更換電機

b) 如果電機運作正常,使用dvm儀表測試電機訊號。

• 如果相位輸出電壓在0~24v(8~10v)範圍內變更,則輸出值正常。

• 如果相位輸出電源沒有變更為0或24v,更換主機板。

2樓:茂名oa維修

你們亂說!害得我白搞,就是清潔一下轉印帶裡面那感測器就好了

新三星c9251彩色影印機開機進不去,一直在轉圈是怎麼回事?

3樓:在天目山探險的曹仁

應該是連線有問題

第一步 :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 開啟印表機電源, 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 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 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 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 :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 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 根 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 「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 :

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共享」命令, 開啟印表機的 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並在「共享名」 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 compaqij ,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 設定。 提示 : 如果希望區域網內其他版本的作業系統在共享主機印表機時不再需要費力地 查詢驅動程式,我們可以在主機上預先將這些不同版本選擇作業系統對應的驅動程 序安裝好,只要單擊「其他驅動程式」按鈕,選擇相應的作業系統版本,單擊「確 定」後即可進行安裝了。

2. 配置網路協議 為了讓印表機的共享能夠順暢,我們必須在主機和客戶機上都安裝「檔案和印表機 的共享協議」。 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命令,進入到「網路連線」資料夾,在 「本地連線」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命令,如果在「常規」選項卡的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列表中沒有找到「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 享」,則需要單擊「安裝」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服務」,然後點選「添 加」,在「選擇網路服務」視窗中選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最後單擊「確定」 按鈕即可完成。

4樓:

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開不了機,而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分之六十,處理方法: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

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

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施樂影印機sc2020顯示更換感光鼓r1怎麼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解決方法,分別如下:1、更換計數晶元(清零晶元)。2、直接更換鼓元件。

富士施樂公司是全球最大數字與資訊科技產品生產商,是一家全球500強企業。是影印技術的發明公司,具有悠久的歷史。特別是彩色機器的市場占有率,佔據全球第一的位置;其彩色的技術方面是全球領袖企業。

顯示更換感光鼓r1解決辦法:

1,提示更換硒鼓,加完粉以後,直接更換晶元即可(也就是清零晶元);清零指的是把主機板上的計數晶元重新復位,當計數晶元累加數達到晶元的最初設定值後,印表機就會不工作,給計數晶元清零了,清完後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2,如果不想換晶元,可以直接更換套鼓;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硒鼓不僅決定了列印質量的好壞,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多少。

參考資料

富士施樂.富士施樂[引用時間2018-1-4]

6樓:山水阿銳

提示更換硒鼓,加完粉以後,直接更換晶元即可;

如果不想換晶元,可以直接更換套鼓;

清零指的是把主機板上的計數晶元重新復位,當計數晶元累加數達到晶元的最初設定值後,印表機就會不工作,給計數晶元清零了,清完後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硒鼓不僅決定了列印質量的好壞,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多少。

三星scx-4521f印表機顯示超出範圍怎麼回事? 5

7樓:睡

三星scx-4521f印表機顯示超出範圍,解決方法如下:超出範圍是指時間設定出現錯誤。

一種是你不小心設定了比如2023年這樣太前或者2100這樣太后的年份,時間就是比如25點。改正即可。

還有一種就是你時間設定了12小時顯示或am.pm,但設定成24小時制。你可以改成24時顯示。

拓展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cx-4521f印表機顯示超出範圍,解決方法如下:

在印表機的面板上,按以下數字鍵解決:「11112006」

三星scx-4521f是一款印表機,最高達20ppm(a4) 列印與數碼影印速度,節省辦公時間,提高工作效率,一鍵省墨功能,省墨功能可以 。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開機要調時間啊。你可以開機直接按確認鍵。'超出範圍'是時間你沒調到24小時制的原因。你可以在選單裡找到時間項,調到24小時制就沒問題了

10樓:傷心地魚

你加粉了吧,要加粉了你清一下零九好了

理光mpc5000彩色影印機,然後出現這些問題,然後如何解決?

11樓:烏魚頭

前乙個圖應該是加不進粉,極有可能是粉幫浦壞了。第二個圖是說顯影有問題,可能是第乙個圖的原因造成的問題。

如何選購彩色影印機

彩色影印機的選購無非是效能 比的乙個平衡,根據自身的需求,考慮整體的性價,這也是乙個總的原則。本地化生產的影印機的 自然要比進口產品多一些 方面的優勢。除了機器自身 外,另一方面就是在選擇產品前,使用者一定要明確自己能夠承受的 底 限,在這個底限下進行有效地選擇 速度方面,建議使用者在購買前,首先要...

三星scx 3201G影印機可以列印東西但不能影印是怎麼回事

是影印不全 嗎。如果是這樣,可能是墨盒漏墨不快,你試試這樣,把墨盒去取出來,把有鐵片那頭放在60度的熱水裡大概3分鐘,然後把墨盒取出來,把墨盒上蓋撬開,看海綿是不是有點幹咯,就試著倒點墨水進去,看到點哦,鐵片片那裡有墨水溢位就千萬別倒了,印表機不能列印,但可以影印,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處理方法 1...

彩色影印機在影印中有害氣體放出嗎?

有,影印機的充電柵網釋放電流時會使空氣中的氧氣電離分解產生臭氧。影印機 放出的氣體是什麼影印機工作時放出的氣體是什 用來烘烤墨粉的加熱的氣體,一般都是有害氣體。臭氧。可見氣體是水蒸汽。用原裝碳粉是符合安全標準的。影印機散發出的是什麼有害氣體 影印機 印表機工作時散發出的臭氧,隨時危害著職員的身體健康...